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在射程之内 金正恩指导朝鲜炮兵演习(图)

发表:2024-03-08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中社报道,3月7日,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演习。
朝中社报道,3月7日,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演习。(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根据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该国军队朝鲜人民军的炮兵射击演习,而韩国首都首尔则在朝鲜此次炮兵射击演习的射程范围之内。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3月8日报道,朝鲜军队在3月7日进行的军事演习中,来自朝鲜与韩国边境的部队也参加了这次演习。军事演习“履行了重要的战争威慑军事任务”,炮兵参加军事演习旨在提高战备状态和战争能力。“敌方首都”是拥有近千万居民的韩国首都首尔,在朝鲜边境部队的射程范围内。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敦促军方推进战争准备工作,以便炮兵部队能够“在进入实际战争的时刻采取无情和快速打击的军事攻势”。金正恩强调要把朝鲜全军所有炮兵培养成炮兵作战专家,并提出了完善炮兵战备工作的重要任务。

金正恩对此次军事演习结果表示满意,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陪同视察,朝鲜国防部长强纯男、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永吉等人到场迎接。

朝中社发布的新闻照片​​显示,朝鲜军队在进行炮击演习的过程中,金正恩穿着黑色皮夹克,与身旁两侧的朝鲜军人一起在掩体中观看演习实况。

据韩国韩联社、路透社报导,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JCS)表示,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期间,朝鲜军方向黄海试射了多管火箭弹和自走炮。

参谋长联席会议表示,韩国和美国军队正在进行联合军事演习,这次军事演习被称为“自由之盾”(Freedom Shield)演习,于3月4日开始,参加联合军事演习的士兵人数是去年的2倍。在此次军事演习过程中,韩国军方也在监控平壤当局的军事活动。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在另一份声明中称,自3月5日以来,平壤当局还“多次尝试”干扰韩国边境附近的GPS信号,但这些干扰并没有对韩国军队造成任何损害。

3月7日,韩国国防部长申源湜视察了首都防卫司令部,并下令如果平壤当局针对首都首尔发起军事挑衅,将予以坚决回应。

本周早些时候,朝鲜官方媒体称金正恩在该国西部地区的一个主要军事行动基地视察了部队的实地训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