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反水 指证民主党用Dominion选票机作弊(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13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4日,工作人员在威斯康星州Milwaukee使用投票机计算缺席选票。(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11月4日,工作人员在威斯康星州Milwaukee使用投票机计算缺席选票。(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迄今曝光的2020美国大选舞弊行为从规模到手段都触目惊心,操控投票机就是其中一种。川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1月11日在接受班农战情室采访时透露,有Dominion投票机公司内部人士指证Dominio系统参与选举舞弊。

朱利安尼说,一名叫柯尔曼(Coleman)的人,收集到来自社区和Dominion公司内部的证人和证据。他们指证,计票当天,民主党人将共和党监票员排除在外,并对他们撒谎。大部分监票员离开后,有两人留下来,目睹了10万张选票被送到计票中心,有照片为证。

川普儿子艾瑞克转推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他转的推文写着“Dominion的吹哨人现身了,大新闻。”

美国广播网主持人Wayne Allyn Root发推说,“朱利安尼确认Dominion内部有人出来爆料。他们偷了大选。将川普的选票调换…这是全球史上最大丑闻。已将他们逮住!”

Dominion Voting System是一家美国公司,承担此次大选多数摇摆州的投票服务。

川普律师鲍威尔:数十万选拜登票将作废 民主党人用Dominion来舞弊

为弗林将军辩护的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这次也加盟川普律师图对。11月8日她接受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Maria Bartiromo)采访时指出,有大量证据证明,数十万选拜登票将作废,与民主党高层相关的人利用Dominion投票系统对选举进行“欺诈”。

“我们有证据表明,威斯康星州系统和密歇根州系统在3个不同的时间被注入了相同数量的选票或票数,”她说,“我认为在密歇根州有2次完全相同的投入,然后在密尔沃基(威州)发生了3次。”

她还补充,有4个州的计票违法本州法律,他们将成袋的选票从后门运入,并强调宾州11月3日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都不应被计算。

鲍威尔表示,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前幕僚长埃尔沙米(Nadeam Elshami),他去年成为Dominion公司的说客,以及加州参议员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布卢姆(Richard Blum)是该公司的重要股东。

“他们出于自己的目的在其中投资,并利用它进行这种偷选票的欺诈行为。我认为他们甚至从自己党内的其他民主党人那里窃取了选票,他们也应该对此感到愤怒。”鲍威尔说。

她还指出,Dominion公司也插手了民主党初选。“桑德斯(Bernie Sanders)本来很可能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但他们想偷谁的票就偷谁的。”她说。

Dominion公司没有回应鲍威尔的说法。

彭博社数据显示,该公司占投票机市场的1/3,客户遍布28个州和波多黎各。

早前,鲍威尔受访时曾表示,在关键州已发现至少45万张选票“奇迹般地”只选了拜登,而没有投给任何其他人。并称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的选票被“偷走”,并认为全国大部分地方需要重新计票和审计。

大选夜数据分析:“系统故障”致50万川普票给了拜登 280万票被删

据保守派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pundit报导,2020年大选以来,已爆出数不清的系统“故障”事件。例如,在威斯康星州的洛克县,有证据表明,川普总统的9,516票被转给了拜登。在密歇根州、宾州州和乔治亚州也出现类似问题。

网关10日得到的一份未经审计的50州的分析数据,来自一名网名叫蜈蚣(PEDE)的人士,列举了从川普换成拜登的票,以及被Dominion系统删除的票。(注明:此结果不包括那些成千上万只标注了拜登的作假选票,燃烧和撕碎和被销毁的选票。)

这名分析人士获得的数据是在选举之夜被《纽约时报》拿到后来被传播的数据。通过检查数据,作者找到了一处选票从川普改为拜登的实例,因此他决定对整个数据集进行分析,首先针对使用Dominion投票机的州。作者声称,这些数据来自Edison Research,并且至少被ABC新闻,CBS新闻,CNN和NBC新闻使用来报导选举。它也用于纽约时报的网站,可能还用于其他网站。

该分析确定,超过50万张选票已从川普转给了拜登。此外还删除了2,865,757票。

而且,在这些州,还未在县级选举做类似分析,这也可能影响投票总数,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有一点非常明显,投票机和应用程序都产生了一些可疑的交易,需进一步审查。

看起来,民主党竭尽所能以系统性舞弊来窃取这次大选,这也许解释了为什么竞选活动中没什么人支持的拜登获得的总票数超过了人气爆棚的川普总统,解释了为什么拜登“击败”川普的同时,却失去了众院和参院的席位。

Dominion投票机幕后有中共阴影

此次大选中各大摇摆州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的制造公司是丹佛公司,占美国市场88%的三家公司之一。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前参谋长Nadeam Elshami是该公司的公关公司高管。参议员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丈夫Richard Blum是该公司的大股东。

Dominion投票机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oulos确认,Dominion制造的机器包括中国制造的部件。

《华盛顿邮报》报导,2014年,Dominion向克林顿基金会捐赠了2.5万至5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