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就在我们领空” 吹哨人揭UFO细节(图)

发表:2023-07-28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示意图
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关于地球上存在外星人的话题今年6月被重新点燃,空军退伍军人格鲁什(David Grusch)提出举报,指控美国政府拥有非人类起源的飞行器。

7月26日,格鲁施与另外两名举报人——前海军飞行员瑞安・格雷夫斯和前海军指挥官大卫・弗拉沃尔,在国会关于不明飞行物(UFO,又称UAP)的听证会上作证。

格雷夫斯说,不明飞行物对国家安全构成潜在风险。他声称政府对这些不明物体的信息和认识比他们透露的要多的多,并敦促围绕不明飞行物的对话应保持透明。

“我有关于UAP的第一手经验。当我们聚集在这里时,UAP就在我们的领空,但对它们的相关报告严重不足,”格雷夫斯说,“这些目击事件并不罕见或孤立,而是常见的。这些遭遇变得如此频繁,以至于机组人员会在例行飞行前简报中要讨论UAP的风险。”

“如果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亲眼目睹的感官和视频数据,”格雷夫斯补充道,“我们的全国对话将会改变。”

格雷夫斯和弗拉弗都讨论了他们遇到这些物体的具体情况。两人都表示,这些物体代表了地球科学无法比拟的技术。他们说,人类无法在这些UAP的重力加速作用下生存。

弗拉沃讨论了他遇到其中一个此类物体的场景,该UAP外表“完美白皙且光滑”。它既没有窗户,也没有接缝。

弗拉沃尔说:“人们观察到该物体从80,000多英尺的高空坠落,然后迅速下降到20,000英尺的高度,停留数小时,然后又径直返回。”“八万英尺以上就是太空。”

当弗拉沃和他的飞行员靠近该物体时,它消失了;它在一分钟内移动了大约60英里的距离。

“我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半空中停下来并朝另一个方向前进。我认为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目前拥有的材料科学,”弗拉沃尔说,“我们没有任何接近它的东西。这真是太神奇了。我告诉我的朋友我想驾驶它。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

格雷夫斯报告说,有一个物体在四级飓风中漂浮,完全静止,而当时的风速在130至150英里/小时之间。

“这些物体会加速到超音速,1.1、1.2马赫,它们会以非常不规律的行为飞行,我无法解释。”

自去年12月再次努力调查不明飞行物报告以来,五角大楼已记录了数百份报告。截至4月,其650份报告中约有一半被归类为值得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