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冒巨大危险让别人知道真相"

发表:2002-11-11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美国西人法轮功学员讲述在江访问美国期间利用在中国出差两个星期的机会,于2002年10月30日到天安门广场打开用中文写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以及被中国公安抓走后的遭遇。

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是一名中年商人。他说,在中国出差的两个星期中,不幸的是,因为信息封锁,他无法通过互联网找到法轮功的网站,他反复在不同城市的不同电脑上作尝试,但总是得到“错误信息”。

他说,“于2002年10月30日下午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把行李放在附近的旅馆后,就直奔天安门广场。我在下午4点左右到了那里,带着我的《转法轮》,一幅中文横幅”法轮大法好”,以及法轮大法修炼者金刚不破的意志。”“我感到非常平静,自信,无所畏惧,我只感到这是我必须做的。”

接近傍晚时,广场上有许多人和警卫,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找到了一个正对毛泽东画像的中心位置坐下来盘腿打坐,闭上眼睛,发正念,并朝天举起了横幅。不久他被警察抬离地面,然后被快速塞入一辆面包车,带到天安门派出所。

他说,“在那里,我受到审讯,并亲眼见到许多迫害我同修的恶人。我肯定我所看到的还不是发泄在中国公民身上的那种最邪恶的态度。他们反复问我,为什么我要来这里,谁派我来的。我平静地解释说,我来这里是为了中国人民,也包括他们,没人派我来,真正关心中国人民的人会来这里伸出援手。我生长在美国,我不可思议一个政府会散布这样的谎言,封锁一切信息渠道,不把国家资源用于对付社会中的坏分子,却用来镇压和迫害好人。 ”

这位西人法轮功学员随后被从天安门派出所押送到公安局拘留所,并再度受到审问。对此,他描述到,“在公安局,负责审问的年轻警察看到我的英语版《转法轮》时坚持认为,如果书中不含有中国[江氏]政府给大法和师父编造的谎言所声称的内容,翻译就肯定不正确。他情绪冲动,但他从未读过《转法轮》。”“我告诉他法轮大法好,这本《转法轮》的翻译是极其仔细、精确的,并告诉他他的政府蓄意欺骗了他和中国的所有好人,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来的原因。我本人就是从大法中受益无穷的活生生的证明,我愿意冒巨大危险让别人知道真相。 ”

他最后表示,今后还会再去天安门广场,直到法轮大法在中国重新恢复其应有的名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