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快乐秘诀”(组图)

作者:艾丽 发表:2021-01-27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射手座喜欢探险,所以安排一场旅行,最让他们开心了。
12星座的人如何找到“快乐”秘诀,调适自己的好心情呢?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瘟疫肆虐,防疫措施紧张起来,生活也就压力倍增,而如何找到2021年隐藏在12星座中正面积极的能量,调适自己的好心情,疗愈身心,让日子变得愈来愈快乐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巨蟹座 Cancer(6/22-7/22)

为人温和亲切的巨蟹座,喜欢照顾别人,在内心深处,却藏有抑制自己情绪的个性,过于多愁善感,容易情绪化。

快乐秘诀:巨蟹座最需要来自家人及朋友的鼓励支持,感受被爱与关怀。轻松喝个下午茶、逛逛街和泡温泉,都是会令他们感到开心舒压。

狮子座 Leo(7/23-8/22)

狮子座的人,天生就具有王者的气质,骄傲、宽大和坚强。工作勤奋,喜欢掌握权威,但是也有孤独寂寞的一面。

快乐秘诀:狮子座为了不让自己陷入负面思维太久,只要自己找一些生活乐趣,譬如看看书或是散步,再去享受一餐美食,心情立刻快乐起来。

处女座去学习瑜珈或舞蹈等,心情也就缓和一些了。
处女座去学习瑜珈或舞蹈等,心情也就缓和一些了。

处女座 Virgo(8/23-9/22)

处女座的人,喜爱学习新知,要求太高以致吹毛求疵,虽然注重细节,但神经敏感,容易穷紧张。

快乐秘诀:处女座去学习一些轻松事物,譬如打球、学习乐器演奏、瑜珈或舞蹈等,都可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平衡人际关系带来的压力,心情也就缓和一些了。

天秤座 Libra(9/23-10/23)

天秤座的人,个性优雅,有敏锐的判断力,善于协调,喜欢一切公平处理,比较不能承受压力与批评。

快乐秘诀:要平衡天秤座的心情,就是换个方式去抵消负面情绪,譬如买小礼物或一束花,愉悦自己,家俱摆设换个位置等,心情都会轻松起来。

天蝎座 Scorpio(10/24-11/22)

天蝎座主观意见强、有执行力、恩怨分明,因此猜疑心强,个性沉默不多话。

快乐秘诀:天蝎座的人,最需要接近大自然,才能完全消除他们内心深处的压力。海边散步、游泳、爬山或是露营中,天蝎座会享受完全放松的幸福感。

射手座 Sagittarius(11/23-12/21)

射手座天生乐观、喜欢探险,勇于尝试各种不同的新事物,没有安定感,爱好自由,应变能力强。

快乐秘诀:射手座喜欢冒险,不喜欢束缚,所以安排一场旅行,最让他们开心了。欣赏沿途风光,就可以满足射手座新奇又好玩的舒压感觉。

魔羯座的人,个性谨慎而敏感,脚踏实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过高,不容易与别人妥协,而影响人际关系,会有孤独感。
魔羯座的人,个性谨慎而敏感,脚踏实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过高,不容易与别人妥协,而影响人际关系,会有孤独感。

摩羯座 Capricorn(12/22-1/20)

魔羯座的人,个性谨慎而敏感,脚踏实地型,生活中常因自我要求过高,不容易与别人妥协,而影响人际关系,会有孤独感。

快乐秘诀:听听音乐,看看小说,享受美食之余,不忘自我肯定,鼓励自己,补充正面的能量即可。

水瓶座 Aquarius(1/21-2/18)

水瓶座的人,个性独立而执着,有正义感、喜欢创新型。很容易找到平衡点,恢复健康态度,因此不会走极端。

快乐秘诀:一杯香醇的咖啡,一本好书,一个轻松的午觉醒来,就足够让水瓶座活力满满,精神十足。

双鱼座 Pisces(2/19-3/20)

双鱼座的人,是天生梦想家,温和善解人意,喜欢帮助别人,但也因为幻想太多,而多愁善感。

快乐秘诀:很需要别人的肯定与鼓励。打电话与朋友家人连络聊天,会让他们很安心快乐!

激烈运动都是让他们发泄情绪,舒压的最佳方法。
牡羊座的人,激烈运动都是让他们发泄情绪,舒压的最佳方法。(以上图片来源皆为: Adobe stock)

牡羊座 Aries(3/21-4/20)

牡羊座的人,富有领导力及行动力,不喜欢待在家里,喜欢到处走走。做事积极,个性冲动,所以容易心急焦虑。

快乐秘诀:跑步、跳舞、打拳撃等,激烈运动都是让他们发泄情绪,舒压的最佳方法。

金牛座 Taurus(4/21-5/20)

金牛座的人,做事谨慎,深思熟虑型,喜欢安静及家居生活,是忠实的理想配偶。但是作风消极态度,脾气大不容易控制。

快乐秘诀:只要有轻松休闲活动,或是与家人团聚一起,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双子座 Gimini(5/21-6/21)

双子座的人,聪明机智,能言善道,做事三分钟热度,不能坚持到底,喜欢富于变化的生活,探索生活中的新鲜事。

快乐秘诀:安排一个旅行,尝试新奇的事物,就会让他们开心不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