胡锦涛能否走出江的阴影 踏上自由的土地 是胡锦涛的机遇

发表:2005-09-13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已访问加拿大、墨西哥,所到之处,抗议示威的人群如影随形,法轮功学员更是向胡锦涛发出强烈的声音:“严惩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由于发动了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江泽民已注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必将受到人间法律的严惩和万众的唾骂。而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也必将受到历史的惩罚。

胡锦涛上台以后,本有机会改正中共这一惨绝人寰的屠杀暴行,并将血腥镇压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及其帮凶绳之以法,以谢天下。然而三年已过,逝者无数,江集团的血债正在慢慢的变成胡锦涛集团的遗产。

此次离开中南海的阴云,远离江泽民的阴影,踏上北美自由的土地,正是胡锦涛警醒的最佳良机。是选择天意与良知,还是继续助纣为虐,需三思而行。然而时间和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胡锦涛掌权 迫害法轮功继续

胡锦涛掌权已以来,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而且还在继续,每天都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无理、非法和残酷的迫害,有些地区还出现了升级和更多残酷案例。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今年“4。25”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但没有减轻,手法更趋向于精致化,只是不再像原来那么公开化,外松内紧。”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胡从2002年当选中共总书记以来截至2005年8月底,已有至少15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从2004年9月胡锦涛集三权于一身至今,也有至少629名法轮功学员含冤去世。

2003年5月,重庆发生了警察公然强奸法轮功学员魏星艳的恶性事件。揭露此事的法轮功学员在2004年受到判刑,最长的刑期达到14年。

2004年1月胡锦涛访问法国期间,海外法轮功学员前往呼吁停止迫害和要求严惩江泽民,结果由于中共的干预,法轮功学员遭到法国警方无理盘查和拘捕。

2004年6月,胡锦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访问欧洲四国。6月8日胡锦涛一行抵达波兰,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组织的华人欢迎队伍以各种方式骚扰法轮功学员。

2004年11月16日,胡锦涛访问阿根廷期间,法轮功学员向胡锦涛的车队打出“法办江泽民”等横幅。光天化日之下,中国大使馆官员公然操纵歹徒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抢夺横幅并损毁。这些暴行,正发生在胡锦涛望之可及的地方。

法轮功学员要求惩办江、罗、刘、周等

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发动者和镇压升级的幕后祸首;罗干作为中央政法委书记,直接策划了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是江泽民的直接打手;刘京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恐怖组织头目,到处流窜,指示各地对法轮功无情打击;周永康原是四川省委书记,现是公安部长,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因此,法轮功学员早已明确提出,要求依法惩处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四个迫害元凶。这也正是向还在推波助澜助纣为虐者传递一个讯息:作恶者必须对自己的恶行负责。任何“只是在执行上级任务”的讬词,都不能成为他们的罪责开脱的藉口。

明慧网曾发表评论员文章指出,为了维护人间道义和公正,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四个迫害的元凶,并依法对受害者及家属进行赔偿。

江氏集团或者共产党想借用结束文革的方法,杀一批警察做替罪羊,自己逃脱惩罚,同样是天理不容。因为江集团以及为了个人利益而追随他们的各级610人员、国安人员、地方警察、公检法人员,都在制定、推广和实施对法轮功“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中各自负有无法逃脱的罪责。

评论员指出,从法律的角度来说,无论是执法犯法、还是故意枉法,都有宪法、法律、国际法衡量着。依法惩办犯法做恶者,正是法律在人间维护正义、维护公正的使命所在。对邪恶的姑息,就是对良善的戕害。

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这四个迫害的罪魁祸首,以及直到现在还自以为有恃无恐的暗中干着迫害之事的国安特务、地方警察、610人员,是顺应天理、人情、国法的。

“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台湾地区律师发言人朱婉琪今年3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江泽民及其集团所犯下的是二战后国际刑事上最严重的罪行。

几年来,法轮功学员收集了从恶首江泽民到普通恶警达数万人的恶言恶行,记录在“恶人榜”上,诏示天下。 而对于特别罪大恶极的,更是要在各种场合给予大曝光、大揭露。

江罗刘周等人已先后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德国、台湾、韩国等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滥施酷刑罪”、“反人类罪”、“践踏人权罪”、“剥夺生存权利罪”、“密谋罪”和“剥夺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被起诉。

法轮功学员指出,法办江罗刘周,以及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就是在警示人心,唤醒人们的良知,这场迫害给中国社会雪上加霜带来的道德伤害,以及给全世界带来的道德污染和裹挟,对所有的人都是应该记住的深刻历史教训。

踏上自由的土地 是胡锦涛的机遇

法轮功遭受迫害6年已过,胡锦涛掌权已3年多。如果说胡锦涛不是迫害法轮功的发起人,但几年以来,千名以上无辜修炼者失去人身,无数修炼者被抄家、罚款、开除公职,遭受酷刑,甚至家破人亡,受尽人间地狱之苦。

如果说江泽民留下了烂摊子,那么胡锦涛面临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善与恶的对比中,时光飞逝。正像法轮功学员横幅上所写明的“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今年“4。25”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任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必将为其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并受到应有的天地间的公平审判。历史将很快会验证这一切的。面临眼下的退党大潮以及各种社会危机,现在的中共当局比谁都清楚:中共已经是奄奄一息的末代专制王朝,随时可能垮台。同时,他们主动放弃迫害法轮功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就看他们能不能抓住这最后的机会了。”

法轮功学员王工石指出,“现在,处于中共权力顶峰的胡锦涛面临着选择,如果他还选择违抗民心和天意,继续迫害,那么他面临的不但是耻辱,还有还不清的罪业,悲惨的未来。如果他能够抓住时机,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恶党决裂的话,他还有可能成为历史上的一个正面人物,然而时间不多了。”

此次离开中南海的阴云,远离江泽民的阴影,踏上北美自由的土地,正是胡锦涛警醒的最佳良机。是选择天意与良知,还是继续助纣为虐,需三思而行。然而时间和机会也越来越少。

美国华府法轮功发言人陈钧先生指出,善待修炼人,功德无量。历史上发生的事情也告诉我们,迫害修炼人就更没有好下场。所以今天的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不同选择决定着一个生命截然不同的未来。神绝对的慈悲,一定给每一个人公平的机会,修炼人是宽容的。但是,神和人民给的时间是有限的。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