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爷把我放你肚子”隋棠被儿子的胎内记忆惊呆(组图)

发表:2020-05-15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爷爷把我放你肚子”隋棠被4岁儿子Max的“胎内记忆”惊呆。
“老爷爷把我放你肚子”隋棠被4岁儿子Max的“胎内记忆”惊呆。(图片来源:脸书截图/Adobe Stock)

39岁隋棠5年前嫁给圈外人Tony,两人婚后育有2子1女,由她在脸书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乐,15日她在脸书发文,聊到有些宝宝在刚出生的几年内,仍然能记得到妈妈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记得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光,这被称为“胎内记忆”,她也分享了自己亲身体验,关于3岁大儿子Max的“胎内记忆”,询问到的答案令粉丝感到相当惊喜。

隋棠回忆起,自己曾经听说关于“胎内记忆”的都市传说,由于想要亲身见证,在大儿子Max 2岁时曾询问:“宝贝,你还记得以前是住在妈妈肚子里面吗?”没想到儿子竟以静默回应,她当下十分尴尬。

之后再有一次问了相同的问题,儿子竟以现实的生活状态回应:“我都在开我的红色车车,还有玩积木。”从此以后,隋棠认定儿子应该属于“完全没有记忆那挂”,便再也没过问。(相关阅读:隋棠公开教养心法 粉丝热推13万点赞

由隋棠在脸书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乐。
由隋棠在脸书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乐。(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直到近期,Max醒跑到妈妈怀中撒娇,揉着眼睛说:“妈妈,我梦到我还住在你的肚子里面。”隋棠压抑自己欣喜若狂的心情,平静的问到:“那你梦到在妈妈肚子里做什么?”

Max回应称:很无聊,都在睡觉,她忍不住追问:“你还记得以前住在妈妈肚子里的事情吗??任何事情??”Max说:“ 我一直游泳,还有睡觉,好无聊,然后我看到一个洞!好多水从那里喷出去,然后好多好多血喷出去,我就从那个洞出去。”让隋棠听完当下目瞪口呆。

之后,隋棠继续追问半梦半醒的儿子:“那你还没有来妈妈肚子的时候呢?你都在哪里呀?”,Max透露是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和一个老老的老爷爷在一起,“下面的人做了坏事,他会处罚那个人……那个老爷爷啊!”Max还反问隋棠:“妈妈,那个老爷爷……他是谁?你知道他是谁吗?”回应再度让隋棠目瞪口呆x 1000!(相关阅读:隋棠病了 首吐3宝妈妈的心声

儿子的回答让隋棠目瞪口呆,但又忍不住好奇询问儿子:“那你怎会选择我当你妈妈呢?”Max睁大双眼,强调自己没有选,“上面太远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爷爷选的,他说你很漂亮。他就抱着我飞下来,把我放到你的肚子里面。”之后Max急着想上厕所,隋棠就没再询问。

对于自己不是儿子钦点的妈妈,隋棠有感而发表示,心里难免有些失落,但听到儿子阐述出关于自己生前的事情与记忆,让她觉得既神奇又感动,“孩子真真切切的,就是一个个带着自己的蓝图前来、拥有独特心灵的存在。”“他们只是透过了母亲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但从来不是父母的复制品,也不是父母期待样貌的呈现者,更不会是父母自己梦想的接力者。”隋棠强调: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