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0大选结果仍在风云变幻中(图)

作者:杨欣晋 发表:2020-11-30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和夫人参加白宫火鸡赦免仪式(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虽然美国主要或是左派的媒体如美联社、CNN、NBC、CBS、ABC、New York Times、Washington Post、Bloomberg甚至是FOX,早在约二周前都在报导拜登已经当选了美国总统,而这些大部分主要或是左派的媒体大多是反川普(特朗普)的!我们可以从他上次竞选、就任及此次竞选连任的四年多来,大部分以刻意的、负面的甚至是不真实或偏颇的新闻,来报导川普总统积极执行他的竞选承诺,及他的强力性格及施政!就可以想见,这些大部分的主要媒体是如何地鄙视甚至厌恶这位让“美国再度富强”的总统!而其中一个深层意义的是:他要执行政治改革,以吸干在华府这些政客及集团们的沼泽(利益)(Drain the Swamps),因此,得罪了不少的政客及利益集团所掀起的反扑!

事实上,目前美国2020大选结果尚未落幕,况且,联邦选举委员会也尚未公告正式的结果!由于通讯投票的瑕疵与错误,及计票系统及软件(即Dominion、Smartmatic)所显现的异常运作及现象,甚至有非法的选票或舞弊的情形出现,还握有在德国截取的Scytl服务器?况且川普阵营的选举诉讼已经在几个摇摆州如乔治亚、宾、密西根、亚利桑纳、威斯康辛、内华达等州......正式展开!是否还有令人不可思议的真相、证据及更多的证人出现呢?仍然在扑朔迷离或按部就班地进行司法调查及处理中呢?

拜登被主要媒体宣布当选后,隔天(11月7日)旋即发表当选感言,并积极展开新政府的交接及内阁的布署,但交接的事谊却被负责单位的总务署(GAS)所拒绝而无法进行!

而在最近这一周里,有如潮起大风大浪且令人惊心动魄的发展,首先于周一(11月23日)GAS署长宣布同意(有川普总统的认可)让拜登团队进行交接,在当天拜登即宣布其国务卿及国安团队的成员!而当天川普阵营也宣布鲍威尔(Sidney Powell)名律师不是川普律师团的成员,但她声称握有不少的选举舞弊及贿赂的确切证据,并将继续为美国人民及国家,维护合法且公平公正的民主选举而奋斗。

而24日乔治亚州宣布以人工再度计票的结果是:民主党拜登以多于川普12670票或0.25%而胜选,但鲍威尔律师于25日晚间提出诉讼,控告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及州秘书长于此次选举舞弊,并称选举违法,且选举人票应归于川普!而25日,宾州的大法官宣判停止进行宾州选举结果的认证,而州议会更举行了选举舞弊的听证会!而川普的首席律师即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更出席了听证会!

媒体报导失之偏颇

耐人寻味的是,主要或左派的媒体加上主要的社交网站如脸书(FB)及推特(Twitter),在竞选时,除了不报导拜登及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负面新闻外,甚至封锁了拜登儿子杭特(Hunter)笔电上所出现的,一大堆有关他多年来靠着其父的权势,与外国尤其是中国勾结的金黄丑闻,而选举后,只一味报导:拜登总统(准)当选人的交接、未来政策及其选择或可能阁员的背景及介绍,并继续揶揄甚至攻击川普总统的不认输及霸气,却根本不报导:有关川普律师团队对于选举舞弊及非法所提的司法诉讼,甚至不报导上述宾州大法官的宣判、乔州州长及州秘书长的被控告!而这些有关川普律师团队对于选举的系统异常及舞弊的司法诉讼,及其有利于川普总统的判决等......,这一些只能从网络上一大堆或真或推论的新闻及评论看得到!

但我相信,不少的美国主要或是左派媒体、民主党人甚至包括一些共和党人,已经被中国(共)蓝金黄渗透相当严重,如何揭露这些唯“利益”是图的政客、媒体及商人?的确是相当艰难及辣手啊!而川普政府近四年来是否掌握了不少这些政、媒、商接受国外资助的证据?尤其是接受中共金黄的政客们包括拜登家族,他何时会出手一网成擒?揭露真相?绝地反攻呢?当然最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美国人民的觉醒!

目前种种迹象渐渐显示:似乎民主党与“中国”为首的美国敌对国家,长期精心密谋的一场夺权的宫廷剧,先由“中国”施放新的冠性病毒,以抵制川普来势汹汹的美中公平贸易战,进而搞砸史上最兴旺的美国经济,并以“病毒”传播感染为理由,由“民主党”鼓吹通讯投票,这有利于选票的舞弊运作,甚至暗中操作软件灌票,以求取选举的胜利,来阻止川普的连任,不只使民主党夺回总统,且继续掌控众议院甚至参议院,也保住了他们的“中国利益”,更挽救了“中国”即将崩溃的经济,也维护了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

以目前仍有舞弊争议性的发展趋势来看,如果在12月14日的各州选举人投票结果,是否任何一位候选人无法超过270票呢?而且,最终可能将于明年2021年1月初,由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审理并裁定此次选举过程是否舞弊违法?是否有与外国势力勾结或介入?我们静心等待司法的结果,但无论谁输谁赢?希望这是一场公平公正透明且没有外国势力或资金介入的民主选举!

我们更深深期盼:美国继续在经济军事上更加富强,并稳住世界“自由民主”的坚强领导地位,以遏止“中国”为首的共产势力尤其在南海及台湾海峡的扩张及侵略!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