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何等相似--读《刘少奇冤案复查经过》

发表:2002-09-14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偶尔读了《刘少奇冤案复查经过》,禁不住惊叹:历史的滑稽剧又在重演!

让我们先看看恶者卑劣的伎俩多么无耻,为了陷害,如何不择手段地剥夺了更多无辜者的生存权:
  
“证人”20次翻供:“专案组把这两个人关了4年多,一直关到1972年。围攻,逼供,让他们写材料。把孟用潜一直关了5年,围攻,逼供,诱供,百天黑夜批,没有办法就造假,搞假口供。后来他自己觉得不对,关押期间20次翻供,给毛主席写信,说那是假的,是捏造的,不是事实。1972年把他放了,他还继续向中央申诉说那是假的,是逼得他没办法,不得不编造。”

“武汉的丁觉群已经死了。但是死以前也4次翻供。他死了以后,他的儿子接着替他申诉,说过去说的是假的。”

“还有一个陈元桢也很典型。他还叫陈冠英,不认识几个字,是当时警察分局一个侦查班的班长。专案组把他硬是关起来七八天不让睡觉,连轴转,围攻他,叫他说。最后是专案组的人给他念,让他抄,完了让他盖手印,就是证据了。这些东西非常滑稽,逼供,诱供,搞得非常离奇。 后来我们找到陈元桢,他详细地讲了这些东西。”

“所以问题很清楚,‘三顶帽子’完全是莫须有,假证据。”
  
原来一个伟大的领袖也可以这样被莫须有的假证据诬陷,定罪,折磨致死。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当权者什么证据造不出来呢?这段历史才刚刚过去,不曾料,更大规模的历史的滑稽剧又重演了!

一个伟大的革命家一夜之间会变成“叛徒”“内奸”“工贼”,什么谣造不出来呢?人们生活在政府的欺骗里。

而那些当权者,那些得势小人,虽霸道一时,得到的却是万世唾骂,与行尸走肉何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