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力撑川普总统 拜登支持者沉默对舞弊(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20-12-09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挺川活动
11.14华盛顿挺川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持续胶着,随着大选中民主党拜登一方大量舞弊证据曝光,民间自发组织的“停止盗窃”挺川普(特朗普)总统游行活动蔓延全美,反而拜登支持者们却静悄悄没有动静,看来海量的舞弊证据让拜登支持者们却步了。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大选结束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一方在各摇摆州作弊的海量证据信息疯传,而美国的各“主流媒体”却对大选舞弊情况集体噤声,除了自行册封舞弊一方的拜登为下届美国总统外,还对川普律师团队曝光的海量舞弊证据消息进行打压。

挺川集会
亚特兰大挺川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如此反常的行为引起了美国普罗大众的警觉,人们似乎意识到了美国“深层政府”的暗黑势力,他们在企图压制民意。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迅速组织起来,在全美各地举行挺川普大游行,他们走上街头,直接表达出愿望:希望川普总统再做四年,抽干华盛顿的沼泽,清除腐败,恢复美国的民主,法制和秩序,让美国再次强大。

首次活动是11月14日在华盛顿,由民众自发举行的“停止盗窃”的挺川大游行活动万人空巷,之后的每个周末在美国各地都有类似的活动举行,挺川活动甚至延烧到了遥远的日本和澳洲。而拜登这方除了左媒持续报道在组建新政府外,支持者们全不见了踪影,他们可能由于舞弊证据不断地浮现而羞于露面,或者由于民主党的舞弊违法行为而持观望态度?当然,我们希望那些被民主党竞选谎言欺骗的拜登支持者们在舞弊事实面前,认清民主党的虚伪与狡诈,不做违法欺诈的帮凶,选择和支持公正和光明的川普总统一方。

亚特兰大挺川活动
亚特兰大“停止盗窃”挺川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全美挺川普活动中,也有各地华人团体自发组织上街给民众讲出舞弊真相。上周末在民主党主政的加州洛杉机阿罕布拉市,一批华人举着美国国旗和标语在山谷大街游行,只见他们打出的标语上写着“停止舞弊”,“新闻自由”,“罢免纽森州长(民主党)”等心声。

美国历年总统大选时,华裔移民都很少参与,而这次无论在大选前或大选后,都有大量华裔人士积极参与,力挺川普总统,彰显出这次总统大选划时代的重要性。

华裔女士挺川普
华裔女士挺川普(图片来源:看中国)

有位支持川普总统的华裔人士称:“我们不能接受选票作弊和新闻失真,美国有最好的制度:自由,民主,法制。如今站在民主党这方的法官在舞弊证据充足,证人证词可信的情况下,依然维持舞弊选举结果,美国社会出现了大问题,我们必须站出来!”

另一位支持川普团队彻查大选舞弊的华裔称:“美国人民有权知道大选中出现的舞弊现象,而‘主流媒体’却极力掩盖,新闻中没有了真相,这就意味着美国已经开始腐败了!已不再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华人移民来美国,就是为了民主选举制度的优势,如果美国失去民主法制的立国之本,那我们移民来这里生活也就没有意义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