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养老院无人感染武汉肺炎 有何秘诀?(图)

作者:郑清 发表:2020-12-29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 武汉肺炎  养老院
养老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清编译)据荷兰NOS(荷兰国家广播电视)12月26日报道,迄今为止,西班牙武汉肺炎疫情居世界前列,无论感染人数或者死亡比例都相当严峻。然而在西班牙一个养老院,做到了无人感染该病毒,也无一人因此病毒而死亡。他们是如何做到?“秘密武器”是什么?

今年三月西班牙首次宣布封锁时,北部埃斯特拉(Estella)的一个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决定与居民一起自行封锁。结果无人感染此病毒,他们用特殊方式阻止了病毒的传播。该院的经理大卫・卡布雷罗(David Cabrero)对荷兰NOS驻西班牙记者祖特伯格(Rop Zoutberg)说,“我和我的员工团队都一样,我们更好地了解老年人的世界。”这是额外的收获。

目前,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地区的养老院面临数十项指控,其中也包括老人护理机构。因为至少有33名居民因武汉肺炎病毒在此去世。养老院被指责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做得太少,无法保护居民的生命安全。

西班牙养老院封锁数星期 无人感染武汉肺炎

但是这个养老院却不同。西班牙San Jerónimo今年春天做出了一个了不起的决定,为了预防这种当时未知的病毒,工作人员将自己与居民封锁数星期之久。

San Jerónimo养老院位于西班牙北部的埃斯特拉(Estella),沿河而建,一个巨大的菜园环绕着前修道院,是西班牙5000多家养老院之一。

经理卡布雷罗坐在菜园的长凳上说:“在西班牙宣布紧急状态的第二天早上,把60多名居民和工作人员封锁在这里的想法出现了。”把自己关起来,似乎是保护我们关心的人的最佳方法。“最终封锁了35天,没有居民、甚至没有员工受到感染,看来很有效。到今天,我们已经成功了。”

卡布雷罗表示,效果可能会更大,因为封锁改变了所有人,“无论我还是整个团队都一样,我们会更好地了解老年人的世界。”

护理员安德里亚・蒙托伊(Andrea Muntoi)回忆说:“一天24小时,共35天。当你醒来时,没有看到伴侣的面孔,而是看到这里居民的面孔,他们看着我们都穿着睡衣。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共同经历着每一分钟,这太神奇了。”

与其他国家一样,武汉肺炎病毒造成很多伤亡,尤其是西班牙的老人养老院。根据官方数据(实际上可能更高),有24000老人死于武汉肺炎或类似症状,是西班牙死于该病毒人口的一半。

据大赦国际称,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许多地方的居民权利受到了侵犯。该组织在一份报告中提到了老年人享有健康和生命的权利。报告称,政府确实采取了措施。但措施严重不足,无法保护一群本已脆弱的人。

San Jerónimo养老院中的措施,居民群体被分散成一个一个小组,每天对每个人进行体温测量。此外,每两周增加一次针对员工的病毒检测。即便圣诞节,老年人也没有家人前来陪伴。

卡布雷罗表示,人有生命权。不管是否变老,人们都有权享受有尊严的生活。在第二波疫情中,这个养老院继续采取严格的封锁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