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中国大规模群体中毒事件一览

发表:2002-09-1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中国大规模群体中毒事件一览

1 : 6362人饮用不同程度中毒 吉林毒奶首犯被判15年(北京青年报 13-DEC-01)
2 : 大同逯家湾30名中学生汞中毒 经抢救已脱险(中国新闻社 21-NOV-01)
3 : 大同逯家湾30名中学生汞中毒 经抢救已脱险(中国新闻社 21-NOV-01)
4 : 北京一小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国务院高度重视(北京报业集团 21-NOV-01)
5 : 浙江武义发生苯泄漏事故 500多学生200多居民中毒(千龙新闻网 21-NOV-01)
6 : 北京一小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国新闻社 21-NOV-01)
7 : 湖北警方认定浠水80余人中毒事件为故意投毒案(千龙新闻网 17-NOV-01)
8 : 广东河源四百多人食物中毒 祸根疑是瘦肉精(南方报业集团 08-NOV-01)
9 : 四川遂宁液氯大泄漏200人中毒! (人民网 30-OCT-01)
10 : 食用未熟豆角 哈尔滨百名学生中毒(中国青年报 18-OCT-01)
11 : 哈尔滨百名学生中毒事件敲警钟(中国青年报 18-OCT-01)
12 : 湖南双峰300名中学生粉丝中毒(解放日报 12-OCT-01)
13 : 湖北阳新县发生重大中毒窒息事故 造成5人死亡(新华网 10-OCT-01)
14 : 湖北阳新县重大中毒窒息事故造成5人死亡 (新华网 10-OCT-01)
15 : 广州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中毒人数已升至51人(中国新闻社 08-OCT-01)
16 : 卫生部:节日期间严防食物中毒(四川新闻网 28-SEP-01)
17 : 湖北建始81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原因尚不明朗(中国新闻社 24-SEP-01)
18 : 台北市发生大规模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大洋网 24-SEP-01)
19 : 台北发生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今晚报 23-SEP-01)
20 : (图文)广东信宜集体食物中毒案:学生挤满教务处打吊针(南方报业集团 21-SEP-01)
21 : 广东阳江发生小学生集体中毒 60人仍住院留医(中国新闻社 14-SEP-01)
22 : 广东阳江发生小学生集体中毒 60人仍住院留医(中国新闻社 14-SEP-01)
23 : 湖北黄石发生40余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人民网 12-SEP-01)
24 : 江西5000农民采食最毒野蘑菇中毒(大洋网 10-SEP-01)
25 : 吉林学生豆奶中毒原因查明(北京青年报 10-SEP-01)
26 : 江西44儿童中毒 事故责任人判9年(大洋网 01-SEP-01)
27 : 半年5次重大中毒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不容忽视(新华网 24-AUG-01)
28 : 广东信宜百余人食猪肉中毒 47人重症(中国新闻社 23-AUG-01)
29 : 湖南宁乡有毒面条案告破 94名中毒者全部脱离危险(中国青年报 12-AUG-01)
30 : 山西阳城一工厂排污致百多人中毒2人死亡案开庭(新华网 09-AUG-01)
31 : 兰州发生氯气泄漏事故 60余人中毒附近居民被疏散(新民晚报 04-AUG-01)
32 : 昆明强制戒毒所药物中毒人员病情得到控制(中国新闻社 22-JUL-01)
33 : 昆明戒毒所昨发生中毒事件 乌头碱放倒四百人(扬子晚报 19-JUL-01)
34 : 昆明戒毒所发生388人集体中毒事件(中国新闻社 19-JUL-01)

凯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