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逐一点名欺诈集团 誓言战斗到底(图)

作者:Eagle Vision 发表:2020-12-01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美国总统大选演变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明显的证据表明这场针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盗取其选举成果的欺诈乃至等同政变的大规模行动,不单单是民主党发动执行的,遍及整个美国国内国外的众多具有左派激进社会主义、共产思潮的团体势力,以及被这些势力拉下水的美国政府内部的腐败官员和部门都有涉及并参与其中,规模之大之广触目惊心。11月29日,周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日后首次接受了公开采访,采访者是坚持真实报导大选消息的少数几个主持人之一的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在二者进行的长时间的对话中,川普总统和巴蒂罗莫对参与其中的势力和个人逐一点名。
面对重重险关巨难时表现出的非凡勇气与决心,早已注定了川普的最终胜利。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右)和真实敢言的新闻主播玛丽亚.巴蒂罗莫(左,Maria Bartiromo)。(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Trump:Michael Vadon/Wikipedia/CC BY-SA 2.0;Bartiromo:Jacqueline Zaccor/Flickr/CC BY 2.0)

【看中国2020年12月1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演变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明显的证据表明这场针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盗取其选举成果的欺诈乃至等同政变的大规模行动,不单单是民主党发动执行的,遍及整个美国国内国外的众多具有左派激进社会主义、共产思潮的团体势力,以及被这些势力拉下水的美国政府内部的腐败官员和部门都有涉及并参与其中,规模之大之广触目惊心。11月29日,周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日后首次接受了公开采访,采访者是坚持真实报导大选消息的少数几个主持人之一的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在二者进行的长时间的对话中,川普总统和巴蒂罗莫对参与大选操纵的势力和个人逐一点名。

尽管面对的是如巨型沼泽一般的“大规模的、强力的严重腐败”集团,但川普总统表明态度,誓言决不退选,而是要投入125%的精力同选举欺诈、腐败势力斗争到底,直至胜利。

大选欺诈的大帮凶 媒体 科技公司巨头

在访谈中,川普说,在我们这个国家没有新闻自由,“我们受到媒体的压制”,这是拥有“强大的”话语权的主流(左派)媒体和科技巨头的“大规模的严重腐败”,必须要废除它们压制言论自由的保护伞。

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愤怒的开口谈到了这个问题。她问:“我想了解一下在本次选举中高科技巨头和媒体对您的影响有多大。”“我们知道媒体11月7日宣布拜登当选总统,设置了叙述,扬言选举已经结束,而对任何否定该种说法的挑战都进行攻击。高科技巨头和媒体一直都在审查您,并且非常极端。”

“美国总统和其他人在宪法危机中(居然)遭到字面上的审查!”“您能对此做些什么?”

川普总统回应到,她在电话中与他交谈是“勇敢的”,因为与报导揭露正相反,大多数媒体都妄图掩盖他反复声明的在全美范围内发生的大规模选举欺诈行为。

他说:“这次选举是人为操纵的。这次选举是一次完全的欺诈行为,而且仍然是被掩盖的状态。”“我们遇到的问题是,媒体甚至不去报导它。”

“我的意思是,您正在做了不起的事情。”川普说。“您实际上很勇敢,因为您正在做了不起的事。”“媒体拒绝谈论它,它们心知肚明这选举是多么的欺诈。这和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没什么不同。”

川普总统抨击推特和脸书等大型科技巨头压制了11月3日前几周《纽约邮报》发表的关于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邮件所揭露出来的拜登家族的敛财和性乱丑闻,包括用牺牲美国国家利益换取中共政府、乌克兰等外国金援的事实。

川普说:“我们在这个国家没有新闻自由。”“我们受到媒体的压制。它们压制。”“这是前所未有(的败坏)。”

“例如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对话。他们只会在一些小问题上鸡蛋里挑骨头,例如您或我读错一个单词,这都是故事。”“但是他们不会谈论亨特.拜登,也不会谈论他偷走了数百万美元,如果您谈论那些,它们会把您弄出它们的平台。”

川普总统对此表示不能理解,并谴责媒体连基本的良知、职业操守都丢弃了。

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商务从未变得这么好。我们受到了大流行的打击,但是在大流行之前,我的数字是历史上最高的。甚至在大流行期间,现在股市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人们通常需要5年都找不到的疫苗,我们准备将在2周内开始分发疫苗。”他说:“媒体基本不报道这个问题,但它们却会试图宣称、它们会说拜登提供了疫苗。”

川普总统严肃提出废除1996年《通信法》中有关责任保护的第230条。该法规保护社交媒体公司不因基于用户发布到其网站上的信息而被起诉,并允许但不要求社交媒体公司审核内容。

川普说:“媒体和科技巨头它们非常强大,它们也非常腐败。”“应该删除第230条法案,因为这是对它们的人为保护,而它们的所作所为是大规模形式的腐败、消声和压制不同声音。”

FBI和司法部消失了

在节目中,川普总统首次对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发表评论,指出司法部和FBI在就所指控的选举欺诈的调查上“失踪了”。他告诉巴蒂罗莫,他在司法部或FBI调查2020年大选的结果中“一无所获”。

川普说:“如果你在FBI或司法部工作,你应该认为这是你(大选欺诈)可能所看到的最大的事情。”“我问,他们(司法部和FBI)在调查吗?所有人都说:‘是的,他们正在进行。’”

“(但是)他们在哪?我什么(调查结果)都没看到。”

川普总统以“多米尼”投票系统举例,抨击FBI和司法部的无所作为。

“我只能说我没有听说过,就所有发生的这些欺诈行为,没有人来找我,说:‘哦,FBI已经抓到了,正在进行这种欺诈游戏的人。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多米尼’。”“相反,甚至没有人知道多米尼基地在哪儿,也没有人知道在哪里计算票数。”

一直调查多米尼系统的鲍威尔大律师说:“每天发现的更多是共产主义资金通过委内瑞拉、古巴以及可能的中共(通过投票系统)对我们在美国举行的选举的干预所产生的巨大影响。”鲍威尔说,美国大选的票数是在西班牙和德国等国家进行的,而不是在美国本土。

川普总统周日表示:“不敢相信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接着质问:“为什么FBI不在各地调查?”“他们不在,他们不在。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不在,这是我们国家的尴尬。”

川普尖锐指出:“他们(FBI和司法部)只是继续往前走,去等下一任总统上任。”

司法部的一位高级官员拒绝置评。而FBI的一位高级官员说,截至周一(11月30日)早上,尚未对美国的选民欺诈进行全面调查,并补充说,如果“提供适当的证据,该局将进行调查。”

所谓的盟友

传统红色州乔治亚州在重新计算选票时,该州计票中主管工作的最高长官、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一直声称乔治亚州的选票没有问题,再算一遍也是那个结果。然而,重新计票后,拉芬斯珀格不让员工验证选票签名是否匹配,而那是甄别假选票的最重要的步骤,那就等于是将已经掺了水的选票再算一遍。

拉芬斯珀格是共和党人,但其一直发表有利于拜登的言论,其所言所行等同“内鬼”。但其言行得到了该州最高的行政长官、共和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的默认,并且,坎普在11月初认证该州的选举人票归于拜登。现在,虽然该州进行第二次重新计票,但拉芬斯珀格仍旧扬言绝不验证签名,而坎普依旧默不作声。

在周日的访谈中,川普总统极其失望且愤怒的不点名的说:“曾为那样一个人(坎普)助选,我感到耻辱。”

周一,川普总统再次发文抨击并要求坎普就乔治亚州的计票采取应有的合法行动。

他说:“乔治亚州长坎普为何不适用紧急权力(emergency powers)推翻顽固的州务卿?从而对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审核验证,那是选举欺诈证据的‘金矿’。我们将轻而易举赢得该州的选举胜利。”“另外,请快速检查信封数量和选票数量,可能会发现投票的选票数量比信封数量还多。如此简单,如此容易做到。”

“乔治亚州共和党人很生气,所有共和党人都很生气。把它做完!”

有消息称,乔治亚州州长坎普和州务卿拉芬斯珀格之所以如此自毁前程的表现是因为其涉嫌收受中共贿赂,而有意让拜登胜选。美国联邦政府握有两人受贿的证据。日前,坎普二人已经被鲍威尔大律师告上法庭。

安提法等各种暴力运动组织

主持人询问川普总统是否担心选举结果会引发骚乱,川普指出骚乱之源是激进的极左翼组织,尤其是安提法(Antifa),而只有他才愿意去处理这些乱象,保卫街道的安全。

他说:“安提法是个坏消息。如果我不在这里,安提法将立即控制这个国家,他们将掌握这个国家。”

“他们(左派)总是指责引发问题的是激进右翼。那不是激进右翼的原因,而是激进的左派才是骚乱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安提法和类似的团体。”

“除了我之外,没有人愿意对安提法做任何事情。”

“没有人愿意谈论他们。没有人愿意谈论他们在波特兰正在做什么,在芝加哥正在做什么以及在纽约正在做什么(安提法在这些地方,特别是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一直持续的进行打砸烧等暴力活动)。”

“当没人调查,然后没人谈论时,他们(安提法)就骑在人民的头上建立了乐园。”“真丢脸,这绝对是一种耻辱。”

“在这个国家,安提法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如果我不在这里,我们所有人都会遭殃。”

安提法是源于斯大林的一种以反法西斯为表面伪装,但实质是崇尚进行暴力革命以实现其共产思潮目标的极端组织之一。

警告共和党人对欺诈沉默不应该

川普总统在访谈最后警告所有持有保守派理念的共和党人,如果对如此大规模的选举欺诈、操控以及腐败等等都视而不见、沉默不语,从容左派盗窃大选,那么,经过总统大选检验的做票手法将会成为左派们以后得心应手的“竞选”手段,其结果就是共和党人将不会再有胜利的机会。因此,川普总统呼吁人们起来反对这场再明显不过的大选欺诈。

他说:“数百万张选票被舞弊欺诈,这就是一场灾难。”

“顺便说一下,(如果)共和党人允许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在这个国家,无论是总统选举,参议院还是众议院选举,你都不用指望共和党获得选票了。”

决不放弃 战斗到底 “6个月”释神秘信号?

尽管面对着方方面面的腐败势力与巨大困难,但川普总统依旧表达了坚强、勇敢的态度和决心,声明在总统大选中决不退缩,将一直追查选举欺诈到底。其勇气和乐观让人动容。同时,他提到了一个颇引人注目的时间段“6个月”,不知是否和接下来的行动有关。

川普说:“我将拿出我125%的精力去做。”

“我不会改变主意。”“那里有惊人、巨大的作弊行为,暗箱操作被带了进来,数百万张选票欺诈真的是一场灾难。”

“换句话说,我的想法在6个月内不会改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