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如此“烂” 为何那么多人哭着喊着要去?(图)

发表:2020-12-30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如此“烂”为何那么多人哭着喊着要去?
美国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PhotoMIX-Company/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日前,公众号“舆见2020”援引西南财大和全球化智库最近发布的移民报告说,中国国际移民的输出总量居世界第三位,国人移民美国的热潮不减,美、日、加等西方国家仍为主要移民目的国。

报告引用2019年联合国经社部关于全球国际移民存量的一项数据称,大陆以约1073.23万的输出移民,成为世界上第三大移民输出国。

尽管中美关系越来越不咋地,但拿到美国绿卡的中国人还是不断“发展壮大”,2019年美国仍然居于中国移民输出目的国的首位,接近300万(289万9千多)。

根据该报告的说法,中国赴美移民中,直系亲属移民成为主体,显现了一种“举家移民海外”的现象。这就是说,某类人群出现了这样的风景:恨米锅(美国),骂米锅,狠批米锅那么烂,却哭着喊着带着全家人都跑去美国了,甚至不惜放弃国内的一切,打死也不回来。

从移民输出目的国分布看,2019年中国大陆移民目的国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全部是清一色的发达资本主义国家。

此外,报告显示,近十年来赴美就读高中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98.6倍,本科阶段学生增长了14倍!看来中国人是认可西方教育的。众所周知,就连冲在反美一线的烂荣政委也把孩子送到美国大学镀金了嘛!即便是那些反美斗士本人,也以在西方国家拿了学位为荣,比如留美学者李毅说自己是美国博士,张某为是瑞士日内瓦大学博士。

反美英雄们往往都是“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的。远的有那个克林顿访华时当面质问克林顿的反美女战士,后来不但去美国留学,还乐呵呵嫁给了美国人;近的,还是那个李毅教授,说什么“朝鲜工业综合能力比台湾先进20年,台湾工业综合能力比越南先进20年,所以朝鲜比越南先进40年”,这么支持和崇拜朝鲜,朝鲜那么近,转身抬腿就可以过去,干嘛不移民到那,非得飞过宽广的太平洋移民美国?

报告还说,知识精英和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成为移民的主力军,移民家庭财富总量日益偏向中产阶级。这个没瞎说,有点儿钱的土豪和影视明星啥的不都移了嘛;有一阵子,清北名校的学生,毕业就出国,硅谷那边都成了“满清天下”,走在大街上都能碰见同学。

有段时间“贫贱不能移”这句话被被赋予了新的含义——移民。那些移民的人,应该比我们更聪明,要不然在国内混得都比我们风生水起呢!老梁(梁宏达)是这样评说移民的:他们移民海外,肯定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环境,要么是追求更好的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要么是为了财富的安全;要么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和发展。

想起网上的一句话:月薪3千的人反美,月薪3万的人游美,月薪30万的人移美,月薪300万的上乘人士鼓动月薪3千的人反美,真是21世纪目睹之怪现象!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