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势力介入大选 总统行使特权呼声高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4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将进入关键的一周,12月14日各州将正式提交认证。川普总统13日发推警告各摇摆州不要认证结果,否则犯下重罪。另外,2018年针对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总统行政令重回焦点,引外界关注。

还有两件值得关注的大事,周三(12月16日),国会参议院召开“审查2020大选违规行为”听证会;周五(12月18日),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应在此之前提供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评估报告。

12月13日,川普总统周日连发三推,强调大选欺诈严重,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否则就犯下重罪。

推文写道,“数个摇摆州发现大规模选民欺诈,都不能合法认证选票的完整性和正确性,否则就犯下重罪。所有人都知道死人、不到合法年龄者、非法移民、假签名、囚犯…”

“还有很多人非法投票。同样,投票机‘故障’(也叫‘欺诈’)、收割选票、非居民选民、伪造选票、‘塞满选票箱’、有报酬的投票、共和党监票员被不公对待、有时选票甚至比投票的人数还多,....”

“这些发生在底特律、费城、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匹兹堡和其他地方。在所有摇摆国中,获得的票数远远超过赢得国家和选举本身所需的票数。因此,不能确认投票。这次大选正在受到抗议!”

川普总统12月12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尽管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开始投票,但他和他的竞选团队“将继续推进”法律战。

“不,这还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有大量地方案件。”川普说。

2018年总统行政令重回焦点

早在11月底,伍德律师就提请公众关注2018年川普总统签署的一项行政令。

他在推文中写道,“早上好!对于爱国者而言,今天是一个研究2018年9月总统行政令的好日子。要相信在我们的政府中,还有热爱我们这个国家、热爱法治的人们,比如唐纳德‧川普。正义即将到来。”推文附上行政令在白宫网站上的链接

12月13日,伍德发推,“中共和1000个美国公民一起试图偷窃2020大选的总统席位和其他职位。塞尔维亚、加拿大、委内瑞拉、古巴、中情局、索罗斯、比尔.盖茨、拜登、克林顿基金和两党的很多各级政府官员都参与其中。”

此前,伍德谈到外国势力介入选举时曾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我会看到很多人入狱。”

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认为,行政令赋予川普总统特别权力,可查封资产到冻结设备,甚至要求扣押投票。

“他甚至可以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此事,这正是需要发生的事情。”鲍威尔说,“现在就应该扣押全国的每一台机器,每一台投票机。”

鲍威尔说,如果情报总监下达执行命令,“这将会让这个国家每一个愿意看清真相和事实的公民都大吃一惊。”

行政令赋予总统特殊权力

川普总统于2018年9月12日发布“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时实施某些制裁的行政令”。该行政令基于美国宪法和美国法律,包括《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50 USC 1701等)、《国家紧急状态法》(50 USC 1601等)、1952年《移民与国籍法》(8 USC 1182(f))第212(f)条和美国法典第3章的301条赋予的总统权力而颁布。

依照该令,如果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川普可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这一威胁。所谓“干预选举”指对选举基础设施干扰,以及宣传和传播虚假信息等。美国国家情报局总监在大选结束后不迟于45天,将相关评估报告提交给总统等内阁成员。随后司法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长对报告进行评估,再上报给总统等人。

由财政部长、国务卿、司法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长协商后确定的直接或间接从事、赞助,包括财务和技术等方面支持的干预美国大选的外国实体(指协会、信讬基金、合资企业、公司、集团、子集团或其它组织)或个人,他们所有在美国国内的财产将被冻结,且不得转让、支付、出口或其它方式处理。

其它制裁包括:禁止个人财产中的所有交易以及受美国管辖的财产中的利益;限制任何需要获得美国政府事先审查和批准才能作为商品或服务出口或再出口条件的法规或条例所规定的出口许可;禁止美国金融机构向其人贷款或提供信贷;限制对其人有利益的外汇交易;禁止在金融机构之间或通过向任何金融机构转移信贷或付款,以造福个人;禁止美国人投资或购买其人的股本或债务;将其人的外国公司高管赶出美国等。

显然,这份两年前颁布的行政令并未中止,适用于当下。

窃选计划向美国发起网络版珍珠港袭击

中共干预美国大选首次被公诸于众是在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川普律师团队的新闻会上宣布,美国的选票数据被送往海外计算,美国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由外国利益集团控制,通纵算法来改变结果。并指出来自中共、古巴、委内瑞拉的“共产主义资金”很可能被用来影响美国大选。

11月26日,手握海量证据的鲍威尔在乔治亚州提起了重磅诉讼。诉状曝出,Dominion系统的硬件是中国制造,拜登曾亲自与黑客见面,指定塞尔维亚人控制Dominion,起诉书含一项惊人指控,“正如所附的305军事情报营一名前电子情报分析员所解释和证明的那样,Dominion软件被代表中国(中共)和伊朗的特工访问,以监测和操纵选举。包括最近的2020年美国大选。”。

就在美国大选的前一个月,Dominion投票系统的母公司从瑞银证券获得了4亿美元,中共政府曾经拥有该银行75%的股份。

国家情报总监本月稍早接受福克斯采访时也证实,确有外国势力介入了这次大选。

12月13日,刚获得川普总统特赦的弗林将军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巴蒂若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表示,“如果情报机构提供清晰完整的评估…总统必须启动2018年的行政命令,对干预的外国和国内敌人进行打击和制裁!”他透露,已掌握外国势力通过Dominion干预大选的确凿证据,并鼓励公众查看鲍威尔律师的网站DefendingtheRepublic.org,证据都列在那里。

鲍威尔近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指出,这次窃选计划背后有四大关键人物,他们与同伙在主流媒体、民主党与中共的配合下,实施了针对美国的“选举911”,如同一场网络版的珍珠港袭击。

“我们掌握他们的通讯内容,大量讯息显示他们牵涉其中,还有他们跟中国(共)以及那些攻击我们的国家的接触。”她说。

鲍威尔透露,四人分别是委内瑞拉前通讯部长罗德里奎(Jorge Rodriguez),是窃选计划的CEO;是这位前部长的副手Khalil Majid Majzoub,窃选计划的CFO;Smartmatic创始人Gustavo Reyes Zumeta;Smartmatic的现任CEO(Antonio Mugic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