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辟谣:七剑续集将由原班人马演出(组图)

发表:2005-09-13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新片“七剑”宣传造势的国际名导演徐克(中),
十三日首尔广场饭店率同众星--甄子丹(左)、
金素妍(左二)、杨采妮(右二)及孙红雷(右)
出席造势记者会。

率同明星甄子丹、杨采妮及孙红雷来韩国为新片“七剑”宣传造势的国际名导演徐克,今天在首尔强调,“七剑”续集即将由原班人马再度出击,部分媒体有关“与演员(指黎明)不和”的报导,系属无中生有的不实报导。


为新片“七剑”宣传造势的国际名导演徐克(右二),
十三日在首尔表示,“七剑”续集仍将由原班人马演出。
“七剑”一片的演员杨采妮(右一)、金素妍(左二)、
甄子丹(左一)也出席造势记者会。

徐克今天在韩国首尔广场饭店(Seoul PlazaHotel )大会议厅为即将于九月二十九日在韩国全国联映的新片“七剑”举行造势记者会时,韩方投资公司“宝蓝电影制作公司”总经理李柱益,率同片中饰演“绿珠”一角的韩国明星金素妍到场助阵,戏中两旦--杨采妮与金素妍一红一绿的装扮,成为媒体镁光灯追逐的焦点。

对于本届威尼斯影展将徐克执导的新片“七剑”遴选为开幕作品一事,徐克表示,二○○五年威尼斯影展将亚洲电影选为开幕作品,可说是颇有意义的一个开始,这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开端,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终于将东、西方结合为一家,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徐克强调,亚洲电影与世界电影很快就会结合在一起,亚洲电影在世界影坛上,是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无论在文化上、市场上、或艺术成就上,都是可以跟世界上好导演、好作品列为同等的,因此,诚如影片“七剑”般,是亚洲各方共同投资、策划合作,可说是已奠定了结合亚洲力量、迈向世界影坛的扎实基础。

当被询及如何想到拍摄如此气势磅礴的中国武侠片“七剑”时,徐克表示,过去拍摄武侠片是为了满足自己、取悦观众,但作为武侠电影发源地的一名电影从业人员而言,颇有应将武侠片发展更上层楼的使命感,发挥出一些更多、更高的可能性,让观众能够欣赏到更精彩、更有看头的中国武侠片。

对于与韩星金素妍合作的评价,徐克赞扬道,金素妍既专业又敬业,她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能够用心揣摩戏中“绿珠”一角的复杂性格,并以逼真而不夸张的表演方法,来诠释所扮演的角色,实在没有让他失望,当初在改编这部戏时,他即坚持“绿珠”一角必须由韩国演员担任,而金素妍就是最佳人选。

有关“韩流”之见解,徐克表示,只要是本身很好看的、很好听的,诸如电影、电视剧、音乐及艺人,他都喜欢,并不局限于韩国作品,但最近“韩流”确实给亚洲人带来了光彩、欢乐及喜悦,他希望能够于短期内与“韩流”艺人合作。

当被询及“中国武侠小说里的英雄多为体格魁伟、风流倜傥的人,徐克导演却有点消瘦,是否是因为太过于专注武侠动作片,而忙得无暇发胖?”时,徐克笑答, “这是因为DNA,基因的因素,同时,电影有让人不变、专注一切、具有恒心的魅力。各位若要减肥,可以试试投身电影工作。”

由于甄子丹在片中扮演的“楚昭南”一角,是一名朝鲜遗民流浪剑客,因此,韩国媒体一再敦促他开口讲几句韩语,在再三催促下,甄子丹只好套用与片中有对手戏的金素妍的一句台词“妳是朝鲜人吗?”,搪塞了韩国记者的要求,他并强调,“我就会这么一句韩国话”

孙红雷则向媒体透露了他在拍片过程中,对唯一的韩国女演员金素妍照顾的无微不至,他说,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照顾金素妍,希望两人关系能够继续发展下去。

被孙红雷硬吃豆腐的金素妍也不甘示弱,她表示,孙红雷确实对她呵护有加,真希望两人能持续维持着良好的关系。

杨采妮则表示,在中国大陆拍摄外景时,她与金素妍使用同一辆化妆车,两人朝夕相处,已情同姐妹。她对金素妍的敬业精神至为叹服。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十三日专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