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给恐怖组织 奥巴马等大佬被扒黑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1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副总统拜登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副总统拜登(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近日,关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政府的黑幕不断浮现。不但明知故犯向恐怖组织拨款,还被爆出与中共情报机构交往的内幕。 

据美媒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报导,2014年经奥巴马政府批准,非营利性人道主义机构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United States)与伊斯兰救济机构(ISRA)进行了不当交易,将政府资金送给一个因与恐怖主义有联系而受到制裁的组织。

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最近发布调查报告,发现世界宣明会并不了解伊斯兰救济署自2004年以来壹直受到美国的制裁,因为它曾向本拉登控制的基地组织前身–阿富汗服务局(Maktab al-Khidamat)提供了大约500万美元的资金。

报告称,这源于没有足够的审查。该调查源于《国家评论》2018年7月的一篇文章。文中说,中东论坛(MEF)的伊斯兰主义观察主任韦斯特罗普(Sam Westrop)详细介绍了中东论坛的调查结果,奥巴马政府将“20万美元纳税人的钱批给了伊斯兰救济署”。在得知其被定为恐怖组织后,政府官员仍然特别授权发放了这笔款项中的“至少11.5万美元”。

据参议院报告,世界宣明会于2014年1月21日向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提交了赠款申请,以开展其“青尼罗河恢复方案”,旨在向苏丹青尼罗河地区受冲突严重影响的地区提供粮食安全、卫生设备和保健服务。

美国国际开发署向世界宣明会提供了723405美元的项目拨款。伊斯兰救济署随后同意为世界宣明会向青尼罗河地区部分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服务。

在与国际移民组织(IOM)讨论关于在苏丹合作开展壹个独立的人道主义项目之后,世界宣明会发现伊斯兰救济署受到了制裁。国际移民组织在对世界宣明会及其合作伙伴进行例行审查时,发现了伊斯兰救济署受制裁的身份,并与外国资产管制处(OFAC)合规小组联系,以确认此事。报导称,在收到外国资产管制处的确认后,国际移民组织拒绝了世界宣明会的合作提议。

世界宣明会的法律部门于2014年9月接到通知,伊斯兰救济署可能被列为受制裁实体,随即在调查期间停止了对该组织的所有付款。

世界宣明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致函外国资产管制处,要求澄清伊斯兰救济署的地位,并要求在伊斯兰救济署受到制裁的情况下,向其颁发临时许可证,以完成该组织的现有合同。两个月后,财政部作出回应,确认伊斯兰救济署受到制裁,并拒绝了与该组织合作的许可申请,因为这“不符合外国资产管制处的政策”。

一个月后,世界宣明会又提出申请,要求获得与伊斯兰救济署进行交易的许可证,向他们支付12.5万美元的服务费,否则将面临法律后果,并可能被驱逐出苏丹。

2015年5月4日,奥巴马政府国务院建议外国资产管制处批准世界宣明会的交易许可证申请。于是,外国资产管制处批准了许可证,向伊斯兰救济署提供的服务支付了12.5万美元,随后向世界宣明会发出“告诫信”,说它与伊斯兰救济署的合作似乎违反了《全球恐怖主义制裁条例》。

报导称,虽然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世界宣明会的说法,即这些资金的目的是全部被伊斯兰救济署用于人道主义,但这些纳税人的钱不可避免地帮助了恐怖活动。

奥巴马政府与中共军方情报机构来往

另外,据《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12月28日独家披露,中共领导的一个军方智囊团,被美国政府确定为开展“秘密情报搜集”行动,并胁迫外国行为者支持中共的“首选政策”。奥巴马、拜登政府期间,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和许多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曾与该智囊团的代表团会晤。

2009年10月,希拉里与有争议的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简称友联会)进行了交流。由中共前最高军事领导人组成的友联会代表团,在夏威夷会见了一群美国将军后,访问了希拉里。

“友联会代表团团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前副总参谋长熊光楷,秘书长是友联会副会长李晓华,主要成员包括前空军司令员于振武、兰州军区前司令员李干元、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前校长裴怀亮、海军前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友联会活动记录摘要写道。

在夏威夷期间,中共代表团会见了由海军上将欧文斯(William Owens)率领的几名退休的美国高级军事官员。欧文斯于1994年由时任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任命为美国第二大军事机构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副主席。

离开夏威夷后,友联会讲述了代表团如何“前往华盛顿和纽约并进行了访问”。行程时间表描述了希拉里在2009年10月21日,如何“在国务院的会议室”会见了中共军方代表团。

代表团随后会见了奥巴马时代的国防部副部长林恩(William Lynn)和时任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卡特赖特(James Cartwright)。

此外,布鲁金斯学会外交政策研究团队的主任奥汉隆(Michael O'Hanlon),于2012年8月23日访问了中国国际友好联络协会(CAIFC),同年他在中情局外部咨询委员会的任期结束。

奥汉隆还出现中共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上,批评川普对中国的态度。

友联会后来被川普政府确定中共统战部的组成部分,其宗旨是“选择并消除潜在的反对执政的中共政策和权威的根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