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首场大选听证 有助深入调查选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7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16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召开国会首场选举违规听证会,图为证人发誓。(图片来源:Jim Lo Scalzo-Pool/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16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召开国会首场选举违规听证会,图为证人发誓。(图片来源:Jim Lo Scalzo-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16日,美国国会就2020年大选舞弊问题举行首次听证会,多位证人作证,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听证会将有助于对选举深入调查。

约翰逊在开场白中表示,选举舞弊指控导致很大比例的美国人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不合法。目前较常见的选举违规问题有三类,需严肃对待。包括州政府违反选举法律或没有执行;灌票或虚假选票;选举机器、软件可能受到操纵或改变选举结果。

“最难评估的指控是涉及投票机及其软件的漏洞问题…必须让计算机科学专家有机会审查这些指控。”他说。

前巡回法院法官:邮寄选票成欺诈土壤 宾州违宪

前巡回法院法官斯塔尔(Kenneth W.Starr)作证说,本次大选中邮寄选票成为欺诈的土壤。宾州擅自在大选前修改选举法,违反了宪法。

“(宪法)非常明确,确定这些规则和法律是州立法机关的特权。我必须说,这(立法机构的权力)在宾州,甚至在其它地方也遭到公然侵犯。”他说。

斯塔尔还指出,宾州法官要求投票观察员在场(六英尺内),以便有效观察投票计票过程。费城选举官员则罔顾指令,抛弃了确保选举程序的诚信保障措施。

斯塔尔说,数十个川普竞选团队的提告被驳回,不是因为案件本身,而是因起诉人不具资格被驳回,他认为,至少最高法院应该审理诉讼。

对于邮寄选票,他认为,宾州州议会通过的接收邮寄选票截至时间的法律被完全忽略。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谴责宾州最高法院在延长接收期限问题上,和州法对着干。

斯塔尔在发言的结尾引用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的话,“不论属于哪个政党,还是无党派人士,所有美国人都必须对我们选举的准确性和透明度充满信心。那是可以实现的,也是必须实现的。”

川普团队律师:内华达州13万例选举欺诈

川普团队律师宾纳尔(Jesse Binnall)在听证会上表示,专家认定内华达州选举欺诈有13万例之多,并列举了6项指控:超过4.2万人重复投票;至少1500名死人被注册投票;超过1.9万非本州人投票;大约8000人使用不存在的地址投票;超过1.5万人使用商业地址或超过90天无人居住的地址投票;大约4000名外国人投票。

宾纳尔曾对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挑战选举结果,12月4日被法官驳回。

他表示,团队收到很多选民投诉,并对每一个线索进行追踪,其证据来自于数据科学家和勇敢的吹哨人。

他在证词中写道,该州议员8月修改选举法,AB4法案导致邮寄选票从2016年的7万张,飙升至今年的69万张。

“很明显,该法案容易引发选举欺诈行为——在邮寄选票方面的监管力度不够,不能确保认证选民身份、不能确保一位合法选民只收到一张邮寄选票。选举官员没能处理选民名单中已知的问题,导致上述情况愈演愈烈。

另外,克拉克县两位技术人员发现,投票站深更半夜时出现和消失了一些选票。当川普团队提出验收投票机时,被拒绝进行取证调查。

再有,调查发现有团体用奖券、礼品卡、电视等物品非法贿赂选民投票。川普团队在调查过程中遭到克拉克县政府官员和邮政局的阻挠,提交诉讼后,州官员和法院推延数日处理。

其他证人

宾夕法尼亚州众议员莱恩(Francis X.Ryan)作证说,该州今年邮寄选票的系统充满了问题,不同地区选民遭到了不同对待,引发选举犯罪的可能性。

他特别提到,在11月4日收到的数据文件中,宾州开放数据站点报告了超过310万张邮寄选票。但在11月2日提供的信息是270万张,“有40万张选票的差异尚未得到解释。”

此外,被川普政府解雇的国土安全部CISA局长克雷布斯(Christopher Krebs)也当庭发言,声称对选举舞弊的指控没有根据。

国会首场选举问题听证会颇受关注,参议员霍利表示,他会参考听证会的证词,来决定是否在1月6日的参众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结果。召开听证的参议员约翰逊也表示,听证会的意义在于减少选举中的疑点。“这不只是有关这次选举,这与未来的选举有关”,约翰逊指出,听证会的意义在于减少选举中的疑点。

目前,至少四名联邦众议员或当选议员承诺,在联席会议期间反对摇摆州的选举人票,四名参议员对此持开放态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