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遗忘 美国各地纪念九一一22周年(图)

发表:2023-09-11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年 9 月 11 日,在纽约世贸中心举行的 9/11 恐怖袭击 22 周年纪念仪式之前,军人参加国家 9 月 11 日纪念活动(KENA BETANCUR / 法新社拍摄)
2023 年 9 月 11 日,在纽约世贸中心举行的 9/11 恐怖袭击 22 周年纪念仪式之前,军人参加国家 9 月 11 日纪念活动(图片来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11日讯】9月11日,伴随着钟声、悼念和泪水,美国各地举办了九一一恐袭事件22周年纪念活动。

人们聚集在九一一纪念碑、消防站、市政厅、校园和其他地方,纪念美国本土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22周年

“对于我们这些在那一天失去亲人的人来说,那一天仍然在发生。其他人都继续前进。虽然你找到了前进的方法,但那一天总是会浮现在眼前,”埃德尔曼在抵达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遗址(Ground Zero)纪念被杀的姐夫时说。

据美联社报导,总统拜登出席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军事基地举行的纪念仪式。9月10日,他在结束印度和越南之行并返回华盛顿的途中提醒人们,九一一事件波及到美国的每个角落。2001年9月11日,被恐怖份子劫持的数架飞机撞向纽约世贸中心、五角大楼和宾州一个地点,2977人丧生。

22年前的今天,“我们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民族。就是这种感觉——每个人都聚集在一起,尽我们所能,在我们所处的位置,尽力提供帮助,”弗吉尼亚州古奇兰县消防救援负责人弗格森说。

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县的纪念仪式距五角大楼超过100英里,当地的一座纪念碑采用了来自被毁的世界贸易中心双塔的钢材。上午,纪念仪式以急救人员为主,晚间则纪念所有九一一遇难者。

全美各地的其他社区通过默哀、敲钟、烛光守夜和其他活动来表达哀悼。

爱荷华州于9点11分,开始了一场21英里的游行;在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911调度员向拥有5万人口城市的警察、消防和急救电台广播了纪念信息,该市还举行了公众纪念仪式。

童子军和女童子军在密苏里州芬顿举行的纪念活动中升起和降下国旗,那里的“英雄纪念碑”包括一块世贸中心钢材和一块纪念9/11受害者杰西卡.利.萨克斯的牌匾。

“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社区,”市长毛拉斯(Joe Maurath)说,“但对我们来说,铭记历史很重要。不仅仅是九一一,还有所有让我们获得自由的事件。”

很多美国人纪念九一一的方式,是在国会指定的爱国者日和全国服务和纪念日当天做志愿者工作。

在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副总统哈里斯与其他政要一起参加了在九一一国家纪念广场举行的仪式。这个活动历年来都由受害人家属在讲台上在一个小时内念出死者的名字,没有政治人物发表讲话。

失去叔叔的加布里埃利(Gabrielle Gabrielli)说,读出逝者的名字“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我们必须保留每位死者的记忆。这是他们的遗产,”她说,“这里是他们最后的安息之地,是神圣的。”

尚有约1,100名遇难者的遗体没有得到确认。

拜登是第一位在阿拉斯加参加九一一纪念仪式的总统。他的前任们都在纽约世贸中心或五角大楼被袭击的地点纪念九一一。

周一,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五角大楼的九一一纪念馆敬献花圈,一大早,工人们在大楼一侧展开了一面巨幅美国国旗。

哈里斯的丈夫埃姆霍夫预计将出席在宾州尚克斯维尔附近的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举行的仪式,22年前,一架被劫持的飞机因乘客试图冲进驾驶舱而坠毁。

九一一亲历者:那一天改变了我的一生

九一一亲历者、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妮可。发表在《福克斯新闻》网站的观点文章中称,她当天目睹了人性最好和最坏的一面,那一天改变了她的一生。

文章写道:“那是2001年9月11日上午8点46分,那一刻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这是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一天的开始。我是一名年仅23岁的德克萨斯人,住在纽约市。那天早上,我正在毗邻世界贸易中心的世界金融中心顶层的美林公司工作,当时我听到了最响亮的爆炸声。

我跑到窗前,眼前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我惊呆了。世贸中心一号楼(北塔)上部有一个大洞。黑烟和巨大的火焰从塔楼中滚滚而出,建筑物壁板上的银色金属块像五彩纸屑一样漂浮在空中。成卷的卫生纸、无数的电脑纸和其他碎片洒满天空。

当我们看到第二架飞机飞入世贸中心二号楼(南塔)时,邪恶的恐怖继续上演。美国受到了攻击。但这是怎么发生的呢?...我感觉自己正在经历一场可怕的噩梦,只不过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景象变得更加可怕,无辜的平民绝望地从世贸中心的高层跳楼。这场大屠杀令人毛骨悚然。

那天我目睹了人性最好和最坏的一面。

天使战士挺身而出。

英勇的纽约消防局、纽约警察局和港务局警察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当大多数人逃离死亡和恐惧时,他们却未了拯救他人的生命而奔向危险。

塔楼里几位无私的纽约人丧生,因为他们留下来确保其他人先安全的逃生。

联合航空93号航班上的一群乘客勇敢地团结起来反抗劫机者,试图重新控制飞机。他们为了拯救他人而牺牲自己的生命。

2001年9月11日,这些英雄为了他人,为他们热爱的人类和美国而英勇牺牲。

基地组织伊斯兰恐怖份子劫持了四架商用飞机,试图摧毁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自由。但他们没有成功。美国凭借强大的决心和韧性取得了胜利。

2001年9月11日,许多人应征入伍在美国军队服役。自袭击以来,已有7,000多名军人在战斗中丧生。

...我们应该感谢每天维护我们国家安全的军人和执法人员,感谢他们的家人,他们为了确保我们的自由而牺牲了亲人,自由从来不是免费的——它是有代价的。

那个悲惨的早晨,总共有2,977人丧生,此后还有数千人死于9/11相关的疾病。

当我逃离大楼时,我默默地向神许诺,今后我会尽力为他作见证并回馈神。我想起生命是一份脆弱的礼物,我需要让它变得有价值。

八年后,我选择离开金融业履行早日回馈国家的承诺,在联邦调查局担任特工,在那里,我工作了十几年。

我们大多数人永远不会被要求或期望为他人或我们的国家付出最终的牺牲。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减轻他人的负担、为黑暗的处境带来光明、捍卫真理、恢复希望或以其他方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来做出小小的牺牲。

在神圣的纪念活动中,让我们缅怀九一一受害者和英雄,想一想那些在灾后付出一切的人们,让我们每个人都考虑一下我们可以做出哪些牺牲来回馈这个伟大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