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变相图 (组图4)

发表:2005-07-29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斫头地狱

丰富才学,用在损人,如渲染暴力、色情等。崇高地位,用在弄人,例如滥用职权,排挤贤良等。有才者,用在损人利己上;居高位者,只谋各人私利。凡此种种皆堕斫头狱。今大众传播媒体,渲染暴力色情,污染青少年身心,危害社会,破坏善良风俗,诸如此类之人,死后均赴斫头地狱。

虎啖地狱

贪腹口欲,山珍海味犹不足,还要置网设陷捕捉野味,如山猪、野鹿、猴子等。凡此贪食动物者,死后入虎啖地狱,成为老虎之美味佳肴。又《恶鬼报应经》云:妊身妇女,以药化胎,亦得是报。世风日下,道德式微,许多无知少女、妇女经常堕胎,尚不知犯此罪来日要入虎啖地狱之可怕!

火牛地狱(又名牛雕马躁)

《玉准》云:牛、马、狗等家畜对农事贡献极大,既护家用,至老衰迈,倘全无爱惜之心,只图利益或贩卖或烹宰,此皆极不仁道,死后要入此狱。

噬肾地狱

《玉准轮科》云:凡有家室,又欲谋他人妻女为妾者,或屡设计陷害,致人受累导致家破人亡者,命终堕入此狱。

拔舌穿腮地狱

《玉准》云:惯习刀笔、唆讼害人、百端诡计、颠倒是非、诈索人财、陷人含冤毙者,死后堕此地狱。今日社会,以刀笔为业,颠倒是非,教唆兴讼,或恐吓勒索诈人钱财,甚至陷人含冤而亡者,凡此之人,死皆有报,即拔舌穿腮地狱报。

狗嚎狼啖地狱

凡滋事生端、为保权位,不忠不义、无心无肺者,堕此地狱。谚云:狼心狗肺,此乃形容为人险恶,无有良心者。此辈生前叱咤一时,死后被狗啃、被狼啖,一切身分段段脱落,节节骨散,果报之烈,真惨不忍睹!

油釜地狱

生前好以沸油烹炸众生肉、或焚烧山林、烧烤众生,死后堕此果报。今人为开发山林,常以焚烧或爆破为手段,不但破坏大自然,同时也毁灭了成千上万的生灵;或到郊外踏青、扫墓、烤肉,或因不留意火苗,引发森林火灾,令众生因此丧命,亦堕此狱!

磅称地狱

《所起经》云:经商营利,不以道理,欺骗诈取财物,或偷斤减两,短尺欺人。又负债、借贷不还,或恶性倒闭,或路上拾遗占为己有。凡造此类罪业,命终堕磅称地狱。

钉板狱(又名钢叉狱)

生前造贪污、不廉、行贿、欺压贫懦、待人刻薄、扣薪减俸、好唆兴讼等,死后打入钉板狱受罪。

炙髓狱

《起世经》云:自作或教人焚烧原野,或作密室以火焖死鼠类、蚁穴,乃至以电或蚊香熏蚊子、电蚊子等,均堕此狱。许多人为方便除草,常以焚烧方式来处理,殊不知草丛中,地底里藏有多少小动物,一把火烧了,不知有多少生命同时也丧生在火窟当中。这是很重的杀业,不可不小心!

又世人清理环境,常以焖熏或毒药将蝼蚁、小虫予以赶尽灭绝,殊不知此罪亦重,我们可于三天前祷告,恳请观世音菩萨护佑,不令此众生受到伤害。又《因果经》云:医理不通之蒙古大夫替人针炙,误使病情加重者,其死后亦堕此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