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幽默小故事 收心上班了(组图)

发表:2024-02-16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猫
10个幽默小笑话开心一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年放假结束了,开工喽!给大家准备10个幽默故事开心一笑,笑完之后,要收心,好好工作喔!

1、搭配

小张是个吃货,平时总爱回父母家蹭饭。

有一次,他拎回家一袋黄豆,对母亲说:“妈,配两只猪蹄吧,黄豆炖猪蹄,好吃!”

过了几天,他又拿回家一些香菇,对母亲说:“妈,配只鸡吧,香菇烧鸡,天下无敌!”

这天,小张又回家蹭饭了,还没等他开口,母亲就推出一辆二手婴儿车,对他说道:“该你了,去找个媳妇配个娃!”

2、诈骗

刚刚接到一个电话:对方问我需不需要贷款?我说要……对方很高兴问:要多少?

我说:500万!……

他问:有抵押物吗?

我答:有。

对方:哪里的楼?

答:天安门城楼………

对方问:你是什么人?

我回答:共产主义接班人。

对方:滚!

3、自称

老师告诉学生:“以后写文章,不要自称笔者,因为现在,没有人用笔。”

学生问:“那应该叫什么?”

老师说:“叫键人。”

学生又问:“哦,那些只用鼠标的呢?”

老师说:“叫鼠辈。”

学生再问:“可是,现在大家,都用智慧型手机了,都是触摸式的,那应该叫什么呢?”

老师说:“叫触生!”

4、绝对

一学生上物理课睡觉,被罗老师看到。

罗老师:“这位睡觉的学生,请问,〈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西湖?〉的下联是什么?”

这学生这样回答:“上物理,如雾里。雾里看物理,勿理物理!”

这句连苏轼都没答出来,被一个在物理课睡觉的学生答了出来。

狗 笑话 6403039912
看完10个幽默小故事,开心收心,好好工作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高兴

阿芳比较胖,最近一直在减肥。这天,她发现自己轻了两斤,不禁兴奋地对先生报喜,可先生却不以为意。

阿芳问:“我轻了两斤啦,你怎么不高兴呢?”

老公说:“我问你,你喜欢的宝马车降价二十块,你会高兴吗?”

6、撞车

老头骑车不小心撞了停在路边的奥迪,撞完以后骑车要走。

车主下车就骂老头:“你瞎啊!撞完还想跑?”

老头转身淡定地说:“小伙子,你要这么唠嗑,我可就躺下了!”

车主说:“叔,我跟您闹着玩呢!”

7、手机

下了出租车,以为手机掉车上了,我在雨中快追、大喊:“师傅等等,师傅等等!”

师傅停车了。而我这时发现手机拿在手上,于是对师傅说:“下雨天路滑,您慢点开啊!”

师傅一脸疑惑地望着我:……

8、你哪个?

我用爷爷的手机给老爸打电话,电话接通了。

我:“爸。”

爸:“爸。”

瞬间我俩就惊呆了,异口同声的说:“你哪个?”

9、孩子呢?

早上走在幼儿园门口时!一哥们,急刹车把车停到车位上,下车后还大声的喊:“儿子!快下车!要迟到啦!”

只见他打开车门:“我的天哪!孩子忘带啦……”然后,调转车头,就往家里冲。

10、脚麻吗?

腿疼去看医生,检查完医生说:“叫妈妈!”我一脸懵……

她又继续说:“叫妈妈!”还不耐烦的瞪了我一眼!

我只好委屈的叫了一声:“妈妈……”

医生气乐了,用手指着我的脚说:“我是问你脚麻吗?!”

责任编辑:凯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