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警员:听从上帝指引逃过死劫(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0-12-30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什维尔
2020年12月25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圣诞爆炸案发前,现场一辆房车停在AT&T大楼外(图片来源:Metro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纳什维尔市中心(Downtown Nashville)发生大规模炸弹爆炸之前,威尔斯(James Wells)警员称自己在上帝的指引下,帮助疏散人员挽救生命。

美国媒体“独家新闻(The Scoop)”12月29日的视频报导,威尔斯指出,当他开始走向露营车时,威尔斯说:“这是我要说的真相,我确实听到上帝告诉我要转身,我是一个信神的人,因此我真正相信,我被那个声音引导着做这件事。”

威尔斯说:“枪声响起后不久,利韦林(Llewellyn)警员就通过无线电对我说,‘我需要每个人都立即到这里’。而只是通过他的语气,你知道,我们知道情况严重,而且,他说有可能发生炸弹袭击,米勒警佐已经意识到了,当时在我和托平(Topping)警员也坐在车里。因此,我们尽可能快地到达那儿,当时不知道露营车是有问题的车辆,实际上我们把车停在了它的前面。因此,就在这条街马路对面,我们停了下来,我们听到托平问,‘那是有问题的车辆吗?’不管怎么说,我们立即跳上了车,退出了。”

威尔斯继续说道:“然后,我们开始建立防线,开始关闭Commerce街和Broadway街,以确保没有人可以进出。然后,利韦林要求更多人撤离建筑物,当时我听到声音说,有14分钟的时间来撤离这一区域。那时,就是当我开始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做好准备的时候,实际上我告诉大家,当我们出来时要确保我们查看高地和停车场,以防万一。

露营车爆炸的倒计时继续后,威尔斯说:“也许我觉得有个活跃的射手可能会紧随其后,只是因为那一刻感觉是真实的,而且感觉好像会有后继事件。因此,每次我们从建筑物出来时,我们都要确保环顾四周并检查高处区域,并确保没有人在偷看或看着我们。因此,我们继续挨家挨户,并试图从调度员那里接听电话。我们深入到第二大道和Commerce街。当我们离开大楼时听到三分钟的声音。那时,我告诉他们,我要回到车上去拿我的沉重的牌子,只是为即将发生的一切做好心理准备。”

爆炸发生前一刻,威尔斯讲述了真相,“当我准备朝他们走去时,又走回来朝露营车走去,这可能不是政治正确,但这是我的真相。我确实听到上帝告诉我要转身去找托平,那时她自己一个人正沿着Broadway街走……当我转身时,对我来说,感觉就像我走了三步,然后音乐停了下来,当我走向托平时,我看到橙色,然后听到一声巨响。因为它的振动,我脚步踉跄。我告诉自己要保持脚步,要活着,然后我全力冲刺,奔向托平以确保她没事。我们几乎在中间某处相遇,我们拚命抓住对方,告诉她,把她的枪拿出来,因为就像我说的那样,我觉得那是某种感觉,只是感觉,你知道,这感觉很奇怪,就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

纳什维尔爆炸发生后,威尔斯继续说道:“因此,我们正在相互查看。她在问我。她告诉我他们曾想通过无线电与我联系,我听不到。我的左耳朵暂时性失聪。所以她大喊,我就说你在说什么?我告诉她我听不见,带我到急救人员那里,并立即打电话给我的妻子,在事情被报导之前让她知道,让她知道我还好。当我在救护车上时,他们正试图让我去医院。那时候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呆着。我不想离开他们。然后我听说有三人受伤。所以我告诉急救人员照顾他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