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须注意这6禁忌 哪些人的财运变旺?(组图)

作者:清浅整理 发表:2023-12-07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雪一到,气候一改变,每个人的财运也随之发生变化
大雪一到,气候一改变,每个人的财运也随之发生变化。(图片来源:Pixabay)

大雪,位列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一位,同时位列冬季第三个节气。大雪来临,就代表气温会出现明显的下降,北方降雪的机会则高于小雪时期。2023年12月7日(黄历10月25日)即是大雪日,对此,命理师小孟老师跟大家分享这一天必须注意的6个禁忌,而命理专家罗云蔚老师、命理风水专家邱彦龙也分别分享,在大雪期间能享有很旺财运与好运势的生肖有哪些。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大雪的习俗、禁忌与运势好的生肖吧!

大雪习俗

1、吃洋葱

大雪适合吃洋葱,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吃洋葱能够暖胃散寒、逼走寒气。

2、吃腌肉

民间流传“小雪腌菜,大雪腌肉”这一俗语,意思是指大雪天适合吃腌肉,能补充体力、增加热量及抵挡寒冷。

3、多吃温热性的根茎食物

大雪日应该多吃含有大量的铁、锰、磷、钙等营养的菠菜、山药、牛蒡、马铃薯、地瓜等根茎类食材。除了能保暖御寒,还能除去多余的胆固醇。

4、核桃仁

核桃仁能补肾气,因为里头含有卵磷脂与维生素E能够增生细胞活性,活化血液,冬天多吃则能增强抵抗力与活力,维持人体保暖功能。

5、韭菜

韭菜属于热性植物,食用多一些能在冬天暖胃暖肾,建议易于手脚冰冷的人要常吃,好有效保暖。

6、红薯

红薯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在冬天食用能有效防止高血压的发生,亦能预防中风。

7、热姜茶

寒冬期间喝姜茶有助于加快血液循环,亦能抗氧化、预防感冒及帮助消化。

大雪天适合吃腌肉,可以补充体力也能让我们热量增加,可以抵挡寒冷。
大雪天适合吃腌肉,可以补充体力也能让我们热量增加,可以抵挡寒冷。(图片来源:Pixabay)

大雪禁忌

1、切勿过度运动

如果在天气寒冷期间运动过度,易于导致身体能量减少,加快心血管的收缩。患有心脏疾病的人则易在过度运动后吸入较强的冷空气,引发病症。

2、不要在室内把暖气开得太强

如果将暖气开得太强,会因为出门天气冷热变化太大而易患感冒或头晕。

3、棉被禁盖头部

虽然在寒冬以棉被盖头取暖挺舒服的,但此举易影响运势且恶梦也较多,还易因空气不流通而呼吸不上来,引发肺部疾病 。

4、老人不宜在户外吹风过久

大雪日的天气多半较为严寒,特别是冷空气十分强劲,因此一些身体不好的老人容易突发猝死意外。一般说来,大雪到冬至期间,是老年人死亡率最高的时刻,因此须多加留意。

5、不宜前往海边与山上

大雪这天不要前往风较大的海边与山上旅游,因为体弱者容易冲到风煞,进而引发头部不适,严重的话眼睛容易干冷而难以睁开。

6、忌讳晚睡早起

在严寒的大雪日选择晚睡的话,容易缺少阳气,致使身体能量不足。如果又选择早起,就会因睡眠不够而易出现手脚冰冷、嘴唇干裂的状况,严重的话恐发生猝死意外事故。

最后,跟大家分享许多人非常关心的运势状况。

命理专家罗云蔚老师表示,在大雪期间,生肖属龙、鸡和蛇的人的财运会非常旺。属龙者在财运上能获得贵人帮忙,有赚大钱的机会,属龙的上班族则有望加薪。但在此期间须注意家庭关系,在社交场合上须注意说话。

生肖属鸡者如果遇上机会应该去积极争取,无论是做生意者或是领薪水的上班族,大多可以享有绝佳财运;属蛇者能在辛苦的奔忙中带动财运,享有不错的投资运气。由于在此期间能将一切不顺化为吉利,因此可以尝试过去看好的投资项目。

针对12月7日到12月22日期间,能享有最强运势的生肖,国际天星命理风水专家邱彦龙表示,名列第一的属猪者在此期间有如神助,事业与财运都很旺,且在沟通时若心情越开心越能成事,但最忌讳偷懒;名列第二的属狗者,在此期间的正财运与偏财运都很旺,应善用三寸不烂之舌,让财富进帐,但须小心桃花煞会招致破财;名列第三的属猴者,在此期间的事业运与财运都强,名利双收,且是有努力就会有收获,还有机会名声大噪,故须把握时机;名列第四的属牛者,在此期间的正财运、偏财运都旺,只要行动力够,即可拥有好的成果,但在事业上须随时处理多变事物,慎防骗财;名列第五的属兔者,在此期间的正财运、偏财运都旺,不管往海外、远地或网络方面发展,均能得到好成绩;名列第六的属羊者,在此期间的正财运、偏财运都强,也易获得上司关照而有升官机会,建议多自我努力;名列第七的属马者,则是偏财运、海外运与网络财运都很强,如果多出门走动就能获得大贵人的帮助,但须注意交通意外与人际沟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