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儿子的妈 自曝确诊武汉肺炎(组图)

发表:2021-01-1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首富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歌手女友Grimes自曝确诊武汉肺炎。
世界首富特斯拉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歌手女友Grimes自曝确诊武汉肺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今年初随着特斯拉股价上涨,公司创始人兼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个人净资产突破1850亿美元,正式成为世界首富。然而,这个好消息才传出不到一个礼拜,竟传出马斯克的女友Grimes确诊武汉肺炎的消息。

全球首富女友惊爆确诊新冠肺炎

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娱乐版Page Six快报:8个月前才替全球首富伊隆·马斯克产下一子的歌手Grimes,在个人社群自爆确诊感染武汉肺炎!但她在发文中并未提及马斯克和儿子的情况,至记者截稿前,也未见特斯拉的公关发言人证实。

据了解,现年32岁的加拿大才女歌手Grimes是在去年5月未婚得子“X AE A-Xii”,孩子的父亲,正是财产超过2090亿美元,刚刚成为全球首富的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

据报导,Grimes无预警在个人社群po文:“我终于确诊了,但很享受2021年每日隔离的‘热梦’。”“热梦”是发烧吗?Grimes在发文中并没有进一步说明自己病况,也未提及男友马斯克和儿子“X AE A-Xii”是否有因为她的确诊而受到波及。

现年49岁的伊隆・马斯克,是电动车“特斯拉”集团和航太企业“Space X”的CEO(执行长)
现年49岁的伊隆·马斯克,是电动车“特斯拉”集团和航太企业“Space X”的CEO(执行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马斯克警告:人工智能具有潜在危险

现年49岁的伊隆·马斯克,是电动车“特斯拉”集团和航太企业“Space X”的CEO(执行长),曾现身2010年《钢铁人2》,他与32岁的Grimes于2018年定情,去年5月未婚得子。

对于成为首富,马斯克不以为然,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真奇怪,好吧,继续工作……”此前,马斯克对人工智能的未来持有“保守”的态度,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中,曾再度表示了他对人工智能恐惧。他谈道,“在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的公司中,最害怕谷歌DeepMind的AI项目。”

他警告人们有关人工智能潜在的危险,并表示,“DeepMind所构建的人工智能的本质就是在所有游戏中都征服全人类。我是说,这基本上是WarGames中的情节。”呼吁科技公司要谨慎对待并监管新型AI技术。

伊隆·马斯克在演艺圈也相当活跃,曾现身2010年《钢铁人2》,不久前还有外媒披露,马斯克将协同汤姆克鲁斯(阿汤哥)与美国“太空总署”(NASA)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史上第1部在太空拍的电影。

据悉,今年年初伊隆·马斯克刚被国际认证是全球首富,此前他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其最大目标是移民火星,如今顺利成为全球首富,不少人趁机调侃他,特斯拉卖车只是马斯克攒钱去火星的工具。

马斯克和弟弟曾在去年11月18日被爆料确诊武汉肺炎的消息,不料如今儿子的妈Grimes也自爆确诊,全球首富一家的健康情况,再度引发各界关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