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京悼念赵紫阳广东元老团名单

发表:2005-01-29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参加赵紫阳遗体告别仪式的各界人士之中,有来自广东的专团,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副省长谢强华,昨率领10多名广东退休省级高官,由广州抵达北京,准备今天送赵紫阳最后一程。消息透露,中央考虑到赵紫阳生前曾长期在广东工作,于是特别批准广东组团来京参加仪式,其中单是做过广东省委一把手的元老,就占4人。

广东省驻京办公室一名人员昨于金台饭店对本报记者表示:“一批老同志已经来了;欧广源副书记和谢强华副省长,也专门代表省委和省政府来了。”这名人员说,冒□严寒到北京的退休高官有10多人,包括前广东省委第一书记任仲夷, 3名前省委书记,包括林若、吴南生及王宁。前广东省长梁灵光、两名前广东省人大主任朱森林及张帼英; 3名前副省长张根生、焦林义及杨应彬。另外有杜瑞芝(前广东省委常委)、寇庆延(前广东政法委书记);前广州市委书记欧初、前广州市长黎子流,及前珠海市委书记梁广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