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川普 英俄政客与墨西哥总统有话说(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0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总统
2020年7月8日,美国总统川普欢迎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到访白宫。(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NICHOLAS KAMM/AFP)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近日谴责社交媒体公司对川普(Donald Trump)进行言论审查,称他不能“接受”这一举动。之后,英国资深政客法拉奇(Nigel Farage)和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Alexei Navalny)1月9日抨击推特(Twitter),也称其对川普总统的言论封锁,是“不可接受”。

墨西哥总统:不接受这种做法

奥夫拉多尔说:“我不希望有人受到(言论)审查,或被剥夺在推特或脸书(Facebook)上发布消息的权利。 我不接受,我不接受。”

他继续说:“你如何审查某人:‘让我们看看,我作为神圣宗教裁判所的法官,将惩罚你,因为我认为你的言论有害。’法律在哪里?法规在哪里?规范是什么? 这是政府的问题,这不是私营公司的问题。”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墨西哥总统发言人拉米雷斯(Jesús Ramírez)也使总统的信息加倍,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脸书作出让现任美国领导人保持沉默的决定,呼吁就言论自由、网络上信息的自由交换、民主以及管理(社交)网络的公司的作用进行辩论。”

英国资深政客:更糟的事会随之而来

英国脱欧党领袖法拉奇在1月8日针对推特永久关闭川普账号的借口:川普在推特上鼓动暴力,而发推文说:“震惊的是,美国总统(账号)已被推特关闭。 (川普)不参加(总统)就职典礼很难鼓励暴力。 必须赢得言论自由。”

9日,他再发推文说:“大型社交媒体的审查制度和民主党的报复行动,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反效果。 川普是数千万美国人的声音。 封杀他,更糟的事会随之而来。”

法拉奇被称为英国政坛的预言家和推动者。他最先提出退欧,并以小党之力,最后让英国退欧。他在2021年的新年贺词中表示,他的下一步政治目标是让英国脱离中共的控制。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这是审查制度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是坚定的普金批评者,他最近幸免于两次中毒暗杀。他发表声明说:“我认为推特对川普的禁令是不可接受的审查行为。”

他继续说: “我认为,禁止川普的决定是基于情感和个人政治偏好。 不要告诉我,他因违反推特规则而被禁止。 多年来,我每天都在(推特)这里受到死亡威胁,而推特并没有禁止任何人。”

“拥有推特帐户的人中包括冷血的凶手、骗子和小偷。 多年来,推特、脸书和Instagram一直被用作普京的‘网络水军’,以及其他独裁国家的类似团体的基地。然而,川普却遭到公然的、夸张的禁止。 这种选择性表明这是审查制度。”

他继续说:“当然,推特是一家私人公司,但是在俄罗斯和中国,我们已经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这些私人公司成为政府在审查制度上的最好的朋友和推动者。如果在今天的讨论中用‘纳瓦尼’代替‘川普’,你将得到80%克里姆林宫的准确答案,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名字不能在俄罗斯电视上被提及,并且我不被允许参加任何选举的原因。 ”

他总结说:“这个先例将被全世界言论自由的敌人所利用。 在俄罗斯也是如此。每当他们需要使某人保持沉默时,他们都会说:‘这是惯例,即使川普在推特上也被封锁了。’”

川普中文账号作应急准备

推特账号“川普中文同步推”也已经发推文广告了其它联系方式,因为这个中文的川普账号也可能被推特封杀:

我们目前开通了以下三种联系方式:

1.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TrumpChinese/posts

2.Safechat:https://safechat.com/user/1347895900283219969(应用商店下载手机应用)

3.邮箱:[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邮件,我们可以群发给你我们最新的动作)

请各位朋友尽快和我们保持联系,我们不确定这个推号还能支持多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