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北京罪状 他说英国应领军结盟抗中(图)

发表:2021-01-20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脱欧示意图(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在英国前首相梅伊(Theresa May)期间任职唐宁街幕僚长的提摩西(Nick Timothy)主张英国应该领军结盟抗北京。图为英国脱欧示意图。(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日前欧盟中国达成了投资协定,但已完成退出欧盟工作的英国,却正在积极防范北京。曾经在前首相梅伊(Theresa May)期间任职唐宁街幕僚长的提摩西(Nick Timothy)向《电讯报》(The Telegraph)表示,虽然西方国家正处于分裂的局面,但英国能够建立起一个联盟来对抗北京。

提摩西认为,美国大选后的骚乱情况,似乎大大地鼓舞了北京政府,中方宣传部门甚至利用推特来禁止川普(Donald Trump)的举措,以合理化自己对于言论自由的不容忍。

2020年全球因为武汉肺炎肆虐而分身乏术之际,中共当局却残酷地利用国内外力量,以巩固权力。北京政府对于新疆维吾尔人的迫害,可说是种族灭绝行径,但仍然没有受到制止;现今香港最后的民主和自由遗迹,已经遭到粉碎;在过去的12个月内,中方更扩大了于南海的军事基地;而且还派出战斗机进到台湾领空;并与印度发生血腥的中印边界争端;也在有争议的海域上,击沉了越南船只;针对澳大利亚发动贸易战等;同时中国政府持续窃取西方公司以及军事与安全机构的秘密,且设置债务陷阱,以操纵其他的国家。

提摩西表示,疑中主义是现今是美国共和党与民主两党的共同点,并没有任何一个美国总统可以接受中共统治南海,甚至是太平洋。

提摩西认为,美国与欧洲之间对于如何应对北京,彼此之间的分歧还是会持继续。在上个月,虽然拜登团队请求能够推迟其决定,可是在柏林还担任安理会主席的期间,欧盟仍急于要与中国进行签署投资条约。

提摩西说,虽然德国于学习大屠杀的教训上,有周期性的虔诚,可是对于维吾尔族大屠杀的忧心却已经被彻底消除了。欧盟方面对于与中国签署了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的承诺,表示满意。不过有鉴于中方无视国际法,这将是一个无聊的承诺。

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新领导人拉谢特(Armin Laschet)也支持了梅克尔(Angela Merkel)的原则前出口政策。这得要看德国基民盟内部的其他人物或未来联合执政的伙伴,能否改变此路线。

提摩西指称,有鉴于欧洲此种没道德的北京政策,以及现今美国的状况。因此,英国应承担起责任。目前英国已经向数百万的香港人授予了新的签证权利,并与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的中国怀疑论,可说是相呼应,且该国还将中国电信龙头华为公司,从其新的5G网络中剔除。

今年6月,“七大工业国集团”(G7)将会于英国举行峰会。东道主的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已邀请了印度、韩国及澳大利亚参加,进而创造了英国希望能够成为持久民主集团的一股力量,使这些民主国家能协调对中政策,以及其他的威胁。随着当局执行英国脱欧之后的地缘政治枢纽,让英国于太平洋地区的影响力与参与度可以进一步提高,同时与关注中共意图及权力的其他国家来保持一致的可能性,将会进一步增加。

提摩西指出,其实,英国还有很多能够做,且应该做的事。英国当局必须使供应链更加具有弹性,以减少对于中方的依赖,且各部会应对于与有犯下种族灭绝罪国家的贸易协定,必须提出要求。

最后提摩西主张,民主国家有办法来对抗北京,英国应该要善加运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