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年赚8.3亿 蝉联三年最会赚YouTuber(图)

发表:2020-12-1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莱恩・卡吉出席“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于2020年2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韦斯特伍德的摄政村剧院举行的北美首映礼。
图为莱恩·卡吉出席“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于2020年2月19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韦斯特伍德的摄政村剧院举行的北美首映礼。(图片来源:Joe Scarnici/Getty Images for Funimation Films)

富比世杂志(Forbes)18日公布2020年收入最高YouTuber名单,由美国德州的9岁男童莱恩(Ryan Kaji)蝉联冠军宝座,据了解,莱恩在6岁时就已经入榜“全球十大最赚钱Youtuber”,这已是他连续第三年打败其他人成为“赚最大”的YouTuber。

6岁的小瓜不是应该还在上幼稚园,饿了叫妈妈的年龄吗?原来莱恩透过开箱分享和评论玩具及游戏,赚进将近3000万美元(约新台币8.3亿元)。小小年龄竟然已经懂得致富之道,真让我们这些成年人自叹不如呢!

据英国卫报报导,莱恩从四岁就开始在他的YouTube频道Ryan's World分享“玩具开箱影片”,赚进2950万美元(约新台币8.3亿元),一入行就挤进《富比士》(Forbes)曾公布十大全球最赚钱的Youtuber排行榜的第八位。

不要看他年纪很小,莱恩和家人一起经营的“Ryan ToysReview”,已经吸引超过80亿人次浏览和1千万订阅,一年就爽赚1100万美元(约台币3亿3千万)。除此之外,他还从其品牌玩具和服饰赚进2亿美元(约新台币56亿),并与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签署了未公开但很有可能是数百万美元的电视连续剧。

莱恩数年前在观看了其他玩具评论频道后询问母亲,“为何其他孩子都在YouTube上,我却没有?”于是家人在2015年替莱恩建立了属于自己的“Ryan ToysReview”频道,频道创立至今5年,已经累积4170万人追踪,频道更是有近350亿观看次数,被誉为儿童界的网红。他的最高观看影片为2016年发表的“充气溜滑梯上的巨大鸡蛋惊喜玩具挑战”(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 with Inflatable water slide),观看数高达20亿次。其实,当初父母只是想透过此频道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没想到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美国亚裔的莱恩本名为关莱恩(Ryan Guan),他的父亲从日本移居到美国德州,他的母亲则有越南血统。他的父母表示,“刚开始不知道原来拍这些影片可以赚钱。”原本任教高中化学的妈妈后来更直接辞去了工作,全职负责拍Youtube影片,经过家人一同努力,才获得了今日的成果。为了不影响瑞安的上课时间,他们大多在周末拍片,且大部分玩具都在拍片后捐给慈善机构。

据了解,莱恩在2017时年仅五岁,就已经以年收入1,100万美元成为全球排名第7的YouTuber;2018 年的年收入更是变成了两倍,2,200 万美元,直接冲上全球第 1 的宝座。2019 年,莱恩再度稳坐第一的名YouTuber宝座,入袋了 2,600 万美元;今年更是比去年多赚了400万美金。没想到一句童言童语,竟意外实现了孩子想成为Youtuber的心愿,家长们绝对不要忽视孩子说的话哟,不然就错过这宝贵的机会了唷!【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据《卫报》报导中提到,已经入榜“全球十大最赚钱Youtuber”排名第二的是美国的唐纳森(Jimmy Donaldson),暱称为“MrBeast”(野兽先生),收入估计为2400万美元(约新台币6.76亿元),是YouTube富豪榜的新成员;第三名则是“玩篮小子”(Dude Perfect),年收入为2300万美元(约新台币6.47亿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