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置国内最顶级的别墅 赵薇邻居是王菲(组图)

发表:2005-08-11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00万置豪宅 赵薇邻居是王菲
  
  一切都是那样顺理成章。
  
  六月,赵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封后,让她久负的“盛名”达到一个具有标杆性的高度。

  八月,她刚推出一个月的新专辑《DOUBLE双》大卖,这一次是名利双收。

  所以,当她站在国内最顶级的别墅“XX公馆”工地上, 一掷3000万巨款预定下自己最喜欢的顶级豪宅时,没有任何的惊奇。更何况,这幢别墅的对面,就是好朋友王菲的新豪宅。
  
  开完庆功会就去选豪宅
  
  赵薇在歌坛正走得越来越稳。

  去年《飘》过一片精彩之后,赵薇又在上个月推出了“视听双享”的《DOUBLE双》,该专辑一经上市,便传来捷报,已成大卖之势,一步一个台阶的赵薇正在摘掉“玩票”头衔,步入专业水准的行列。

这就是那个顶级豪宅的效果图,果然气势非凡




8月3日,赵薇从外地回京参加唱片公司举行的庆功会,最近遭受的“情变”传闻好象没有困扰到她,当天赵薇心情极靓,更令记者出乎意外的是,会后赵薇轻车简从来到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谁也没有想到她就此抛出大手笔,在事业顺遂之际为自己送上一份重礼--一套豪华顶级的大盘别墅,其价格更在王菲李亚鹏新别墅之上。

  活动结束后,赵薇与她的经纪人、嫂子陈蓉和助理等乘坐一辆小巧的红色宝马车离开。衣着普通、戴着一副墨镜的陈蓉亲自开车,她不但是一个好经纪人,还是一个出色的司机,车子开得又快又稳,很快就驶上了首都高速公路,在离机场很近的地方她们开上辅路,绕过几条马路,穿过一座立交桥,前行了几百米后,汽车停在了一座外表简单的二层小楼院内。

  院内有草坪、假山、绿树、石径,倒还是个清雅之地,赵薇下车时已换了行头,一件草绿色丝质上衣和普通的牛仔裤使她看上去与大街上的女孩没什么两样。在几名从小楼走出来的男士陪同下,赵薇一行穿过石径,转到红色的院墙后面去了。
  
  赵薇比施工指挥看得还要仔细
  
  这里原来是一处新建的别墅区,名叫“XX公馆”,赵薇一行到这里是来看房的。

  记者顺着赵薇的路线到院墙后面,看到在院墙的后面是一大片别墅群,一幢幢巨大的“筋骨暴露”的别墅像一座座城堡一样依次矗立,按照行话讲这些别墅还是毛坯房,“半成品”,现场仍在紧张地进行施工,一片嘈杂,一湿软的黄泥地上四处堆放着石料、木料和钢筋,湿软的黄泥地上一踩一脚泥,在通向别墅里面的泥地上铺着木板,木板上还搭着长长一溜脚手架,穿过这里时必须要弯腰低头。

  赵薇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别墅区里走去,穿过脚手架时还差点碰到了头,但赵薇心情丝毫未受影响,不时地与工作人员指指点点,有时踩了泥还露出开朗的笑容,在现场查看了一番情况后,赵薇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一幢欧式宫殿风格的样板房。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XX公馆是全国少见的全法式建筑造型及空间雕塑,具有“皇宫、城堡、御花园“独特尊贵气质,而赵薇前一段时间曾经来看过一次,她对这种风格的别墅非常青睐。  
  
  价值6000万的别墅楼王藏身其中




  据记者了解,这片名为“XX公馆”的别墅群有可能是顺义最后批准开发的别墅项目,因为在顺义购买别墅的明星很多,其中有不少是赵薇的好友,所以得知消息的赵薇对“XX公馆”兴趣很大,很想搭这最末一班车。

  “XX公馆”位于机场高速苇沟出口,与市区交通方便,与首都机场更是仅有5分钟,对经常需要坐飞机外出的赵薇来说,地理条件理想。据别墅的相关介绍表明,这一项目定位为顶级豪宅别墅,房屋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别墅有三层,配备独立室内电梯、室内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别墅毛坯房颇为气派,已初显豪宅风范。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期的20多幢别墅将于本月18日开盘,每幢别墅二千万起价,目前已订出了十多幢。而这2000万的起价并不包括最起码500万元以上的装修费,在整个别墅群里,有高达3000多平米的超大户型,这将是北京别墅中的楼王,为至尊客户量身定做,当然价值也是量身定做的:6000万元整。




  记者还了解到,来此地看房的明星为数不少,前几天孙楠和买红妹夫妇就已经来看过房,而且还相当感兴趣。
  
  与王菲李亚鹏新别墅隔河相望
  
  赵薇参观完别墅之后,又在样板房门口跟别墅的开发商聊了好一会,详细地询问了一些情况,随后又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出工地,待到她回到院子里时,已日两脚泥巴,双颊飞红了。

  据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经过几次看房,赵薇已确定了购买意向,并预订了一套别墅。令记者感觉巧合的是,“XX公馆”位于北京罕见的不冻河温榆河南岸,而王菲李亚鹏的新宅晴翠园位于温榆河北岸,两幢别墅正好隔河相望,王菲和赵薇又是挚友,为了能与王菲做邻居,赵薇恐怕也不会放弃这块风水宝地。

脚踩“三只船”身家上亿元

  影视歌三栖明星路,助赵薇跑步进入富人行列
  
  豪掷数千万购下顶级别墅,赵薇彰显了她与同级别女星不一般的经济实力,甚至超过所谓在国际上红透半边天的章子怡。

  横跨电影、电视、乐坛三个领域,而且在每个领域都能够取得如此成就,显然是赵薇与其他女星最大的区别。当她的专辑出到第三张的时候,她的专业水准已经达到了专业歌手的标杆,彻底摘掉“玩票”的帽子,这种齐头并进的综合能力,当前娱乐圈仅此一家。

  赵薇的新专辑《DOUBLE双》上市不到一月,订单数就突破22万张,主打歌《我和上官燕》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唱片公司不禁喜上眉梢,8月3日特意为赵薇召开了庆功会。

  随后就是拍开腰包,买下豪宅,赵薇的荷包由此引人想像万千。  

千万豪宅引疑问 小燕子身家几何?
  
  作为国内一线的影视明星,又值当打之年,赵薇的身价无疑也是“ 不落人后”的。然而当国内的许多明星纷纷搬进豪华别墅的时候,据记者所知赵薇一直还住在两年多以前买的一套高级公寓里。如今,“小燕子”终于出手了,而且还是大手笔,一下子盯住了两千万起价的顶级豪宅,比王菲李亚鹏的新居还要高出一筹,足以证明赵薇的经济实力非比寻常。
  赵薇看中的“XX公馆” 堪称是北京目前的顶级别墅,最小的别墅二千万起价,最大的别墅要价达到六、七千万,即使赵薇购买的是最小户型的别墅,除去房款外,装修就要花上五、六百万元,购买家私也要破费一笔,所以赵薇要想住进这套别墅估计要花掉将近三千万元。这笔巨大的投入,赵薇要有多高的身家才能承受呢?据XX公馆开发公司的人士告诉记者:XX公馆是专为中国身价在2亿以上的财富人士全程星级定制,是中国新锐富豪真正的所谓别墅产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