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美國是當今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作者:北平秋明 發表:2006-10-10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發動對伊戰爭,憤青指責美國「欺軟怕硬」,戴民運桂冠的「改良保皇」派從旁幫腔加一句「這是人之常情,向來如此」。

說美國「欺軟怕硬」不符合歷史事實。當年共產主義陣營的龍頭老大蘇聯是超級強國,不可謂不「硬」,眾所周知,美國一直與蘇聯在意識形態上做針鋒相對的對抗,有幾次險些暴發美蘇核大戰,為避免暴發戰爭,莫斯科和華盛頓建立了總統直通電話熱線。最終,在美國的軍事和政治強大威懾力量攻勢下蘇聯解體,東歐十幾個共產黨國家垮臺,陣營崩潰。「不戰而屈敵之兵是上策」,美國對抗蘇聯打了一個漂亮的大勝仗,歷史事實證明:美國並不「怕硬」。

「欺軟怕硬」這句話的概念核心是沒有善惡是非。若是有善惡是非就不是「欺軟怕硬」,比如小偷雖「軟」也要抓並非「欺軟」,合法的大財團是「硬」,予以保護並非「怕硬」。美國出兵攻打的幾個所謂「軟」的小國:阿富汗,羅馬尼亞和伊拉克,都是獨裁專制的殘暴政權屠殺百姓的暴君。美國明確指出:「伊拉克,伊朗,朝鮮是邪惡軸心的流氓國家」,現在美國已在聯大提出:伊朗,朝鮮必須在限定日期前停止核武試驗,逾期予以制裁。解決了伊朗和朝鮮邪惡政權以後,中共獨裁殘暴政權處於四面楚歌,如同蘇聯解體東歐巨變陣營崩潰,中共獨裁暴政必然垮臺如堤潰山崩不及掩耳。美國先打哪個獨裁專制國家,是方法步驟戰略安排,並非「欺軟怕硬」。歷史事實證明:美國是「懲惡揚善」主持正義當今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2006-10-1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