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醒之战(图)

作者:李玉洁 发表:2020-12-15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12日,川普支持者在华盛顿DC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共和国创建者的天启

华盛顿早上有灵修的习惯,他有一本灵修笔记叫《每日献祭》。华盛顿在很多的公共演讲和著作中,都谈到宗教与道德对政治的重要性。

1800年,希尔曼在他的日记写下这一段故事,目前这一份日记,被独立战争历史博物馆保留。

有一天,华盛顿从雪地祷告回来,进入营帐之内,并传令士兵不准人入内,他要好好思考。当华盛顿独自思考的时候,一位美丽的女士从营帐外走进来,华盛顿感到奇怪,已经传令不让人入内,怎么有人进来,这位女士是谁?

这位女士走到华盛顿面前说,共和国之子,你要看清楚了。接着用手一挥,出现了美洲大陆地图,接着是战争场面,最后战争消失了,共和国出现了。

幻影消失后,女士的声音又出现了,共和国之子,你再看清楚了,眼前出现美洲的地图,接着是战争,然后是战争结束,这一次是南北战争。

接下来,女士又说,共和国之子,你看清楚了,黑影天使把一把小号放到嘴边,清晰地吹了三下。华盛顿看到一幅可怕的景象,来自欧洲,亚洲、非洲的风暴袭来,整个美国陷入战争中。黑影天使再一次把小号放到了嘴边,吹响了令人恐惧的一声。刹那间,成千上万个太阳般的光芒从他的头顶照射下来,把笼罩在美洲上空的乌云刺穿,撕成碎片。与此同时,一位头顶闪耀着“联邦”光芒的天使出现,一只手拿着美国的国旗,另一只手拿着剑,在无数白色的精灵的陪伴下从天而降。这些精灵立即加入了美洲居民的行列,美国人重新开始战斗,一下子风暴退去。

光明天使把蔚蓝的旗帜插在人们中间,大声喊道:“只要星星还在,只要天还会把露珠滴在土地上,我们的联邦永存。”他从他的额头上取下刻着“联邦”的冠冕,把它放在旗杆上,人们跪下来祷告。

那位女士说:共和国之子,你所看到的可以解释为这样:共和国即将面临三个危机,而最可怕的是第三个,整个世界联合起来也无法战胜它。让每一个共和国的孩子们都学会为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联邦而活。

华盛顿把天启的过程告诉希尔曼,幻影所呈现三次的天启,代表美国遭受的苦难,而最后一次就是2020年大选,这一次是全世界暗黑的力量攻击美国。企图颠覆这个基督信仰的国度,最后却被川普(特朗普)拯救,这个天启和圣经密码居然巧妙一致,预言了川普连任。这里那个小号的英文就Trumpet,包含着川普的名字。最后要取得胜利,唯有让每一个共和国的人民都回归对神的信仰,将获得神的力量,这是战胜邪恶的法宝。

站在上帝的一边

林肯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总统,他是来自共和党的第一位总统,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受过一年正式教育,他自学成才,诙谐幽默,胸怀博大,喜欢阅读。他当过农场雇工、店员、船员、邮政局长、律师,他在黑鹰战争中为伊利诺伊州民兵服役,军衔至上尉,美国众议员。林肯还是唯一一位拥有船在浅水中移动的漂浮装置的专利的总统。

1860年,林肯当选总统,林肯在政纲中提及的保护关税及《宅地法》大大削弱了南方奴隶主的利益。在林肯入主白宫前,有七个州脱离联邦,推举来自肯塔基州的杰斐逊・戴维斯为总统。两个月后,南方政府开始发动武装起义,北方政府被逼应战,林肯不愿让国家灭亡被迫接受战争,南北战争爆发。

林肯说:我在这场斗争中的首要任务是维护联邦,而不是保存或摧毁奴隶制。如果我能够维护联邦而不需要解放任何奴隶,我会这么做;如果我能够通过解放所有奴隶而维护联邦,我会这么做;如果我能通过解放一些奴隶而维护联邦,我也会这么做。我为奴隶制和有色人种所做的,是因为我认为这么做能够维护联邦;我不做的,是因为我不认为做了将会维护联邦。

1862年9月22日,《解放奴隶宣言》正式实施,并于1863年1月1日生效,宣布解放非联邦控制的10个州所有奴隶,但规定在两个联邦已经控制的州之下的例外。林肯认为他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解放奴隶。

随后,林肯命洛伦佐・托马斯将军招募20个团的黑人士兵参与战斗。1865年4月9日,叛军总司令罗伯特・李投降。历时四年的南北战争以北方的胜利而告终。

林肯对战败的邦联军是宽容处理,黑人士兵在他身边都想不起出身卑微和不受欢迎的肤色,因为林肯是以德治国。

有很多人认为林肯的伟大不亚于开国先父们。林肯面对的是复杂的美国社会,完全分裂的场面,林肯以道德为基础本着维护联邦,向当时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发出通缉令,关闭抓捕几百家媒体及老板,而他的做法使世界民主的未来将得到保有,“民有、民治、民享之政府当免于凋零。”

林肯曾经说:“我们要站在上帝的一边。”因为上帝就是真理,站在上帝的一边就是站在了真理的一边,正义的一边,就会战胜邪恶。

大觉醒之战

二百多年前,美国的国父们,撰写了《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把天赋人权作为不证自明的真理,确立了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原则,保证了美国社会的和平、稳定和繁荣达两百年之久。

今天西方社会煽动骚乱、暴力组织,“自由主义”、“进步主义”、“团结一致”、“安提法”、“终结父权制”、“黑命贵”、“拒绝法西斯主义”等等,尽管名称不同,其实都是共产党徒或者共产主义同路人。美国革命共产党主席创立的“拒绝法西斯主义”、高税收、高福利、大政府、反宗教、反道德、反传统、社会公正、政治正确、高扬女权、同性恋和性变态者的权利等等,都是社会主义的代名词而已,就是个左派激进组织。

2017年曾组织了大规模抗议活动,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总统选举结果。伯特‧穆勒浪费了四千八百万美元纳税人的钱,对川普展开了两年半的调查,调查结果是子虚乌有。

2020年大选其实是企图推翻美国政府的颠覆行为,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试图把迫害人权,践踏信仰自由实施到全球,以达到它毁人的目地。

川普政府和军方人士已经掌握了他们违法犯罪的证据。12月2日,川普在白宫发表了长达46分钟的演讲。川普说:“这场选举绝对是违宪的”。“如果我们不根除发生在2020选举中的巨大的、骇人的舞弊,我们将永远失去美国。”“作为总统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这不只是关于我的选举,尽管这攸关谁是你们的下一任总统,这攸关于重建对美国选举的信任与信心,也攸关于我们的民主,由历代美国先人用鲜血和生命奋斗得来的神圣权利。”

川普的“护宪行动”正在执行,为了不让中共改变自由世界,正义人士纷纷加入战斗。

最后以“慧眼识魔”结束本文:

红魔疯狂篡大选

欲盖弥彰叛联邦

川普慧眼识红魔

维护宪法显正义

天赋人权归民众

人间正道这就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