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后典》预言世界末日的时间(组图)

作者:明奥 发表:2021-01-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后典》中的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圣经后典》中的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基督教中,除了新约全书和旧约全书外,还有一部重要经典《圣经后典》,它原属于圣经的一部份,只是后来发生了“宗教改革”,新教徒把它排除在“正典”之外,称为“后典”。其实它同样记载着很多重要的内容。

《后典》的写作年代,大约在公元前200年至公元100年之间,其中,《以斯拉下》可能出现的还要晚些,它记载了先知以斯拉(萨拉铁)所得到的七种启示,其中就包含着很多重要预言,这些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一、关于末日审判

关于这个世界将要结束,救世主将降临,末日审判将要来临、得救的人将要进入未来更美好的世界而坏人将要进入黑暗世界受罪的预言,犹太人一向认为世界是上帝创造的,在《圣经》中有详细的记载。而且,在基督教中,人们一直在承传着这样一种预言:我们这个世界将要过渡到一个新的世界,到时候将有救世主出现行末日审判之事,好人将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得到永生,坏人将进入一个黑暗的世界永受折磨以偿还罪过。

这个世界将要过渡到一个新的世界,到时候将有救世主出现行末日审判之事。
米开朗基罗 最后的审判(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二、关于世界末日的时间

在《后典》的《以斯拉下》中,天使乌瑞尔对以斯拉说:“已经过去的时间比未来的时间长多啦。”

在梦幻中,主对以斯拉说:“这个世界已经不是青年了,它正在迅速的接近老年。整个世界历史分成十二个时期,这第十个时期已经到来了,而且过去了一半;只剩下两个半时期了。”

笔者解释:考古学发现,在大约五千年前全球发生了一次毁灭性的大洪水,而挪亚方舟的故事就发生在那个时候。那么也就是说,挪亚的祖先直至亚当应该是生活在更早之前,那时候也出现个一个文明的社会时期。那么这个时期可以推算到什么时候呢?

考古学发现,在大约一万二千年前,全球也曾发生过一次毁灭性的大洪水,中国西藏的经典中不有记录说在相当于公元前9564年的时候出现过一次特大洪水。考古学也发现,欧洲的人种,在大约一万二千年曾出现过一次大更换,自那以后基本上就没变过了。结合以上的线索,我们可以说:上文所说的这个历史分成十二个时期,那么每一个时期大约为一千年,而以斯拉生活在大约公元前500年这个时代,那么从那时到现在正好是“两个半时期”即两千五百年。现在已经到了那个极其重要的时候了。

考古学发现,在大约五千年前全球发生了一次毁灭性的大洪水,而挪亚方舟的故事就发生在那个时候。
考古学发现,在大约五千年前全球发生了一次毁灭性的大洪水,而挪亚方舟的故事就发生在那个时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关于世界末日出现的信号(一)

世界到接近结束时会出现种种信号,天使乌瑞尔对以斯拉说:“当世上所有的人都处于极大的混乱之中的时候,那时间就要到了。真理之路将被隐藏起来,地上不留下任何信仰。邪恶将要增长到你前所未见的成度。”

“朋友们要到处互相攻打。那时,知识将要消失,理智将要隐匿,尽管许多人可能寻求它们,但是却寻找不到。大地上到处蔓延着邪恶与暴力。”

“各国处于混乱之中,星星的运行改变了方向。”

“鸟儿要飞走,鱼儿被水冲上死海的岸边……大地将要裂开多处,开始向外喷火。野兽将要离开原野和森林。妇女将在月经期间生出怪物,淡水要变咸……”

“将有地震,民族暴动,国际阴谋,反复无常的领导人和思想混乱的统治者。当你看见这些事情出现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就是至高上帝自从创世以来所一直讲的事情了。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各种事情,其开头和结尾是很清楚的。”

笔者解释:这一切现象现在都出现了,而且比先知预言的要严重的多。天文的奇异现象、唐山大地震、环境污染、战乱、乱性与怪胎、思想的混乱、道德的下滑、对真理的冷漠与践踏、邪恶与暴力……所有这一切都远远的超出了先知的预言。

(未完待续)

(接下文:惊人预言:一个“巨魔”统治了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