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制片:美国应与中国断绝关系(图)

发表:2020-12-26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制作人芬顿:美中在人权、政治和国家安全问题上,永远不可能达成共识,美国应与中国断绝关系!
制作人芬顿:美中在人权、政治和国家安全问题上,永远不可能达成共识,美国应与中国断绝关系!(图片来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制作人芬顿(Chris Fenton)曾连续17年担任DMG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公司的高管,负责向中国推出美国影片以及与好莱坞合作拍片事务。DMG娱乐传媒集团曾与好莱坞迪斯尼娱乐传媒集团、漫威影业共同出品拍摄好莱坞大片《环形使者》、《钢铁侠3》等。

芬顿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好莱坞电影必须自我审查以迎合中共、符合中共利益,才能进入中国市场。他表示,美中在人权、政治和国家安全问题上,永远不可能达成共识,美国应与中国断绝关系!

芬顿在撰写新书《投喂中国龙:好莱坞、NBA和美企面临的数兆美元难题》(Feeding the Dragon:Inside the Trillion Dollar Dilemma Facing Hollywood,the NBA,&American Business)时,刚好发生NBA休士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在推特发文支持香港示威者,而遭到中共暂停与休士顿火箭队的合作事件,促使芬顿深入反省美中关系的本质。

芬顿表示,此事件唤醒了大多数美国人,意识到美国资本市场竟然为了进入有利可图的中国市场,得曲意逢迎向北京低头;中共的意识形态已蚕食美国,若美国没有回击,会澈底输掉且发展至无可挽回的处境。

共产党的宣传与资讯战

芬顿表示,在中共的领导下,负责掌管宣传的中宣部,控制并决定所有能传给民众的资讯,而政府单位里的每个人,都要执行所谓“党的路线”。

芬顿曾组织国会代表团访问中国,他发现不管是私营企业、国有企业或各机构,所有人员讲的内容几乎相同,这让西方人难以置信。

他表示,共产党必须让中国人民都相信政府做得很好,因为一旦部分人们觉醒,那就有可能再发生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共深知此点,而且他们非常狡猾,擅长搜集情报,解读情报的方式灵敏,清楚如何操作舆论导向控制局面,这就是所谓的资讯战,也是中共军队超限战的一部分。

好莱坞自我审查迎合北京

芬顿说,中共政府有一项非常严格的要求,如果这部电影想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大力推广,就必须有足够份量的场景要发生在中国,且在中国境内拍摄。必须要按照中共政府指示修改此部电影制作,需聘用指定数量的中国人、教导好莱坞累积100多年来的电影制作技术,名义上是帮助中国建立自己的电影产业。

对中共政府来说,这种技术交流非常重要,他们会进行宣传,告诉民众中国有参与制作;中国努力打造世界第一流的电影产业,能创造中产阶级的就业机会。

此外,穿越剧情被禁止出现在电影中,尤其是来自西方国家的故事情节。显而易见,中共正对全球施加影响力,告诉美国电影公司不能碰触北京审查红线,不能触及台湾、香港、西藏等有关敏感议题,任何有关人权的事务都是禁忌,并向世界各国加以展示。

红龙为患 川普政府觉醒

川普政府积极改变数十年来不平衡的美中关系。芬顿表示,川普政府明确揭露美中之间的不平等贸易,让美国人民都意识到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中国有保护主义政策和关税,还在世界贸易组织(WTO)中享有作为发展中国家的特殊地位,因此美国必须主动改变这些规则,不能允许中共跨越国界来管辖审查电影、言论自由,甚至扩及全世界!芬顿认为美国必须支持电影制片公司,用国家的力量来打击中共的恶意报复!

尽管两国关系需要在国家安全、政治、人权、商业和文化这五方面进行沟通,但芬顿认为,美中永远不可能在人权、政治和国家安全这三个原则上达成共识,美国应与中国断绝关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