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共今年灭亡?毛新宇题字火了(图)

发表:2021-01-18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大搞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活动,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的一幅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在海外社交媒体热传,网民调侃称,毛新宇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

1月18日,推特帐号“陈塘关”发推说:“想当毛孙子的习近平、王沪宁还在策动欢庆其党百年,真实与毛泽东一脉相承的毛孙子毛新宇10年前就题词,预言党国早死!2021年中共就要鸣呼哀哉了!”

中共进入2021年仅10余日丧钟似乎就已敲响。近日毛新宇的一篇题字开始在网络热传,内容是:“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网友说,这是毛新宇在2011年中共建党90周年时的贺词。但不知道为何,这位中共党魁的孙子、标准的他人置喙的“红三代”竟然公开祝中共百年寿终。

网民调侃说,这可不是乱扣帽子,搜索中国使用率最高的《百度百科》可知,“长命百岁”的意思就是寿命很长能活到一百岁。换言之,不就是“只能活到一百岁”的意思嘛。

对此,台湾三立新闻网评论说,事实上,在2020年发生的中美贸易战中,美方就曾多次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开来进行表态,许多人因此预测,美方若是能够引发中国人民对中共的不满、对自由与人权的渴望,中共的灭亡也就指日可待。

中共诞生于1921年7月。近期北京当局大肆渲染其建党即将一百周年。官媒自去年起就在造势称中共将晋级百年大党云云。娱乐圈还筹备一大批所谓的主旋律献礼做贺。中共宣传部门也相继推出100多款“红色足迹”旅游产品,湖南、江苏、陕西、内蒙古、湖北、云南等地纷纷启动相关活动。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对《美国之音》表示:“我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如果从天理良心、道义上来说,这个党应该向国家、向人民谢罪,向世界谢罪,应当做这样的事情。中共造成太多的灾难了,像最近武汉肺炎的大流行。”

王军涛指,专制、独裁、腐败的中共即将步入百岁老年,终有一天会被抛进历史的垃圾堆,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北京异议人士胡佳则表示,中共面对的各种问题、挑战和危机,就连体制内的一些高官都怀疑中共是否还能继续生存下去,对中共未来的命运并不看好,“中共这样一个党,将来日不多。”

现年51岁的毛新宇为毛泽东嫡孙,除了担任中国政协委员外,他还担任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并在2010年晋升为中共少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