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构建立“全球暴政”?(图)

作者:沈芳如 发表:2021-01-1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重构建立“全球暴政”?
一个名为“大重构”的全球计划,正在进行中。它的设计者是一群全球精英,他们想征服全人类,采取强制措施,彻底地限制个人和所有民众的自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7日讯】最近有个新兴名词,叫做“大重构”。我觉得有必要让更多人了解,因为这是某群人正亟欲推动的世界重组。

大重构是什么?

这和中共传出(制造?)的武汉肺炎很有关系。中共的强制检测、强制隔离,绿色健康码跟踪监控手段,被世卫组织大加赞赏和推荐,要世界各国都来学习。

可是检测和绿码被操控在中共和企业手里,健康还是不健康,由他们说了算。当他们认为你不健康时,迎来的是强制检测、强制隔离、强制送医、强制血检、禁止探访、封闭关禁,最后还给家属的是一个骨灰盒。

这是中国去年也是今年的实际状况。

而在疫情肆虐全球下,一群全球主义精英者,便因此透过一些没有经过民选的组织来制定新规则新秩序,在世界范围影响着每个国家的政治、经济等各种领域。他们藉疫情为由,提议推行禁枪令、强制接种疫苗、免除债务,主张实现大政府,并为了大众利益缩小个人的自由。

以加拿大为例,目前正有几个向大重构方向过渡的步骤。包括疫情封锁、将封锁期间政府发放的失业补助变成基本工资保障、在主要大城市动用军队设立疫情检查岗。

并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从一个名为“世界债务重启计划”的项目中拨款,给民众免去房贷、车贷、信用卡贷款,但是,交换条件是个人房产和财产的所有权等等。

再举个例子,比尔盖茨申请研发一种植入人体的微芯专利,计划把微芯、疫苗、云计算、生物特征等集成一体化数据。这会不会就是大重构接下来主张接种的疫苗呢?很有可能。

梵蒂冈驻美国大主教维加诺曾在公开信中提到:一个名为大重构的全球计划正在进行中,它的设计者是一群全球精英,他们想征服全人类,采取强制措施,彻底地限制个人和所有民众的自由。而世界领导人是这一地狱计划的帮凶和执行者,他们的背后还有一帮不道德的人在推行这个进程。

大重构的目标是推行健康独裁,以防疫为由扼杀自由,推行健康护照和数字身分证,建立全世界人口互相接触的情况,对于反抗者,会进行拘押或软禁,甚至财产也要被没收,进而建立起一个“全球暴政”。

但是在相关计划实施之初,他们会用一些确保全民收入或取消个人债务的承诺,作为诱饵吸引人们。在一些国家,这一计划已经得到批准和资助;而在其它一些国家,这一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

他并透露,主张“新世界秩序”的影子政府,正在全世界勾连,他们人数不多,却垄断着政府、政党、经济和媒体,占据着道德制高点,与坏人、自私的人、或因为害怕而被利用的人在一起,绑架世界上的善良人,期待着当前的社会秩序解体,建立起他们的新秩序

所以,许多人也担心,在这个大重构所建立的新秩序下,表面上也许人人衣食无忧,但实际上是人人财产被没收。一旦又出现媒体机构需要进行登记持牌并接受规管的现象,可能连基本的言论自由也无法保障,批评也成了犯罪,而这样的现象现在已经上演。

若仔细思考一下,扩大政府功能,缩小人民自由,好达到另类乌托邦的论述,是否和共产主义似曾相识呢?

无怪乎有句话说: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