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案例证实神的存在(组图)

发表:2020-11-12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濒死体验的人从死亡中获得重生之后都会描述他们得到神的指示。
有濒死体验的人从死亡中获得重生之后都会描述他们得到神的指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医学家发表精神学著作《神与来世》(God and the Afterlife)指出,基于4000个濒死体验(NDE)病例,可以证实的存在,一些人得到神的指示:尚有人生重要的事情去做,需要返回现世的人生。

医学无法解释的现象

进行这项研究的医学家杰弗瑞‧朗恩(Jeffrey Long)博士,杰弗瑞‧朗恩(Jeffrey Long)解释说,根据1982年的盖勒普调查,约5%的美国人有濒死体验,以此估计全世界有这种亲身经历的人数可为几百万。

而且,有濒死体验的人从死亡中获得重生之后都会描述他们得到的指示:“尚有人生重要的事情去做,需要返回现世的人生。”

朗恩博士说:“这些是无法用现在医学解释的现象。”濒死体验者所描述的内容“是(他或/她的)亲身经历,不是别人告诉的。”

感受到神的指示

濒死体验(Near death experience,简写为NDE)是指人在死亡一段时间后又重新获得生命的医学现象。朗恩博士描述,这些濒死体验者能极其详细地叙述在死亡状态下的所见、所想、所听、所感受的情景。甚至没有信仰的人以及无神论者也会感受到或看到神的存在,并能清晰地记忆和描述濒死经历。

而这些有过濒死体验的人常常因为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神或得到神的指示,其生活观和世界观在获得重生后发生很大的变化。

让朗恩博士惊讶的是,他们的体验内容非常广泛,超出了不同信仰或没有信仰的范围,无法用濒死体验者以前具有的宗教信仰或文化概念来解释。

爱是濒死体验的重要内容,因为濒死体验者经常表示感受神给予的无私的爱。
爱是濒死体验的重要内容,因为濒死体验者经常表示感受神给予的无私的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感受到无私的爱

《神与来世》实际是朗恩博士和另一位着者、记者保罗‧贝利(Paul Perry)的合着。他在《华盛顿邮报》中较详细地描述濒死体验中关于感受神给予爱的内容。

朗恩表示写道,爱是濒死体验的重要内容,因为濒死体验者经常表示感受神给予的无私的爱。他们说:“只能用爱来描述那种感受”、“我明白了,那里到处是爱,爱才是真实的,仇恨、痛苦、伤害等等一切负面东西都是虚假的,都是我们自己形成的负面想法。”、“虽然我犯了错而感到害怕,但是我得到的是无条件的爱。”……

朗恩博士对其中400名濒死体验者进行详细的提问(医学问卷调查),如“是否感受到特殊的信息/意识到和爱有关的信息?”,发现大约58。1%的回答“是”,其余回答“没有”感受到或“不确定”。

朗恩博士和贝利也曾合作出版《来世的证据:濒死体验的科学研究》(Evidence of the Afterlife:The Science of Near-Death Experiences),后来该书列为《纽约时报》评选的畅销书系列。

而且,朗恩博士和其他科学家成立濒死体验研究组织专门进行这方面的研究工作。

另一位研究濒死体验的科学家、《来生》(Life after Life)着者雷蒙‧穆迪博士(Dr。Raymond Moody)认为:“朗恩博士的研究让人更能理解来世的神秘。”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y of Montreal)的神经学家马里奥‧布雷加德(Mario Beauregard)博士说:“研究濒死体验的书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证据,说明精神和意识不能简单地解释成大脑活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