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预谋?时评人:拜登看似逼宫政变(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1-12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民主党 拜登 选举作弊
11月10日,拜登离开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女王剧院。(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美国2020总统大选结果未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单方面宣布胜选;选票舞弊现象大量曝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看中国》连线美国经济和时政评论人秦鹏就相关大选议题进行了系列探讨。秦鹏表示,甚至拜登要求联邦总务署移交总统权利,看起来更像一个政变,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大选,所以对美国来讲这是一次宪政危机。

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请秦鹏先生跟我们聊一下美国大选的最新情况。

秦鹏:今天我们看到川普总统的律师团队,在不同的州继续发起法律战,这是1个州会带5个到10个州,而且他讲说是会提供50个证人。那么另外一点就是川普总统宣布是会进行竞选式的集会,主要是针对法律战揭露作弊的各种行为,主要以这样目标来去举行集会。

第三个他要搞一个类似竞选式的新闻发布会,集中性的会去发布最新的法律的进展,以及相应的获得一些新的证据或者其他的各种方面的反馈。这是在舆论方面。

那么第四个方面来讲,拜登还在继续利用舆论来去推动防毒防疫等新政府移交的计划,尤为强调他的新防疫团队。但是今天也特别有意思,结果是辉瑞制药公布了最新的疫苗研究成果,90%以上的有效率,最后整个股市也是一同大涨。按理说应该是川普团队的一种成绩,所以拜登也是向疫苗的研发表示了祝贺,但实际上我觉得跟他没关系。还有拜登团队,今天(9日)向美国总务署去逼宫,要求进行权力移交,但是被总务署拒绝了。

目前来看,川普团队也在准备大量的证据,虽然可能在公开发声上不会像拜登团队这样先声夺人。另外,媒体发布了大量的消息,甚至说梅拉尼娅要劝川普承认败选,最后甚至还传出来说她跟川普要离婚,证明是假新闻,因为他本身说是梅拉尼娅是劝川普退选,但事实上来讲的话,昨天的时候我们看到梅拉尼亚在推特上也专门讲话要继续奋斗到底,这相当于表态支持川普继续维护宪法的尊严。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清晰的一种信号,但是川普团队这边看起来他们还是在默默的在做了很多工作,我觉得更有利一些。

记者:另外我们看到一个信息关于密歇根州,因为密歇根州最近爆出来的关于选举造假的事件是比较多,首先是我们看到的超过百岁年龄的选民,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来投拜登;另外就是使用了计票错误的软件,突发性的计票不准确的这种现象为什么会频繁发生在该州?为什么选举出来这么多问题,主要集中于一些关键性的摇摆州,为什么会集中的爆发出来?

秦鹏:美国大选很大一个程度上其实最终的结果取决于摇摆州,很多的深蓝、深红州事实上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这种明显的变化。比如加州2000万的选民,共和党很难在那个地方安排各种各样的事情。最终的结果要翻牌的话,其实主要是集中在这种关键的摇摆州,后来他讲这是战场州,其实发生在这些关键的战场州反而一点都不奇怪,恰恰证明事实上这里边背后有太多猫腻,甚至可能是一个系统性的大规模的作弊案。

因为我们看到作弊手段上非常的多样,总结了一下,差不多有20种各种各样的手段,包括软件,包括死人票,还有是本地的一些离开搬离最后还能投票,比如说是内华达州有几千个是这种情况,很多人搬离了拉斯维加斯。

还有是直接通过法律的,篡改法律达到违宪的方式去做,比如宾州在9月份的时候,就很明显的是把原来的法律规定的,比如11月3号的8点之前收到的选票都有效,直接延长了三天。其实从法律角度是违宪的,从州立法的角度来讲,高等法院是没有权利去完成这种立法行为的。所以看起来这不个简简单单的事情,而是在全国发生。

作为美国如果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其实需要非常庞大的人力财力才能够让大家愿意去做。比如说45万张选拜登的选票,没有选任何的议员。这看起来就很像只是为了单方面的要拜登去赢,才去做出来这样的选票。

比如宾州,有很多的选票丢失了信封,因为信封上面是有签名的,必须跟选票进行核对。这种问题大规模发生的话,就不是简简单单一个人能做的了,这是一个系统性的作弊。

而且我们还看到除了这种作弊行为之外,媒体一边倒宣布拜登当选,拜登顺势宣布自己当选,然后接下来再去造谣,试图造成既成事实,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组织性的策划,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而且媒体面对来自不同州的法律纠纷,还是装聋作哑,甚至拜登要求联邦总务署移交总统权利,看起来更像一个政变,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大选,所以对美国来讲这是一次宪政危机。

记者:民主党确实有大规模舞弊嫌疑,在美国的历史上,这是不是美国建国史上最严重的一次舞弊事件?另外,面对这种情况,是否属于美国的至暗时刻,我不知道您认同不认同这个看法。

秦鹏:从美国大选最大作弊案来讲,毫无疑问这是最大的,因为它牵扯到人数,所涉及规模,乃至于牵扯到不同的领域,包括直接的竞选人拜登,还有之前的国会议员、议长等等,他们在这之前发出来的很多信号,现在看起来都是一脉相承的,不是说哪一天拜登一个人脑袋一热,这些事情都不是他能做到的,所以这肯定是无数的人参与,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

目前的话,美国进入了至暗时刻,我还不这么认为,因为作为目前我们看到了川普团队进行反击,发起的法律效力和揭露出来的证据,应该说是让绝大部分的美国人非常震惊的。

大家如果从判断的角度来讲,是有高度的怀疑的。当然最后的定夺是由最高法院处置,作弊者很可能会被处罚,甚至要坐牢等等,我倒觉得目前来讲的是一个黑暗和光明之争,但是黑暗逐渐在失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