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烛光

发表:2005-07-2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一生当中,有得亦有失。得到想望的令人雀跃、感到肯定;但是失去时却令人伤感、痛苦。

你可能得到的就有可能失去:亲人、朋友、财富、名誉、美好时光、童年记忆。

有些东西失去了不觉可惜,因为你可重新来过,重新获得。但有的却一失去就不复有。

失去的永远无法追回,何必苦苦执着,不放手?

西谚说的好:Life must go on.

一个甜蜜美满的家庭,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小甜甜,父母视如掌上明珠百般呵护。

五岁的时候,小甜甜因感冒罹患肺炎,病况严重。父母魂不守舍,送她到最好的医院就医,日夜陪伴在她身旁,希望她早日康复。

可惜,天不从人愿,医生再努力也无法挽回这一个小生命。

年轻的父亲无法接受这突来的打击。上帝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小女儿还在萌芽,就被斫丧摧残?

他的沮丧灰心与泪水把他自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与世人隔绝,每天望着小甜甜的相片,回忆几年来天真可爱的几千个相处的日子。

小甜甜,妳在那儿?在天堂?你过得快乐吗?爸爸多么想念妳.

一日复一日,每天他喃喃自语,每夜他梦见她那可爱的脸旦。

一个夜晚,他做了一个梦。在恍惚之中,他来到了天堂,望见一群小天使身批白色长袍列队行进。

每个小天使右手持着一根小蜡烛,烛光摇曳。他急忙搜寻小甜甜的脸庞。

终于在一个角落,他看到心爱的宝贝。他雀跃不已。

可是,别的天使烛光映照,小甜甜的蜡烛却是黑暗的。为什么?

他冲过去,队伍停止移动。他抚摸着小甜甜的小手。

小甜甜,为什么只有你的蜡烛没有点光?

爸爸,有阿。我不停的点火,可是,真讨厌,每一次蜡烛一点亮就被你的泪水浇熄了。

他不能让小甜甜与众不同。于是,他立即擦干眼泪。好好,小甜甜,我不哭不哭。

这时外面的车声把他吵醒过来。他满头大汗,他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