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4岁女儿胎前记忆“在云上选妈妈”(图)

发表:2021-03-01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4岁女儿胎前记忆:在云上选妈妈。
港星4岁女儿“胎前记忆”:在云上选妈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何为胎前记忆?有些宝宝在刚出生的几年内,仍然能记得到妈妈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记得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光,这被称为“胎前记忆”或“胎内记忆”。不少网友都有分享过类似的经验,在演艺圈中也有不少相同经历,如香港女星关心妍,及台湾艺人隋棠都有分享过自家小孩的“胎前记忆”。

41岁的香港女星关心妍,自2009年和从事金融业的圈外男友结婚,升格人妻7年,才好不容易怀上女儿,因此妊娠期特别注重胎教,近日她接受网络节目《靓妈围炉》的采访时,也不吝啬分享当妈日常,并透露自己曾和四岁女儿闲聊时,无意间听到她曝光了关于自己的胎前记忆,让她直呼神奇,并且感动不已。

关心妍在《靓妈围炉》节目上分享育儿生活,她坦言自己等了7年,才好不容易怀上女儿,因此妊娠期特别注重胎教,每天都会定时为女儿祈祷和播放诗歌,而她也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越大越乖。

关心妍表示,女儿特别乖巧,不吵也不闹,一出生回到家中就已经没有夜奶,也没有百日哭,让身为新手妈妈的她觉得“很感恩”。

接着,关心妍又分享了一件让她感到最奇妙的事情,她表示自己每天晚都会哄小孩睡觉,一次她睡前在陪女儿聊天时开心的分享说:“妈妈真的很感谢你来到世上,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没想到,女儿突然回应“我也等了很久来找你”。

关心妍听到女儿这句话后,没特别在意,便接反问对方:“为什么?你也等了我很久”?女儿说:“对,我和耶稣在天上的云等了很久”,关心妍诧异的想:“在天上”?女儿继续回应到:“耶稣让我选妈妈”,而自己选来选去,最后选上了“粉红色头发的”。

听完女儿的这段话后,关心妍当下非常震撼,瞬间起鸡皮疙瘩,“我没想过她会突然说这些,同时间她说也等了我好久,我已经开始暗地流眼泪,好感动又很伤心,原来我等你这么久,你也等了我那么久。”

关心妍透露,女儿提到的粉红色头发,正巧是她2014年为了演唱会染了粉红色头发,在那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颜色,且当时开完演唱会后就顺利怀上了女儿。由于时间点十分吻合,让她感到神奇之余,也立刻冲出房门,哭着和丈夫分享说:“女儿说她也等了我很久。”

“老爷爷把我放你肚子”隋棠被儿子的胎内记忆惊呆

事实上,台湾艺人隋棠去年也曾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亲身体验,关于3岁大儿子Max的“胎内记忆”也是令她感到相当惊喜。当时大儿子Max醒跑到妈妈怀中撒娇,揉着眼睛说:“妈妈,我梦到我还住在你的肚子里面。”隋棠压抑自己欣喜若狂的心情,平静的问到:“那你梦到在妈妈肚子里做什么?”

Max回应称:很无聊,都在睡觉,隋棠之后又忍不住好奇询问儿子:“那你怎会选择我当你妈妈呢?”Max睁大双眼,强调自己没有选,“上面太远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爷爷选的,他说你很漂亮。他就抱着我飞下来,把我放到你的肚子里面。”之后Max急着想上厕所,隋棠就没再询问。

之后,隋棠继续追问半梦半醒的儿子:“那你还没有来妈妈肚子的时候呢?你都在哪里呀?”,Max透露是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和一个老老的老爷爷在一起,“下面的人做了坏事,他会处罚那个人……那个老爷爷啊!”Max还反问隋棠:“妈妈,那个老爷爷……他是谁?你知道他是谁吗?”回应让隋棠目瞪口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