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盜用「革命」、「人民」和「國家」的名義以後 ——退黨大潮有新說

作者:作者:羅西凡 發表:2005-06-19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上個世紀的中國(大陸),被官方媒體以至普通百姓喊得震耳欲聾的莫過於「革命」這個詞。「革命了」--原本被清廷視為「亂黨」的,大都成了革命黨。後來呢,國共兩黨又以「革命的名義」相互爭鬥了幾十年。此乃中華民族之大不幸。

更加悲慘的是,中共在大陸取得政權以後,毛氏集團以「革命的名義」,從黨外殺到黨內,又從黨內殺到黨外,八千多萬顆人頭已落地。要你人頭落地,罪名有的是,如:地富反壞右、資產--小資產階級、臭老九、裡通外國、反共反華勢力、走資派、叛黨叛國、反黨反社會主義、工賊、內奸、民運份子和法輪功等等。於是乎,神州大地就成了全球最大的監獄,毛、鄧、江氏等就成了最大的監獄長,看誰不順眼,眼皮眨巴幾下,不管你是國家主席、大小官吏、學者名流或普通百姓,第二天你準是活不過來了。

海外的華人朋友們請注意了,不管你是紅頂商人,還是愛國僑胞,不管你多麼赤誠地熱愛祖國包括中共。中共的寡頭們連他們幾十年最親密的戰友們都下得了手,何況閣下乎。現在科學先進了,殺人有時也用不著刀槍。哪怕是用最傳統或最古老的方式,也可以讓你人間蒸發。「勸君更進這杯酒」--香檳美女夠閣下陶醉的了。數月後若閣下還未現身,朋友們可把您想死了。不是嗎,「醉死商場君莫笑,古來商海幾人回。」海外許多國家的華商用車載斗量的美元港幣去大陸投資,賠上身家或性命的也不在少數哦。可要小心保重了。

最近,投入自由民主懷抱的陳用林、郝鳳軍等,指證澳洲有共諜過千。有朋友告訴筆者,假如這是事實,也就是說,中共的存在,不僅是對中華民族的嚴重威脅,同時也是對世界和平的嚴重威脅。

有朋友說了:「我遠離政治,也不想談政治,過我的小日子總可以了吧。」對不起,閣下是怎麼才留在澳洲的,十幾年前閣下也參加了民運的遊行了吧,在向澳洲政府遞交的人道或難民表格裡閣下陳述了對中共的不滿和憤怒了吧。假如共諜無所不在,假如中共真的要將閣下定什麼罪名,老帳新帳可以一併算進去的。這就是中共詞典裡「革命」的定義。

「人民」--毛氏把它納入「我」--即中共的範疇。中國大陸的青少年,先是要加入少先隊,進中學後入共青團,上大學或參加工作後入共產黨。毛氏集團通過這一手段將「人民黨化了」。換句話說,毛氏集團採用此方法將大陸人民牢牢地掌控在中共黨的手中,作為穩固其政權的基礎。用中共黨的意志去統一大陸人民的意志,實質上就是用中共寡頭們的思想去強姦民意。從「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到「三個代表」等等。後來的鄧江胡集團應該說承襲了毛氏的這些方法並將其發揮得淋漓盡致。鄧在「六四」中指定江接班,還隔代指定胡在江以後接班,中共在這種強姦民意的做法讓海內外笑掉大牙。

在中國大陸,人民可以用自己手裡的選票去選舉自己的國家領導人嗎?顯然不可以。既然人民沒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意志,何來「人民的國家。」那麼,「人民政府」、「人民大學」、「人民解放軍」、「人民共和國」,這些統統冠以「人民」牌子的組織和機構不都成了騙人的幌子了嗎?

在「文革」中,每條大街都豎立著大幅描繪「工農兵」多麼強壯有力的漫畫,再反觀如今中國大陸的工農兵--所謂的「人民」,其境遇相當淒慘。「中共利用人民奪取了政權,登上寶座後又無情地拋棄了人民。」這是許多原中共老根據地人民的心裏話和大實話。

在中共寡頭們眼裡,「人民」兩個字只是用來欺騙大陸人民的宣傳工具,「人民」是愚不可及的,哄他們就像哄小孩一樣。從「三反五反」到「文革」,不斷地鼓動和煽動大陸人民的政治熱情去打擊一切「人民的敵人」,包括反對「帝國主義和社會修正主義。」毛鄧等巧妙地利用了中國人千百年來「愚忠」的人性弱點。「六四」 的槍聲,一夜之間將中國大陸人民的政治熱情打成冰點。長期以來,中共寡頭們扮演著「大陸政治冷熱調控機」的角色。前些時候大陸的反日大遊行又是一次明證。狹隘的「民族主義」--也是中國人顯著的弱點之一。充分利用這一弱點去轉化國人的視線,以穩固其政權,也是中共長期的慣用伎倆。

在所謂的「改革開放」以後,中共正在將中華民族蛻變成神州大地上的經濟怪獸,金錢挂帥,物慾橫行,人人向錢看。中華民族真的像一條瞎了眼的巨龍被中共邪靈牽著龍鬚走嗎?

二百萬退出中共的勇者,猶如中國歷代的英雄豪傑,他們勇敢地鳴鑼擊鼓,就是要讓東方巨龍睜開自己的眼睛,做自己生命的主宰。退出中共的大潮,表明瞭在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空前的覺醒,也凝聚著中華民族的大智慧。海內外中國人和華人的各路精英們正在彙集成一股正義的力量。《審判中共國際司法委員會》的籌備與建立就是明證。

中共在取得政權以後,盜用「國家」的名義,用鐵腕手段,鎮壓了所有的「敵人」。在「文革」中,用各大軍區、省軍區的司令們從空的 「革委會」,取代了各級所屬的政府。在中共寡頭們眼裡,政府機構是空架子,槍桿子才是實體。毛氏曾說:「中國的士兵即穿軍裝的農民。」換句話說,中共掌控軍隊,既控制了國家,又愚弄了人民。在「六四」中被矇騙進京鎮壓的士兵,均為穿軍裝的農民。前些日子,二千多退役軍人集體上訪北京,也標誌著中國軍人也在覺悟之中。《苦戀》劇本作者白樺、魏京生、墨爾本的李曉明等均為覺悟了的前中國軍人。

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胡氏在西藏主政時對僧侶的鎮壓等,均在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國家恐怖主義的特點是動用國家機器(軍隊和警察)和法律的力量,明目張膽地進行犯罪。用人民的血汗錢、納稅錢供養的軍隊和警察變成了鎮壓人民的工具。這是中共行一黨之私的嚴重後果。

國家各個部門和機構的設立,其本意是為普天下的老百姓辦事。在中共統治下,國家有許多部門和機構在進行恐怖主義活動,大陸老百姓的境況可想而知。如今的神州大地,已成了中共寡頭們的「國」和「家」,普通百姓並不是那個國家真正的主人。否則到現階段怎麼還會出現陳用林、郝鳳軍事件呢。陳郝兩位的觀點十分鮮明,他們不再願意做中共癌細胞組織中的一份子,他們願意將自己更新為健康的細胞。同時他們不願意回到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願意生活在更加自由民主的國家。

從陳郝事件中,從另一個角度,海內外的朋友們不難看出,中共寡頭們和大小官員們,他們心中在擔憂什麼了。一個「人民共和國」被整成了一個爛攤子。有人說了: 「這副爛攤子已百孔千瘡,無可救藥,誰上臺也整不好。」這無形中在為中共無德無能的統治作辯護。有人還建議請某某國家的領導人去管理大陸,聽起來滿可笑。很明顯,在「經濟改革」了二十多年以後的今天,若中國大陸不進行政治改革,不僅經濟改革不會有成果,國家也沒有前途,人民也沒有未來。

兩岸中國人的社會,確實需要有大德大能、天下為公和情操高尚的領袖或領袖集團來領導。照目前情況看,中共統治集團,很難選出此類人。那麼其它黨派呢,或無黨無派的人也可以呢,我們將拭目以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