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毒杀一对亲生儿女? 广东发生惨剧凶手被拘

发表:2003-01-18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省海丰县新园前日(1月16日)发生惨案:居民黎水城的一儿一女及其兄黎水宝的一个儿子被毒鼠药毒死,让全家人震惊的是,嫌疑人竟是黎水城的妻子苗某。目前,警方已将苗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日赶到海丰县新园五巷44号黎水城家时,黎水城6兄弟仍然沉浸在悲痛中。黎水城告诉记者,他们6兄弟住在一个院子里,他排行第五,7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都中毒死了,另一个中毒死亡的孩子是四哥黎水宝的儿子,今年也才7岁。
  
  案发现场在黎水城住的一楼。据黎水城的二哥介绍,3个孩子被发现时已倒在客厅后面两个卧室的床上。前日中午,他听说两个弟弟的孩子不见了,就回家帮着找,大约在下午2时左右,苗某的母亲突然来到家中,告诉他孩子可能在黎水城的房间里。
  
  黎水城的二哥说,当时他感到很奇怪,把门撞开后才发现,3个孩子倒在两间卧室的床上,嘴角吐着白沫。几兄弟马上将孩子送到医院,但孩子已经死了。
  
  黎家兄弟说,苗某的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一回到家就躲在房间里看电视。黎水城说,他平时跑长途运输,在家的时间不多,但苗某经常打电话给他,有时候一天打几次,他曾因此出了好几次险情,一生气就把家里的电话上了锁,但苗某还是跑到外面打电话。据黎水城回忆,前日出事时,他出车在外。早上苗某曾打过一个电话,问黎水城什么时候回家,黎说中午可能回不去。到了中午1时多,苗某打电话说孩子不见了,问他要不要孩子,他当时没在意,只是打电话让他哥帮忙找一找,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据警方介绍,前日下午3时左右,他们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将3个孩子送往医院抢救,但为时已晚,3个孩子都死了,初步断定为中毒致死,毒源为“闻到死”(毒鼠药)。警方已将苗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