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見軍方突現猙獰表情!中共軍長也翻牆!(視頻)

發表:2024-03-12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主要圍繞中共軍方展開,還要和大家聊聊美國在里根總統的帶領下,當年是如何拖垮蘇聯的,今天中共已經走上了蘇聯的老路。

在聊這個話題之前,首先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最新的突發事件。

據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3月10日在X平臺上發布的視頻,當天凌晨,一輛深色轎車衝向中共新華門。

視頻中,燈火通明的中共新華門外,大批中共軍警、便衣將這輛車團團包圍,車門打開,一位男士的聲音從現場傳出。這位男士高喊「殺人犯共產黨!」

隨後,大批中共軍警抓住這位男士的雙手、雙腳,拖著他快速從新華門現場離開,以免引發更多的關注。

即便這樣,現場除了拍攝視頻的目擊者,還有其他的車輛停下圍觀,有可能也用手機進行了拍攝。

從中共軍警便衣慌亂的動作,可以看出這位男士的壯舉,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效果。

從政治意義上來講,這位男士喊出的這一聲「殺人犯共產黨!」,以及明顯的開車撞中共新華門的驚世之舉,其威力絕不亞於四通橋上的勇士「彭載舟」,可以說,撞中共新華門就是撞向中國共產黨!

這位男士是抱著將生死置之腦後的決心,用自己的行為向中共發出最強烈的反抗。他的這一壯舉,迅速感染了無數網友。人們紛紛對他表示敬佩。

趙蘭健說,這位勇士「為2024年兩會留下光輝符號:『孤勇者駕車衝擊新華門』」。

旅加華裔作家盛雪將他稱為「真勇士」。

許多網友都向這位勇士表達了欽佩之意。

有人問到,「推背圖卦象,勇士後門入帝宮,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

可以說,這樣的消息絕對會以爆炸性的速度傳開,也必將激勵更多的勇士們站出來!

我們在前面的一個節目中曾說,2024年必出大事,從中共總理李強的那句讖語「後會有期」,到這位勇士直撞新華門的壯舉來看,今年真的要出大事!

現在,有無數民眾盼著中共出大事,而且就像前面這位網友說的,都在盼著「勇士後門入帝宮」,那麼中共軍隊裡也是怕得要命。

這一點從最新的一個消息就可以得到證明。中共軍隊裡嚴防士兵翻牆,但是沒想到卻如同公開發布教程。

軍隊出「翻牆教程」

3月9日,中共軍隊聯勤保障中心在抖音發布一個短視頻,本來是想警告軍人和網民不准翻牆,但是卻拍成了翻牆教程。網友嘲諷說,「謝謝指導,馬上開干」。

怎麼回事呢?短片主角是一名中共士兵,短片從他在朋友的介紹下,如何下載翻牆軟體,下載什麼軟體,如何購買VPN服務,暢快翻牆打牆外遊戲,到如何使用X平臺,介紹得一清二楚。

這個短片讓無數中國網友笑噴,有人嘲諷說,「一時不知道是不是上課教程的」、「我懷疑你出的是教程視頻」、

還有人說,「拍這視頻的人沒少翻牆啊」、「不會的都能被你給教會了」、

一位網友說的更是直截了當,他說,「謝謝指導,馬上開干」。

您說,中共網信辦看了,還不得氣得直翻白眼?!

說到這裡,我們再給大家講一個內幕,那就是在八九六四中公開抗命的38軍軍長徐勤先,在出獄後通過朋友的幫助,也學會了翻牆。

徐勤先將軍也「翻牆」

大家知道,徐勤先軍長在六四中因為抗命,而被中共迫害,他後來不僅被中共開除黨籍,而且被捕入獄五年。

他會翻牆這個內幕是誰說出來的呢?是中國的攝影記者唐師曾,他是徐勤先軍長的生前好友。

在徐軍長出獄後被軟禁的日子裡,一些中國人士出於仰慕,還偷偷的和徐軍長設計了一次偶遇。當時徐軍長走到哪裡,都有專人跟隨,其實就是控制他不讓與外人接觸。

當天,唐師曾他們通過徐軍長的兒子約好,要在一個飯店中,設計一場與徐軍長的偶遇,以表達對徐軍長的仰慕之情。

他們這一桌人當時包的房間,與徐軍長的相隔不遠,正當他們猶豫著想要以走錯門的方式,到徐軍長房間去的時候,沒想到徐軍長藉口上廁所,一把推開門主動來到他們房間。

這一幕當時讓大家全部沸騰,但是怕監視徐軍長的人聽到,人們不敢高聲,一個個激動的與徐軍長握手,那場面真是感人,很多人都流淚了。

徐軍長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沒有愧對一個真正軍人的良知,而老百姓也不會忘記他!

那麼徐軍長是如何能夠在這麼大的一個考驗中,做出自己的正確選擇呢?

下面這個故事,就揭開了這個謎底。

徐軍長當時被關押在中共的秦城監獄,和他一起被關的一位朋友,告訴唐師曾監獄裡的一些內幕。

有一次,徐軍長在獄中問他「你能不能找到這個人?在秦城監獄裡,咱們看的畫報上,就有他,這個人是新華社的一個異類,你能不能找到他?」,當然,這裡的他指的是唐師曾。

從這位人士的談話中可以得知,徐勤先軍長被關押在秦城監獄的時間,是1990年到1995年。一共關押五年。

他說,在秦城監獄有《世界博覽》、《世界知識》、《中國老年》等二十多種雜誌,徐軍長和他就是從《世界博覽》、《世界知識》上知道了唐師曾這個人。

這位人士披露說,在秦城監獄,他們每天中午12點鐘吃飯,下午1點半到4點半是活動的時間,地點是在二樓圖書室,他們可以打牌、下跳棋,和他們在一起的,竟然還有姚文元。據公開資料顯示,姚文元1996年出獄。

徐軍長的這位朋友告訴唐師曾,現在的手機電池都取不出來了,過去他給徐勤先軍長買的手機,電池都是可以取下來的,他擔心有人竊聽徐勤先軍長的電話,因此他每次帶徐軍長去見朋友的時候,都是把電池取出來,同時還把手機卡拔掉,這樣就沒法監聽了。他表示,像徐軍長這樣身份的人,他擔心有人要是害徐軍長。

唐師曾對他說,我當時見他(也就是徐軍長)第一次時,就問,為什麼會造成您這樣的軍長呢?徐軍長說,「我就喜歡看書,看的書多了,就會變成我這樣」。

徐軍長告訴唐師曾,他當時眼睛不行了,一隻瞎了,一隻幾乎瞎了,他靠手機閱讀,因為手機是發光的。

這位朋友披露了一個重要的信息,他告訴唐師曾,為了讓徐軍長瞭解外部的信息,曾經給徐軍長買了四個衛星天線,讓他看大陸以外的電視節目。後來他又幫助徐軍長搞了一個手機,設置好專門用來翻牆,看大陸以外的節目。他說,徐軍長不看國內電視。

在聊完這個驚人內幕,讓我們再來聊ㄧ聊中共黨魁,看看他露出了一個什麼樣的「猙獰表情」。

猙獰表情一閃而過

3月7日,習近平出席了中共兩會上的軍方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會議,苗華沒有露面。

外界注意到,至少自從2015開始,習近平出席兩會軍方和武警部隊代表團會議時,中央軍委委員都是全體出席,苗華這次沒露面是中共軍改後首次。所以也引發外界關注。

在這次會議上,中共黨魁在講話中,在極短時間內臉上出現了一個驚人表情,當時不知他說到什麼內容,只見他雙眉緊皺,面露猙獰之色,雖然這個表情一閃而過,但是卻讓人非常震驚。

與此同時,外界注意到習近平在該會議上強調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提升經略海洋能力。

對此,分析人士表示,習近平的談話透露出中共往海權國家的發展野心,企圖掌握海上交通線。

中共黨魁的這個表情,加上他發出的備戰信號,也讓人和今年中共的軍費聯繫起來。

對此,旅居美國的中國軍事問題專家,原中共海軍參謀部中校姚誠給出的分析,讓這個問題更加值得關注。

中共軍費實為五萬億?

姚誠在《菁英論壇》節目中指出,中共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今年軍費創下1.6萬億人民幣的歷史新高,但是人大公布的這個數字只是部隊的正常使用經費,實際上中共軍費主要是分三大塊,它還有兩筆經費。

第二筆經費主要是用於購買外國軍事裝備以及對其它國家的軍事援助,比如說今年的這個費用就很大,就是對伊朗、朝鮮、俄羅斯的支援。

第三筆經費,就是中共還有100萬武警部隊,還有5000多個省軍區、軍分區武裝部,還有800萬的預備役,這些都屬於中共軍隊武裝力量的組成部分。按道理這些費用應該算到軍費裡面,但是武警和地方武裝部包括800萬的預備役,它們是屬於地方開支,沒有列入軍費。

因此,姚誠認為中共的軍費初步的估算是這三項加起來,應該有5萬億,相當於7000億美元。

但是他還指出一個細節,那就是由於中國的人工低廉、材料便宜,在中國造一條軍艦,成本只是美國造一條軍艦的50%∼60%。所以中共這個五萬億人民幣相當於7000億美元,美國軍費是8000多億美元,但從實際上使用來看,中共軍費的整個使用效能超過美軍。

這看上去似乎讓人感到擔心,不過,臺北的國策研究院副院長郭育仁指出問題的關鍵,中共目前的情況非常類似1980年代的前蘇聯,最終將陷入財政深淵。

中共已陷入財政深淵

針對中共的軍備,郭育仁認為,共軍2023年的預算大多用在海軍跟空軍,符合習近平於2015年宣示軍改以來,縮減陸軍,擴張海、空軍的思維。

郭育仁分析,中共軍隊增強所謂「反介入/區域拒止」實力的構想,相當程度是在模仿二戰時期大日本帝國海軍的戰術,也就是防範美軍從太平洋來襲。

另外,中共為了跟美國海軍抗衡,不惜巨資建造昂貴的航母、核潛艇和各式先進戰機等所需的海空載臺。但問題是,這些海空高科技載臺不僅造價昂貴,後續日常維修以及壽命中期的大修延役也都要花大錢,另一方面,操作這些武器的高科技兵種,他們的人事費用也非傳統陸軍所能比擬。郭育仁說,一般海空軍人員的服役週期大約15到20年,若從2015年中共大力推動軍改算起,6-10年內,習近平恐怕就要為自己缺乏財務觀付出代價。

郭育仁告訴美國之音:「大概到2030到2035年,中(共)國會面臨一個很大的(財政)陷阱,陸軍不算,光海空軍的人事,包含退休俸,會吃掉中共國防預算整體將近40%,這個是非常可怕的數字。」

郭育仁指出,中共的軍事實力之所以難以跟美國抗衡,也有體制的因素。他說,美軍的武器裝備研發一直都有實力雄厚的民間軍工大廠當後盾。但反觀中(共)國,大多由缺乏效率的軍方研發單位獨撐,景況頗類似1980年代的前蘇聯,為了快速擴軍,陷入財政深淵。

在聽完郭育仁的分析,讓我們再來看看歷史,看看蘇聯當年是怎樣在軍備競賽中被美國拖垮的。

美國如何拖垮蘇聯

眾所周知,美國在當年戰勝蘇聯的過程中積累下了豐富的經驗,現在恰好可以用來對付中共。

在長達半個世紀的軍備競賽中,美國用其巧妙的戰略來對付蘇聯決策層的僵化短視。

蘇聯在把絕大部份的人力物力財力用於戰備之後,僅僅到了1970年代末,已經被美國拖得百孔千瘡。

要知道,當年的蘇聯資源遠比中共國豐富,但即便這樣,也被美國活活的拖垮。再看中共國當前的經濟慘況,這個過程將大大縮短。

由於蘇聯的經濟體制沒有活力,而軍隊擴張、維穩用的錢的總數又極其龐大,在這一點上,中共與蘇聯的問題一模一樣。

當年蘇聯到了一個什麼情況呢?在戈爾巴喬夫上臺的時候,他才知道蘇聯每年40%多的政府預算都用在了軍隊和警察身上。戈爾巴喬夫一看,頓時就傻眼了,這時他才知道蘇聯的真相,已經完全支撐不下去了。

在蘇聯的最高權力機關政治局裡,只有三個人知道真實的數字,其他的政治局委員都不知道,共產黨對他們最高層都極力隱瞞真相。不用問,今天的中共也是一模一樣。

那麼哪三個人知道蘇聯真正的慘況呢?

一個是蘇共政治局的一把手,一個是蘇聯的國防部長,第三個人就是蘇聯的克格勃主席。其他的政治局委員也僅僅知道一部分。

後來,等戈爾巴喬夫跟政治局其他委員上臺後,說這樣搞下去,很快就完蛋了,只能改革。

在這個時候,蘇聯還遇到了一個特殊人物,在美國歷史上反對共產主義最堅決的總統---羅納德·里根。

里根政府上任後,對於蘇聯的政策在許多方面都與過去進行了徹底的決裂。

里根總統明顯地表現出對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強烈厭惡。他認為共產主義政體是一種荒謬的畸變行為。

前美國國務卿喬治·舒爾茨曾經回憶說,「里根總統簡直有一種天生的直覺,認為蘇聯不應該或者不能夠存在」,

他說,里根總統的「那種感覺不是基於有關蘇聯的詳細知識,而僅僅是出於一種本能。」

1981年5月,里根總統在聖母大學對學生們說,「今後幾年對於我們國家,自由的理想和文明的傳播將是非常重要的,」

「西方將不會容忍共產主義,我們將戰勝共產主義。...我們將把它作為人類歷史上的一個悲哀和奇異的篇章而予以刪除」

1982年6月,里根總統在英國議會發表演說時對馬克思進行犀利的嘲諷。

他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卡爾·馬克思是正確的。我們今天正在目睹一場重大的革命危機——一場對於經濟秩序的需求正在與政治秩序的需求發生直接衝突的危機。但是,這場危機不是發生在自由的、非馬克思主義的西方,而是發生在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故鄉——蘇聯......我們在這裡所看到的是一種不再與其經濟基礎相適應的政治結構,一個生產力被政治所牽制的社會。」

里根總統斷言,馬克思列寧主義必將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

蘇聯解體後,前蘇共中央委員會高級官員葉夫根尼·諾維科夫認為,里根政府的政策「是蘇聯體制消亡的主要因素。」

前蘇聯外交部長亞歷山大·別斯梅爾特內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召開的一次會議上說,諸如「星球大戰」之類的計畫,加速了蘇聯的衰落。

1985年1月3日,美國正式公布了這一「星球大戰」計畫。美國計畫憑藉其強大的經濟實力,通過耗資巨大的太空武器競爭,把蘇聯的經濟和政治拖垮,事實上,美國最終達到了目的。分析認為,雖然蘇聯解體並不在里根任內,但卻是里根「星球大戰計畫」的功勞,正如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所說,「他未發一彈在冷戰中贏得勝利」。

瞭解完這段歷史,我們看到,中共今天只不過是再一次走上了蘇共垮臺的老路!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國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