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占星预言:5月吉相 下半年大疫有灵丹妙药(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4-01-04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8月9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大瘟疫,11月12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关过天番龙蛇年”大劫年(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结合占星吉凶度天象及其它天象预言2024年5月赖清德就任中华民国总统吉相,2月22日、6月14日中共凶相预示“龙头蛇尾恶魔休”,预言8月9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大瘟疫,11月12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关过天番龙蛇年”、末世正邪大决战大劫年,并发现避疫良方、灵丹妙药与“真、善、忍”三字真言有关。

2024下半年占星吉凶度

2024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2月22日龙年正月十三与6月14日凶相谷底预示“黑兔走入青龙穴”、“龙头蛇尾恶魔休”,5月吉相峰值预示中华民国总统就职顺利(归元制图)

月食、日食、五星连珠等天象涉及的太阳系天体较少,影响人事的时间跨度分别会有几个月、几年到几十年不等,但可以确定影响的大致地点。而占星吉凶度天象涉及太阳系十星(日月及八大行星)对地球角度相位的影响,可以具体到某几天确定会有凶相或吉相事件爆发,对应的地点范围很大是地球上的某个国家(通常与中国有关)。结合上述两大类天象,可以预言大事件发生的大致时间与地点。

在前文“占星吉凶度预言:日食月食与2023以哈战争、11月凶相”中解释了2023年下半年天象预示的灾难。福祸相倚吉凶相对,占星吉凶度大于10时为吉相也可能是敌对方的凶相。当占星吉凶度小于2时为凶相谷底通常会发生地震、洪灾、海啸、火灾、台风、飓风等各种大型天灾。战争、政变等人祸则可能不限于凶相谷底时发生。吉凶度连续凶相谷底时多为瘟疫、战争或饥荒等持续性灾难。

大约每隔250年有两次罕见的日掩冥王星(冥王地狱之神、阎罗王)天象,上一次是1930年,在其前后发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2019年1月11日日掩冥王星,预示着通过大型瘟疫或战争进行大淘汰的末世大劫到来。果然2019年COVID-19新冠疫情爆发后波及全球每一个国家,2022年俄乌战争爆发,2023年以哈战争、中东危机爆发,台海、南海危机频现。

2019年—2023年金星火星多次入氐宿,对应“天下大疫”中共病毒大瘟疫导致人口锐减,中共通过健康码、行程码严密控制每一个居民,让全民轮流居家封控,半夜拉走死人,火葬场爆满,封锁疫情消息。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证实中国人口只有10亿左右。2023年1月15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三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疫情结束时可能还会死1亿人。2023年—2025年金星多次入亢宿氐宿,对应“其国疾疫”下一波中共病毒大瘟疫及疫苗后遗症导致人口锐减。2023年11月中共国疫情又起,到2024年下半年将达到高潮。

2023年—2024年多重日食经纬线相交于中华南部的台湾、南海、美国南部佛州(川普海湖庄园“冬季白宫”)附近,预示着这些地方(南方属火)将是聚集能量的热点,2024年九紫离火运到来,继承神传文化的中华民国将更加兴旺,信奉暴力马克思主义的中共将衰落,MAGA保守派川普将再任美国总统,美国文化马克思主义的深层政府将被大曝光。

2023年11月17—19日发生日掩火星天象、2024年6月4—6日将发生日掩金星天象(同时日金水木四星聚毕13度且附近有天王星),上一次1991年—1992年连续发生日掩火星与日掩金星天象对应苏联红魔解体,这一次将对应中共红魔解体、天灭中共。

2024年龙年7月、10月和2025年蛇年2月中国将罕见的连续发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着在此前后中共国将有人口锐减、大饥荒“国以饥亡”与改朝换代、天灭中共,“龙头蛇尾恶魔休”。

上述各大天象结出的一颗颗果子将落到占星吉凶度的一个个凶相谷底而应验,当某一天的占星吉凶度为大凶相时,就可能爆发大天灾,战争、政变等人祸不限于凶相谷底时爆发。

2023年全年有6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负值大凶相,而2024年全年有32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负值大凶相,2024年是大劫年,2024年前半年只有1天的占星吉凶度是负值大凶相,其它31天的负值大凶相全部在下半年。

2024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在2以下的只有三天凶相,2月22日龙年正月十三开年就有一个占星吉凶度为-1的大凶相对于中共是凶兆,正如《推背图》预言“黑兔走入青龙穴”、刘培中预言“龙头蛇尾恶魔休”。自从习近平三连任全面集权全面加速左转开倒车之后,中共在2023年兔年经济就开始下滑了,外资在大幅撤退,房地产在衰退,消费在萎缩,2024年龙年中共经济将全面下滑,经济基石崩塌,政治等上层建筑也将解体,到2025年蛇年中共内忧外患全面爆发,中共恶魔解体在即。中共1962年的五星连珠天象也预示2026年前后中共灭亡。2024年1月底水火金三星连珠聚于斗宿,到2月22日金火聚于牛宿达到最小角度0.7度,预示1月中华民国总统大选赖清德将当选。中共可能引发台海冲突。

中共邪党与美国深层政府是大红龙撒旦的两个主要分支,通过暴力革命实现马克思主义的中共已经被世人所唾弃,通过渐进文化革命实现马克思主义的美国深层政府还蒙蔽了众多世人,正如《诸世纪》预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马尔斯将统治天下”,魔鬼(马克思主义)统治了世界。有魔就有佛,救世圣人转轮圣王弥勒已来救世并将主持末世大审判。当中共邪党被上天连根拔起之时,其各个邪灵分支也将一一暴露并被上天拔掉。2024年美国深层政府也将被全面大曝光,奥巴马深层政府的傀儡拜登将提前下台,民主党可能会推出米歇尔.奥巴马与加文.纽森来与川普竞选总统。幽灵是见不得真相之光的,当世人普遍得知中共邪灵与美国深层政府的罪恶真相时,邪恶的政权都将被解体。

2024年5月占星吉凶度几乎都大于10的吉相峰值预示赖清德将顺利就职中华民国总统。中华民国政府是神州中华正统传承政权,信奉无神论、进化论的中共是西来幽灵——圣经预言中的大红龙撒旦,根据《推背图》五子赶牛图预言中共只有毛邓江胡习五代领导人,习近平在位时中共将解体。6月6日日月金水木聚毕,6月14日有一个占星吉凶度为0的凶相谷底。中共可能会挑起台海危机、南海危机、朝鲜危机直至战争爆发、中共灭亡。

2024年辰龙年中秋月大瘟疫大凶相(16:9)

2024年9月11日占星图占星吉凶度为-4,是2024年吉凶度最低谷的一天,8月、9月在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下一轮瘟疫大爆发(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太阳系十星(日月及八大行星)相对于中心地球角度的主要相位有三种吉相(蓝色表示):0度合相(锤形,相生相克可细分吉凶,暂略)、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还有两种凶相(红色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对分相(哑铃形)。占星吉凶度为吉相的数量减去凶相的数量得到的数值,数值越大越吉利,数值越小越凶险。占星学中三种吉相多于两种凶相,一般来说占星吉凶度绝大部分都是正值。

2024年下半年的占星吉凶度,8月和9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大瘟疫,11月和12月有多个大凶相谷底预示“关过天番龙蛇年”大劫年。

2024年9月11日龙年八月初九占星图,吉相数7(黄三角框内的蓝色吉相数),凶相数-11(黄三角框内的红色凶相数),总体占星吉凶度为-4,是2024年吉凶度最低谷的一天(还有一天8月15日占星吉凶度为-4)。从8月6日到9月20日一个半月包括9月17日中秋节都在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下一轮瘟疫大爆发。

占星吉凶度预言与《五公经》预言“子丑之年江边起,死者万万欠棺材”、“虽有田园无人收,高楼大厦化成坟”、“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户户有蛆虫”一致。2020年全年有19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大凶相,子鼠年长江边的湖北武汉全面爆发武汉肺炎疫情,2021年全年有40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大凶相,丑牛年中共病毒传遍全球,2022年寅虎年年底一波大瘟疫带走了邪恶之首江泽民,三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2023年全年有6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大凶相,卯兔年疫情稍微好转一些,11月疫情又起,从儿童开始中招。2024年全年有32天占星吉凶度为负值大凶相,辰龙年的中秋月前后两个月中国将有下一轮瘟疫大爆发,疫情结束时可能还会死1亿人。

2024年从10月25日到12月31日有近两个月的凶相谷底预示“关过天番龙蛇年”,2024年是大劫年,中共大瘟疫将持续爆发。11月正是美国总统大选选举月,民主党深层政府又将故技重施大选舞弊,川普MAGA保守派将曝光深层政府使全民觉醒而获得民心民意,末世正邪大决战的结果将是川普总统王者归来、为创世主吹响天灭中共的号角(trump)。

占星吉凶度预言也与《刘伯温碑记》预言“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三愁湖广遭大难”、“十愁难过猪鼠年”、“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相吻合。大瘟疫、大劫难可能会持续到辰龙巳蛇年(2024、2025年)。《格庵遗录》预言“辰巳圣人出,午未乐堂堂”,2024、2025年圣人救世将被世人所熟知,2026、2027年普天同庆。

真善忍(16:9)

《刘伯温碑记》预言的避疫良方与灵丹妙药——“真、善、忍”(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预言还提到大瘟疫中的解救之道:“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难,行善之人可保全。”“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是个字谜为“真”字,“八王二十口”字谜为“善”字,“三点加一勾”字谜为“忍”字,“真、善、忍”救世大法是避疫良方,不认同“真、善、忍”的人将有大难会被淘汰,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行善的人可以得救避大难。而“真、善、忍”三字真言正是李洪志大师1992年传出的法轮大法的宇宙特性。

早在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刚爆发时,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开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师还告诉亿万大法弟子如何在危难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世人早日明真相、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些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护身符!

本文通过翔实的占星吉凶度数据及日食、日掩行星等天象预言:2024年龙年是大劫年,正月十三大凶相预示“黑兔走入青龙穴”、“龙头蛇尾恶魔休”中共即将解体衰亡,5月吉相预示赖清德将顺利就任中华民国总统;下半年大凶相,8月、9月大凶相谷底预示“辰年中秋月”中共将爆发下一轮大瘟疫,11月、12月大凶相谷底预示美国民主党深层政府将被大曝光、川普将赢得总统大选王者归来;“关过天番龙蛇年”、末世正邪大决战,大瘟疫、大劫难将持续至2025年蛇年,认同“真、善、忍”救世大法、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都是最好的护身符、避疫良方与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