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年 中共斥巨资捣鬼 金额曝光(图)

2020-11-24 00:21 作者: 端木珊

手机版 正体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6个月里,中共控制的《中国日报》英文版向美国媒体支付了440万美元,对美媒进行渗透。
过去6个月里,中共控制的《中国日报》英文版向美国媒体支付了440万美元,对美媒进行渗透。(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编译综合)本次美国大选中,美国“主流媒体”集体左倾,就连福克斯新闻也加入这场“媒体政变”。外界关注,美媒越来越左,离不开中共的渗透。

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来电》11月22日报道,过去6个月里,《中国日报》英文版向美国媒体支付了440万美元印刷、发行、广告和行政管理费用,对美媒进行渗透。其中有近200万美元是印刷费和广告费用。

报道援引一份依据《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ARA)提交到美国司法部的文件说,从今年5月到10月,《中国日报》向《华尔街日报》支付了逾8万5千美金的广告费,向《洛杉矶时报》支付了34万美元。《中国日报》还向《外交政策》杂志、《金融时报》、一家英国报纸分别支付了10万美元,223,710美元和132,046美元的广告宣传费用。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媒体向多家美国纸媒公司支付了总计1,154,666美元的印刷费用,其中包括给《洛杉矶时报》的11万美元、《休斯顿纪事》的9万2千美元和《波士顿环球报》的7万6千美元。

报道指出,中共宣传机构《中国日报》在过去几年来,一直向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的报纸和杂志付费,以对外刊登看起来像合法新闻的社论。

从2016年末至2019年10月,《中国日报》向《华盛顿邮报》支付了超过460万美元。

据披露,从2016年到2020年4月,The Journal获得了600万美元的广告费。仅在2020年,The Journal就从《中国日报》获得了超过46万美元的广告费。

《中国日报》在这些报刊中插入名为“中国观察”的插页,该插页通常提供有关中国经济,中国文化或中国地缘政治观点的亲北京言论。

The Journal甚至为《中国日报》开通了一个专属网页,里面包含大量《中国日报》的报道,宣传北京对这次中共病毒疫情中的处理方式。其中还有一些批评美国官员的报道,这些美国官员曾指责中共政府在这次疫情中误导西方,导致病毒在全球范围传播。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来电》在报道中列出的几个时间点与美国政局关系密切。

前述提到的2016年末,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刚刚当选美国总统的时间点。《中国日报》加紧渗透美国媒体的过去6个月,则是本届美国大选的关键时期。

在本次美国大选中,美国“主流”媒体扮演了带风向“逼宫”、摧毁言论自由的角色。在大选结果未被认证时,美国主流媒体就纷纷宣布拜登胜选。此外,美国媒体监管机构“媒体中心”此前还发现,美国“主流”媒体对川普总统的负面评论数量比拜登多150倍。

来源:看中国

本文短网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68美元/年),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donate
退党
ebook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提供社交媒体功能并分析我们的流量。 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