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局官员:中共企图培育出“超级士兵”(图)

发表:2020-12-04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美国情报局官员指出,中共已对军人进行人体实验,企图培育出具有生物强化能力的“超级士兵”(图片来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日前,美国情报局官员指出,中共已对军人进行人体实验,企图培育出具有生物强化能力的“超级士兵”(图片来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美国情报局官员指出中共已对军人进行人体实验,期望能够培育出具有生物强化能力的“超级士兵”。此外,该官员还直指称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对全球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一心想达成全球统治。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指,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3日投书《华尔街日报》称,美国情报显示中共已对军人进行人体实验,期望培育出具有生物强化能力的“超级士兵”,他因此抨击中共当局追求力量“没有道德界线”。此外,他还直指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对全球民主与自由的最大威胁,其一心想达成统治全球的目地。

报导指,有两位美国学者曾于去年撰写论文研究中国将生物科技应用于军事的野心。他们指出有迹象表明,中共欲将基因编辑技术应用于提高人类或士兵的表现。此外,研究还引述一位中方将领在2017年的表述,指“现代生物科技整合资讯、纳米及认知等领域,将为武器装备、作战空间、战争型态与军事理论,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详细来说,中共是使用基因编辑工具CRISPR进行研究。而目前CRISPR已经用于治疗遗传疾病和植物基改。但有西方科学家认为,操纵基因来提高健全人类的表现是“不道德的”。

美方中国事务顾问沃迪克(Wilson VornDick)在受访时曾表示,他担忧的是篡改人类基因可能产生的其他问题,而非研究可提供的军事优势。他还警告称:“当我们玩弄基改生物,可能产生无法预料的后果”。

雷克里夫还指出,中共现在对美国构成有史以来最大的威胁,也是二战以来对全球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胁,他强调说:“情报很明确,中共打算在经济、军事和科技方面压制美国和全球”。

目前,对于此事,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与CIA并未立即回复,但美媒希望取得更进一步的说法。

中共计划对士兵进行基因改造早见端倪

中共军方媒体《解放军报》曾于2017年刊文《基因武器如何影响未来战争》中指出,基因武器比传统生物武器具有更多的优势。但长远来看,基因武器更多的是起到战略威慑作用。

《真相中国》2019年11月周刊表示,中共军事科学家和战略家一直在强调,生物技术可能成为未来军事革命的新战略制高点。

而事实上,中共“基因改造”人类的消息早已不是新闻,中国科学家何建奎2018年对“双胞胎婴儿进行基因改造,试图防范艾滋病”,此举当时震惊世界,科学界纷纷站出来谴责。

今年6月份,英国《太阳报》引述英国国防智库“皇家联合研究所”(Rusi)提出的警告指,“基因改造的士兵,在战场上能比对手更大、更强,甚至没有痛觉。”皇家联合研究所的教授劳斯(John Louth)也直言:“这种威胁显而易见且真实,中共可能砸钱使他们的军队偷偷地凌驾在西方部队之上,这点相当令人忧心。”

专家还指出这些士兵可以透过调整DNA,若在战场上受伤能帮助他们更快恢复,并且在夜间也能有更好的“夜视能力、听觉”。

因此,《太阳报》认为他们有理由认为,中共正在增强自己的士兵,并强调中共虽然以“非法医疗行为”监禁了何建奎,但是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军方领导人是支持人类基因编辑试验的研究”。

公开资料显示:CRISPR是存在于细菌中的一种基因,该类基因组中含有曾经攻击过该细菌病毒的基因片段。细菌透过这些基因片段来侦测并抵抗相同病毒的攻击,并摧毁其DNA。这类基因组是细菌免疫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透过这些基因组,人类可以准确且有效地编辑生命体内的部分基因,也就是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

责任编辑:苏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