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认证 要求审查舞弊(图)

发表:2021-01-03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月2日(星期六),德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等11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联合发表声明,他们表示将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反对有争议州的选举人团认证乔.拜登胜选,同时要求国会推迟认证,以对由川普总统团队指控的大选舞弊进行为期10天的紧急审查

发表联合声明的11名联邦参议员,除了克鲁兹以外,其他人是:威斯康星州的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俄克拉何马州的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蒙大拿州的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路易斯安那州的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田纳西州的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印第安纳州的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以及新当选的来自怀俄明州的辛西娅.鲁米斯(Cynthia Lummis),堪萨斯州的罗根.马歇尔(Roger Marshall),田纳西州的比尔.哈格蒂(Bill Hagerty)和阿拉巴马州的汤米.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

他们在联合声明中首先说:“美国是一个共和国,其领导人是在民主选举中选出来的。这些选举,反过来,又必须遵守《宪法》以及联邦和州的法律。”

对于大选舞弊指控,他们说道:“2020大举具有史无前例的指控:选举舞弊,违反选举法和执行不力,以及其它投票违规行为。……无论如何,2020大选舞弊和不当行为指控已经超过我们一生中的任何一次(大选舞弊指控)了。”

对于几个关键州的选举官员和所有的左派媒体都不承认2020大选有舞弊行为,联合声明说:“无论我们的选举官员们还是新闻记者们相不相信,(选民)对我们民主程序的深度不信任是不会神奇消失的。这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关注。这对任何后续政府的合法性构成了持续的威胁。”

这些参议员们也对司法系统和最高法院没有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感到遗憾,他们说:“理想情况下,法院本该听取证据并解决这些关于严重选举舞弊的指控。最高法院有两次机会可以这样做;但是这两次机会,高院都拒绝了。”

因此,这个责任就落在国会上了,声明中说:“1月6日,国会有责任投票决定是否认证2020大选结果。那一票是剩下的唯一的宪法权力,要考虑和强迫解决对严重的选举舞弊的多项指控。”

因为历史上国会议员对总统大选结果提出异议是有先例的,因此他们也遵循先例,要求“国会应立即任命一个具有充分调查和事实调查权的选举委员会,对有争议州的选举结果进行为期10天的紧急审核。一旦完成,各个州将评估选举委员会的审查结果,并在必要时可以召开一次特别立法会议,以认证他们的投票有变更。”

声明中对于他们将在1月6日的做法是:“我们打算在1月6日投票拒绝有争议州的选举人票,因为那不是“正常给定的”和“合法认证的”(法定要求),除非并直到完成了为期10天的紧急审核。”

这些参议员们表示,他们此举不是幼稚的,但是支持选举诚信不该成为党派问题,他们说道:“我们并不是幼稚的。我们完全预见到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民主党人,甚至可能有少数共和党人投票与我们相反。但是,支持选举诚信不应该成为党派问题。公正、可信的审核应迅速执行,并在1月20日前顺利完成,这将大大改善美国人民对我们选举程序的信心,并将大大提高成为我们下一任总统的人的合法性,我们将此归功于人民。”

声明最后,这些参议员们呼吁,大家要行动起来确保这次大选是根据《宪法》合法进行的,他们说道:“这些事值得国会注意,并委讬我们捍卫。我们采取这一行动并非轻率。我们的举动不是在挫败民主程序,而是在捍卫民主程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共同行动起来以确保这次大选是根据《宪法》合法进行的,并尽我们所能恢复对民主的信心。”

来自密苏里州的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已经在12月30日表示,他将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有争议州的选举人团对拜登的认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