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大选更新】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图/视频)

作者:看中国记者组 发表:2021-01-05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共和党 密歇根州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2020年已成为过去,2021年未来尚未可知,面对1月6日国会决定美国大选认证结果日期越来越近,已有共和党国会议员公开声明将对拜登“胜选”提出质疑,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也将在华盛顿DC举行大规模集会,反对拜登与民主党人窃取大选。

1月5日(周二)

【21点20分】

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

1月5日,川普总统在推特转发了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州参议员联合署名发表一份公开信。这封公开信要求在等待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裁决之前,推迟认证宾州大选结果。

公开信写给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联邦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宾夕法尼亚州州参议院临时议长办公室(President pro tempore of the Pennsylvania Senate,宾州州长继任第二顺位,仅次于副州长)杰克·科曼,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金·沃德,朱迪·沃德州参议员和克里斯汀·菲利普斯·希尔州参议员联名签署。

公开信写道:“因为宾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州务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与州最高法院的众多违法行为,并剥夺了宾州立法机构的权力。美国联邦宪法、宾州法律都规定是由州立法机构来决定举行选举时间、地点和方式。”

公开信解释了宾州最高法院如何越权,并下令允许邮寄投票在11月3日选举日后3天纳入计票;允许将没有邮戳选票纳入计票,而且可以不验证邮寄选票的签名。州务卿博科瓦尔篡夺立法权,允许在该州关键民主党支持者选区设置不安全的投递箱。

此外,费城经过认证的共和党选举观察员被禁止监督投票过程。

【18点50】

川普:明早我会在华府集会上演讲

1月6日决战前夕,川普总统连续发推。他在5日傍晚置顶推文表示,将与6日早上11点在白宫前椭圆形草坪(White house ellipse)发表演讲。他表示,“草坪早7点就开放,届时将是人山人海。”

最近几天,美国民众从全国各地赶赴华盛顿。1月5日在自由广场和国会已经举行了活动。

1月6日川普支持者将在自由广场、国会大厦、总统公园和最高法院前展开多项游行和集会活动。

【17点】

作证专家团队成员住所遭枪击

上周三在乔治亚州参议院举行的大选舞弊听证会上语惊四座的专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发推,说他的团队成员的住所1月3日遭到了枪击。凶手驾车经过时,瞄准这名成员女儿的睡房窗户开了5枪,推文中的视频显示,窗户被损坏,留下两个枪眼。 

普利策呼吁:“偏见和仇恨必须停止。”

二维码发明家兼网络专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上周作证时指出,他可以通过一些“并不尖端”的技术来检验纸质选票真伪,并可以在一天之内确定数百万张选票是否有效。听证会后,州参议院通过动议,授权普利策和他的团队检验富尔顿县的邮寄选票。

【0点18分】

安提法成员恐吓参议员霍利及其家人

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宣布在1月6日质疑大选认证结果之后,他与家人遭到具有暴力倾向的安提法(Antifa)成员的恐吓。霍利参议员在推特发文写道:“今晚,当我在密苏里州时,Antifa卑鄙的人来到了我们在华盛顿DC的住所,威胁我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 他们尖叫着威胁,破坏了一切,并试图砸开我们住所的门。 让我清楚一点:我的家人和我不会被左翼暴力所吓倒。”

 对于安提法的恐吓行为,霍利写道:“现在,(Antifa的)‘守夜’是通过扩音器尖叫威胁,破坏财产,砸向房屋的门,以及恐吓无辜的人和孩子。”

民主党支持者也在推特分享有关在共和党参议员霍利住所前“守夜”的图片。

【0点5分】

曝乔治亚州数千人使用一地址投票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是一家帮助收容无家可归者的机构。Project Veritas创办人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在推特曝光了该机构涉嫌乔治亚州选举舞弊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执行董事金伯利·帕克(Kimberly Parker)承认,该机构为数千名无家可归者注册富尔顿县同一地址,并进行投票。

此举违反了乔治亚州选举法规。

【1月5日大选更新】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图/视频

1月4日(周一)

【15点40分】

华盛顿DC市长动用国民警卫队参与治安

Newsmax报导,华盛顿DC市长穆里尔·鲍泽尔(Muriel Bowser)1月4日敦促市民和前往参加集会的民众保持冷静。1月6日,约有340名国民警卫队员参与维持华盛顿DC治安。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市长穆里尔·鲍泽尔要求从1月5日至7日在街上安排国民警卫队员协助抗议活动的治安工作。这位官员说,华盛顿DC国民警卫队员将参与交通管制和其它援助行动,但他们不会武装或身着防弹衣。美国军方不会提供任何飞机或情报。

1月4日新闻发布会上,鲍泽尔要求民众远离华盛顿DC市区,并警告:“我们将不允许人们煽动暴力,恐吓我们的居民或在我们的城市造成破坏。”

【0点5分】

反川普人士2017年曾展示修改Dominion选票数据

据美国媒体网关(Gateway Pundit)报导,埃里克·库默(Eric Coomer)博士是坚定的反川普人士,也支持安提法(Antifa),他的脸书帐号被关闭之前,经常分享反对川普的帖文。

在2017年芝加哥地区的一次单独演示活动中,埃里克·库默(Eric Coomer)向芝加哥官员解释了如何更改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中的选票。

1月3日(周日)

【20点50分】

佩洛西第4度出任众院议长

美国新一届国会的议员今日宣誓就任后,民主党籍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获得216票支持,胜过共和党众议员麦卡锡的209票,佩洛西以极小差距续任议长。

民主党去年11月美国大选中在众院丢掉11席,新一届国会剩下222席众议员,共和党则增加到211席。

佩洛西(Nancy Pelosi)当天获得216票支持,仅以7票险胜共和党对手麦卡锡(Kevin McCarthy)。

现年80岁的佩洛西再度获得众议员支持后,这是她第4度出任众议院议长。

【16点30分】

川普称1月6日集会将亲自到场

美国总统川普1月3日表示,他将参加1月6日的集会和游行活动。6日当天国会将召开联席会议,计算和认证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我会在那里(1月6日集会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

华盛顿DC警察局说,考虑到集会等事件,6日当天将关闭一些市区街道,关闭区域主要在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和白宫(White House)附近。

美国公园警察部门(The United States Park Police,USPP)向“今日美国”(USA Today)确认,已经批准了几个集会和游行申请。

右翼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也已宣布将参加1月6日集会活动,并与无政府共产主义团体“安提法”(Antifa)一样全黑色着装。

【15点30分】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宣布反击 百位众议员和12位参议员加入

1月3日,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文中称,是时候反击了。

梅多斯说:“现在,我们有超过100位众议员和超过12位参议员,准备为选举诚信和反对认证挺身而出。现在是时候反击了。”

【1月5日大选更新】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图/视频

1月2日(周六)

川普为议员打气 吁民众1月6日会战华府

1月2日,川普在电话会议上为50多位拟于1月6日发起挑战的众议员打气。  

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在推特宣布共和党人士气高昂,准备战斗。“我们为诚实和准确的选举而奋斗的势头很好!(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和我共同主持了50多位议员的电话会议,他们加入了为共和国而战的行列。电话会议于美东下午6点开始。现在是晚上7点15分,还在继续。川普总统和梅多斯(幕僚长)在发言。士气高昂!战斗!”

川普得知克鲁兹等11位参议员拟挑战选举人票后,也转推了相关消息并表示赞赏。“在他们看到事实后,还会有更多人站出来。我们国家将因此热爱他们!”。

川普还在推特连发数个视频,再次鼓励美国人1月6日聚集华府,让世界听到人民“制止窃选”的声音。视频字幕显示:“这也许是华盛顿历史上最大的事件。成为创造历史的一员吧,加入1月6日的游行吧,请在早上9点前抵达。” 

详细报导见: 新年惊奇不断川普吁6日会战华府

【19点30分】

彭斯突发声明欢迎议员1月6日挑战 共12参议员加入

1月2日晚,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长肖特(Marc Short)突发声明,表示欢迎参众两院共和党人对选举人票发起挑战。另外,目前已有12位参议员和140位众议员将发起挑战

“彭斯副总统与数百万美国人一样担心这次大选中的选民欺诈和违规行为…副总统欢迎参众议员努力利用法律赋予他们的权力在1月6日提出反对,并向国会和美国人民展示证据。”声明中说。彭斯将主持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以认证选举团的投票。

川普总统已多次呼吁支持者参加1月6日首都华盛顿的“制止窃选”集会。

继参议员霍利周三宣布将加入由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领导的对选举人票的挑战,克鲁兹等11名参议员1月2日也发出联合声明,表示1月6日将发起挑战,并呼吁10天紧急审核。据CNN报导,至少已有140名共和党众议员加入,迄今有数十位议员公开做出宣布。  

详细报导见 1月6日变数加大 彭斯突发声明支持挑战

【12点30分】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内尔住所遭涂鸦

1月2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 Kentucky)的住所遭到涂鸦。另外,民主党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住所也遭到涂鸦。

【1点30分】

民主党曾3次反对美国大选认证结果

现已有多名共和党国会议员公开宣称,将在1月6日反对认证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对此,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说,这是“阴谋与幻想”。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20年来,民主党一直在挑战美国大选认证结果。共和党人最近3届当选总统:2016年川普、2000年和2004年的小布什(George W. Bush)当选美国总统时,众议院民主党人曾对共和党获胜者所在州的选举人团投票表示反对。特别是在2005年初,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巴巴拉·波克斯(Barbara Boxer)和俄亥俄州的众议员斯蒂芬妮·塔布斯(Stephanie Tubbs)反对2004年在俄亥俄州选举人团投票给小布什。

因此,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1月6日提出反对意见,这肯定不是史无前例的。

【0点15分】

乔治亚州再曝光大量假冒选票

美国媒体网管(Gateway Pundit)报导,美国互联网零售商Overstock.com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有关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假冒选票的照片。他提示,这是在亚特兰大富尔顿县仓库拍摄的照片,“这些是假冒选票(请注意数量)”。

2020年12月13日,美国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推特也发布了同样的信息与照片。

【1月5日大选更新】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图/视频

2021年1月1日(周五)

【20点】

众议员德州再诉副总统彭斯 

德州联邦共和党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1月1日提交第二起诉讼,要求法院裁决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有权力推翻1月6日的选举人团计票,决定总统选举结果。

2020年12月28日,戈默特在德州东区法院对副总统彭斯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赋予彭斯“专属权力”在决定计入哪些选举人团票,同时要求推翻1887年《选举计数法》第15条,授认为其违宪。

但代表彭斯的司法部律师认为,戈默特应对国会提起诉讼,而不是对彭斯办公室提起诉讼。于是,戈默特1月1日再次提交新的起诉书。

“根据宪法,(副总统)有权按照他认为的合适方式主持程序。他可以计算由州行政部门认证的选举人票,也可以倾向于由正式合格选举人推出的竞争票(替代票),”戈默特的律师在简报中写道。“(副总统)他可以无视来自某个州的所有选举人票。这是宪法赋予他的权力。”

宪法第12条修正案“明确委讬”副总统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期间“有权决定计算哪些选举人的选票”。

届时,如果没有(总统候选)人达到270票,或者没有人达到多数被选出的选举人团票的界定,那么它就会进入权变选举程序,即众议院按州投票选出总统,参议院按州投票选出副总统。

【18点】

更多国会众议员将于1月6日反对选举人票

继CNN报导国会众议院至少有140共和党议员宣布将于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宾州8名国会众议员12月31日表示,届时将反对认证宾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在大选前由民主党转为共和党的新泽西联邦众议员范德鲁(Jeff Van Drew),也会加入。另外,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已声明将加入这个挑战。

宾州选举官员和/或法院非法授权使用投票箱,未对邮寄选票进行适当的签名匹配,并且不当地允许官员接受大选日晚上8点以后收到的选票。

8位宾州议员说,宾州的选举可以概括为没有监督,且全州采用不同的标准。他们在声明中说,“不幸的是,宾州州长办公室、州务卿采取的许多非法行动,以及被称为流氓的宾州最高法院,超出并规避了州议会的明确宪法权限。”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近日私下警告共和党参议员不要对选举结果提出异议。

川普总统始终指认此次大选存在欺诈舞弊行为,并且一直在努力让共和党拒绝选举人团的投票。

【15点50分】

川普:1月6日将提交大量美国大选舞弊证据

1月1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1月6日将提交大量(大选舞弊)证据。”

【15点30分】

废230落空 参院推翻川普国防法案否决权

2021年1月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以81:13推翻了川普总统对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否决,这是川普执政四年中首次否决权被推翻。

川普对此发推表示不满,“参议院共和党人错过了废除230条的机会,这个法案赋予了科技巨头无限的权力。 可悲! 现在,他们希望给遭受中共病毒袭击的人们600美元,而不是他们急需的2000美元。 不公平,或不聪明!”

当天,参院并未就2,000美元纾困支票进行讨论。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坚持将其和废除第230条以及调查选举舞弊联系起来。而民主党人则呼吁本届国会休会前(1月3日),对2000美元支票进行单独表决。

【1点30分】

白宫预算管理局驳斥拜登 无义务帮助拟定预算案

白宫官方网站发表美国行政预算管理局(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局长伏特(Russell Vought)一封写给拜登团队的公开信,并声称该部门已经拜登团队举行了45次以上会议,提供一切对方所需求的信息,没有阻碍行政权交接。

伏特还称,由于美国政府只能服务于一个总统,因此行政预算管理局目前没有义务帮助拜登团队拟定预算案。

【1点】

参议院1月1日无休 麦康奈尔三档民主党提案

美国联邦参议院连续3天开会辩论众院28日通过的2000美元纾困金案,共和党参院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31日第三次阻挡民主党提案,不让全案交付表决;本届国会将于1月3日休会,因此参议院新年不休息继续开会。

麦康奈尔称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想实现富人的社会主义,认为民主党掌控的众院通过的2000美元纾困金的受益者,包括了高所得家户。

他表示不可能在参议院快速通过,并坚持将川普提议的三项内容困绑处理。分别是众院纾困金案、废除通信端正法第230条与成立2020选举(调查)委员会。民主党参院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则主张分开表决。

 

【1月5日大选更新】宾州州参议员公开要求推迟该州大选认证图/视频

2020年12月31日前大选信息请阅读:【12月31日大选更新】川普吁乔州州长辞职 伍德称其即将被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