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本性大曝光

作者:诛赤龙 发表:2002-09-30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中国共产党创立伊始,便极力推崇并号召其信众进行暴力革命。其运用暴力不择手段般制造血腥之本性猖獗中华大地80多年,致使山河破损、生灵涂炭。

20年代,当国军依国共两党共识为平定军阀割据、内乱而全力北伐时,共产党却在北伐军之后方大搞“打土豪分田地”,大力煽动趁火打劫,杀人放火。

抗战期间,国军依国共两党共识在正面战场全力抗击日军,浴血奋战。共产党之八路军却窝据在侧面战场养精蓄锐、大招兵马、大搞生产,而对日军则极力游而不击;其新四军为扩大实力则专门从事“中国人打中国人”。一待日军战败,共产党便奋力摘桃子,火速出击抢占实地。八年抗战,共产党只重创百万日军之一旅团数千人(平型关伏击),局部严重捣毁日军电话线和运输铁轨(百团大战。因暴露了八路军实力,其指挥官当时还遭共产党最高层批评)。共产党从来不但不承认其“不抗战,只内战”之本性,反而教育全国国民是“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抗战的胜利”。若无感激日军当年入侵之及时而救共产党出死境之恻隐之心,为何共产党窃国之后要将日本侵略、抢劫、杀戮而欠下中国之巨债一笔勾销?既如此,国家江山之支离破碎、国民百姓之家破人亡,在共产党眼里,算什么?只要能夺权掌权,国家、人民都是工具。

共产党之血腥残暴、愚弄百姓和草菅人命之本性自其一出世,便一览无余。内战期间共产党内部历次的自相惨杀,从“清除AB团”到“延安整风”,无一不充满血腥、毫无人性。窃国后之50多年,共产党此本性不只是暴露而更应该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登峰造极。

从收并资本家的公私合营到“三反五反”,“从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到“引蛇出洞”,从大跃进到三年自然灾害,再到历史浩劫“文化大革命”,从“革命小将”、“红卫兵”、“造反有理”到“上山下乡”,再到“反潮流”、“批林批孔”……全国上下到处一片“炮打”、“火烧”之势……共产党不但于人民之安居乐业而不顾,反而玩弄人民于掌股之中。对国民百姓,愚弄欺骗,再愚弄再欺骗,再再愚弄再再欺骗,……不到30年,数千万国人直接或间接死于共产党制造的多次内乱。死亡人数超过历次内战外战及世界大战。总理看到百姓揭不开锅、吃野菜,不是疾心痛首、发奋振兴经济,而是以自己也吃一碗野菜了事(之后媒体还一再吹嘘共产党领导人如何关心百姓疾苦、如何与民同甘共苦(即使百姓顿顿吃野菜,总理只吃一碗野菜),还要国民为此而对共产党爱戴不尽);经受强烈地震灾害的百姓得到的政府救济不是食物、衣被、医疗药品和医疗抢救,而是一套<<毛泽东选集>>,同样还要对共产党的如此关怀感激不尽……即便如此,共产党不但没有丝毫的忏悔,反而将全国上下洗脑调教得一致心甘情愿般不知不觉地齐声歌颂共产党:“生我是娘,教我是党。”“母亲只生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国家人民于共产党眼里算什么?工具而已。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共产党血腥残暴、愚弄百姓、草菅人命之本性在造孽犯罪无数之后不但不有所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前有以中共最王牌军队数万士兵全副武装来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而闻名世界的“六.四”大屠杀(中共极力狡辩其杀戮行为是“平息反革命暴乱”、“未伤一名学生”……而且愚弄欺骗了大批国民。只是奇怪的是,李鹏在纽约接到“六.四”母亲们的控告时匆匆返国,自始至终不敢面对法庭,面对这场诉讼),后有今天在全球对信仰“真善忍”、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修炼人群的邪恶镇压。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几年来从未停止片刻。从蓄意篡改、编造法轮功创始人原话到肆意诽谤、诬蔑法轮功,从“天安门自焚伪案”到“精神病患者弑父杀妻”……桩桩件件,罪昭天下。

是什么使共产党有如此能力邪恶横行大陆数十年,屡屡祸国殃民?看罢最近有关读约翰<<启示录>>有感的文章后,使人豁然开朗:原来共产党就是那条赤龙,也就是那古蛇--那撒旦、那魔鬼!乌呼!中华不幸,竟让共产党窃了国!

想起戈尔巴乔夫说他就是要让共产党在欧洲垮台、且他做到了时,真是佩服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