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OS 17有哪些实用新功能?(图)

发表:2023-09-21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ad
9月19日,苹果公司正式推出iPadOS 17。(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Trustedreviews)

【看中国2023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9月19日,苹果公司在发布iOS 17升级版的同时,正式推出了iPadOS 17。据悉,新版本增加了更多贴心功能。下面,我们将为您具体介绍,iPadOS 17的一些实用工具。

全新“锁定画面”

iPadOS 17在前一代iOS 16的基础上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画面”(Live Activities),能够让用户更方便的在锁屏的界面上添加不同的小组件,如天气、日历、备忘录、音乐播放等。并快速寻找与分享信息,例如,查看股票行情或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

另外,用户还可以进行自定义、打造专属的个性化“锁定画面”并与小工具互动。利用各种滤镜风格、色调和时间字体样式,营造多层效果突显照片主题,并允许选择多款照片放在解锁画面上随机显示。

例如,可以从个人图库中选择一张图片,也可选择一系列动态相片整日随机显示。每当用户唤醒iPad时,相片都会以流畅的慢动作效果展示。另外,亦可以选择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字体风格和颜色,自订日期和时间外观。

PDF自动填写功能

全新iPadOS 17新增了PDF功能,不仅可智能辨识或扫瞄文件,还可以“自动填写”表格。例如,如果遇到报名表或申请表之类,系统会自动抓取相关信息填入字段,点选后能够直接读取联络人、地址和电子邮件等资讯。

此外,其协同“备忘录”应用程式,允许用户在PDF上做标记,进行注解、描绘重点或与朋友/同事一起编写。

连结备忘录

iPadOS 17设计了“连结备忘录”新功能。它的好处是,能够让用户在备忘录内互相连结备忘录档案,就如同维基内容,方便在备忘录之间快速转跳浏览文件。

其次,共享备忘录也变得更即时了!当用户或其他人在编辑备忘录内容时,像是调整标示文字、绘制图表或加入贴图等操作,都会马上显示在所有人的设备上,这与谷歌云端共同编辑的即时效果极相似。

健康”app

iPadOS 17首次推出健康App!这种功能可随着iPad接口进行最佳化设计调整,并完整查看个人健康资讯。

其中,“健康分享”可让用户选择健康资料与亲朋分享,或接收亲友的重要健康通知,检视其活动记录、行动能力资料、心率资料和趋势等内容。“心理状态”反思可记录用户每时每刻的情绪和一天的心情。

交互式图表不仅能深入了解自己的心理,还可查看标准化心理健康评估检测,预测自己是否患有忧郁症或焦虑症风险。

iPadOS 17健康辅助则新增“视力健康”功能,能够帮助孩童降低近视风险,还能够减少眼睛疲劳感。这项功能主要是利用Face ID镜头来判断,用户是否距离萤幕过近。

与iOS 17部分功能相同,iPadOS 17的FaceTime也可留下影音或语音讯息。还能在通话中使用手势来触发心形、气球、五彩碎纸等3D效果。升级后的Safari浏览器、键盘、隔空播放等也更贴心。

相关文章:苹果iOS 17正式版更新!关键七大新功能一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