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無不勝」的國際犯罪集團(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0-10-06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2月14日,在一家幾乎無人的北京商場前,一個人戴著口罩走過毛澤東、劉少奇和周恩來的畫像。
2020年2月14日,在一家幾乎無人的北京商場前,一個人戴著口罩走過毛澤東、劉少奇和周恩來的畫像。(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6日訊】美國有議員提新法案,要求把中共視為國際犯罪集團,這個指控是迄今為止最嚴重的。國際犯罪集團有沒有法定的標準我不知道,但由此也證明美國政界對中共的仇視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所謂犯罪集團,就是集團式地以非法手段達到自己的政治與經濟目的;所謂國際,就是指犯罪區域超出國界,在全世界作惡。

美國議員掌握了多少證據,可以在國會提出如此嚴重的指控,我無從得知,但以我對中共的認識,至少中共對中國人犯下的罪行,就足以稱為反人類罪。

中共出於獨裁統治的需要,對中國人的政治迫害,遠遠超過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可以斷言,中共是集古今中外惡之大成。中共常指控國民黨政府殘酷統治,國民黨對中共黨員,固然也視同死敵,抓到中共地下黨員嚴刑逼供,在當年不講人權法治的社會環境下很難完全避免。不過筆者讀過一些回憶錄,當年中共黨領袖陳獨秀被國民黨拘捕,可以住在一個舒適的小院裡,與黨友比鄰而居,國民黨特務審訊時很客氣,平常還可以通過監視者到外面買食物香菸,在拘禁範圍內行動自由,可以讀書會友。

但中共自井崗山起處死自己的戰友已不計其數。抗戰後期延安整風,又整死一大批知識份子。中共執政後政治運動不斷,再加上大飢荒,害死中國人以千萬計。更重要的是,在整人過程中侮辱人格,精神虐待,株連親友,政治歧視等等,完全不將人當人看待。

中共對待少數民族,長期採取民族滅絕的統治手段,摧毀十字架,在佛堂內懸掛毛澤東習近平的畫像,對法輪功更趕盡殺絕。以強迫通婚、文化灌輸,甚至強迫回教徒吃豬肉等違背人倫的粗暴手法,達到同化異族的目的。

對香港人來說,記憶猶新的是銅鑼灣書店事件。當年李波被國安從香港綁架回大陸,絕對是非法的政府行為。張子強綁架李澤鉅,事後張子強被捕槍斃,中共綁架李波,事後什麼事都沒有。中共國安還在泰國綁架桂民海,至今仍在監禁中。泰國不是中共國安管轄範圍,到人家國家去綁架人,這應該算是國際犯罪了吧。

大陸富豪明天系老闆蕭建華,也是光天化日之下在香港酒店被綁架回大陸的,諸如此類的犯罪行為發生在香港,香港警方竟至今沒有任何交代。莫非香港警方不知道這件事?莫非這件發生在香港的罪案,香港警方不需要跟進破案?不需要向公眾交代?案件在香港警方管轄區內發生,一個人莫名其妙失蹤了,事件都已公開,警方竟裝聾作啞,這隻證明,香港警方已經和中共是同道中人了。

至於中共在一帶一路,在東南亞和其他第三世界國家,在美國等西方國家,為達到政治滲透的目的,如何運用非法手段,經濟利誘,政治脅迫,甚至其他的非法手段,那就真的難以計數了。

一個人犯罪要受法律懲處,一個黨犯罪又該如何?作為中國人,作為香港人,對此都無能為力,但美國人不是如此,美國人如果認為中共犯了反人類罪,他們就可以用他們的標準來定罪,這是美國議員提出法案將中共定為國際犯罪集團的理由。

特朗普染疫入院,大陸愛國群體歡欣鼓舞,如果特朗普有驚無險,又能勝選連任,你估他會如何對付中共?會以禮相待,還是直接將中共視同國際犯罪集團,以清算中共藉武漢病毒為害全球,搞得他雞毛鴨血死裡逃生的責任?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中文大學facebook顏純鉤作者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